帮助作文
星期六下午,风和日丽,阳光明媚,我和好朋友秋秋来到孝感学院进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跳绳比赛。
我有一根2米长的跳绳,五颜六色的,上面还有麻花之类的花纹。跳绳是用塑料做的,所以非常轻。绳子两端有把手,并且把手上还有计数器。这根跳绳是我在一次表演中获得的,我希望今天它能给我带来好运。
比赛前,我对自己说:“李子悦,加油!”第一轮比赛就要开始了,我的双手紧紧地握住了把手,我把跳绳放在身子的后方,双腿并拢。只听妈妈大声喊到:“一,二,跳!”我的双臂快速地旋转,跳绳在空中飞快地舞动着,耳边传来一阵阵悦耳的响声,还有妈妈的加油声。听到妈妈的鼓励,我越跳越快。一分钟很快就结束了,我跳了68个,秋秋跳了59个。我开心极了,第一轮比赛我胜利了,我要继续努力!稍稍休息后,第二轮比赛开始了,我们飞快地挥动着跳绳,又一场激动人心的比赛开始了。突然,秋秋的发卡掉了,她只好弃权了。第二轮比赛我不战而胜。最紧张的第三轮决赛开始了,当我跳到第36个的时候,我感到心跳加速,腿又酸又胀,我想放弃了。但我想我不能半途而废,我咬咬牙坚持下来。我的速度变慢了,我盼望着一分钟快点结束。终于,比赛结束了,第三轮我跳了80个,秋秋跳了79个。第三轮比赛我又胜利了。秋秋不服气地说:“下周六我们再战一回!”我们击掌一言而定。
虽然今天的跳绳比赛我取得了胜利,但我不能骄傲,我要多多练习,因为下周还有一场更激烈的比赛等着我呢!
我喜欢跳绳,跳绳让我更健康更快乐!
课间的校园真热闹
下课了,同学们像一窝蜂似的涌到操场上,开展了各种各样的课间活动,宁静的校园顿时热闹非凡。同学们有的扳手腕,有的踢足球,还有的打排球??
你听,操场的东南面传来了“加油”的喊声,原来是小容和不敏在扳手腕。他们一刻也不放松,过了一会儿,两人已经满头大汗了。小敏涨红了脸,脖子似乎也平时粗了一圈,他正在发力,想把小容的手扳倒。小容额上青筋暴起,眼看他快要支撑不住了。突然,小容猛地发力,把小敏的手扳倒在了桌子上。“小容赢了”他的啦啦队欢呼起来。
操场的东面也很热闹,原来有的同学在跳长绳,跳的同学身轻如燕,旁边的同学数着:“五十一、五十二??”那长绳忽上忽下,像一条龙在上下飞舞,数数声一浪高过一浪。
操场的西面更热闹,一些小同学在玩盲人摸象,“盲人”的两只手东摸摸,西摸摸,调皮的“小象”们有的拍拍“盲人”的头,有的拍拍“盲人”的屁股;还有的拉拉“盲人”的衣角,“盲人”被弄得晕头转向,一下子迷失了方向。突然,“盲人”喊道:“摸到了。”我忙跑过去看,发现他摸到了一根柱子,“小象”们被逗得笑疼了肚子。
一阵清脆的铃声响了,大家急忙向教室涌去,热闹的校园顿时安静了下来。
小猪学样
星期六的早上,小猪出去散步,边走边吃香蕉。吃完以后,就往身后一扔,香蕉皮在空中划出了一道优美的弧线,“啪”的一声,香蕉皮掉在了地上。正巧,大象伯伯看见了,生气地叫住了小猪,教育小猪:“你这么做是不对的,如果每个人都这样做的话,那么环境变得有多么糟糕啊!”说着,大象伯伯用鼻子吸起香蕉皮,把香蕉皮扔进垃圾筒,小猪羞愧地脸红了。
说时迟,那时快,小猪看见小熊猫一不小心踩到了不知谁扔的西瓜皮,摔了个四脚朝天。小熊猫气愤的说:“谁扔的西瓜皮呀?”小猪连忙跑过去,把小熊猫扶到了一边去。小猪把地上的西瓜皮捡起来仍进垃圾桶。
小熊猫竖起大拇指夸小猪。小猪说:“其实我刚刚也乱扔了香蕉皮,是大象伯伯教会了我要保护环境。”
狼和狐狸
有一天,一只狼饿的快疯了,突然它眼前一亮,看见一只狐狸,狼一下猛扑过去,狐狸吓的惊慌失措,好一会儿才醒来。醒后狐狸说:“狼大哥,我长着皮包骨头怎么能填满您的肚子呢?我去带您吃一个好吃的东西。”
原来狐狸口中说的好吃的东西是人,它们来到人经常出没的地方等,这时来了一个小朋友,狼问:“它是人吗?”狐狸回答说:“不,他是将来的人。”这时又来了一个老人,狼问:“他是人吗?”狐狸再次回管:“不,他是以前的人。”最后来了一个猎人,还没等狼问,狐狸就说:“人来了,快去吃吧!”狼听了狐狸的话,二话不说冲上去正准备吃人,就被他的弹弓打着了,狼赶忙跑回去,对狐狸说:“人太厉害了,我不吃了。”狐狸说:“看来狼也不过如此吗。”狼为了给家人争光,只好再一次去找人,人这回不留情面给狼了,一下子就打伤了狼,狼去找狐狸问个明白,谁知狐狸说:“既然你已经有了我这个食物,你为何要更好吃的?”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贪心没有好下场。
我学会了溜冰
我学会了溜冰,但它可让我费了不少劲,每当我看到别人溜着花样溜冰的之态行云流水、美丽极了,心里非常羡慕,就暗暗下决心要学这项本领。当我穿上溜冰鞋时心里一下紧张起来,还没有站稳就摔了一个四脚朝天。
后来在爸爸的帮助下勉强的滑到有扶栏的地方,扶着栏杆慢慢的练习,我练习溜冰的样子非常好笑,像鸭子一样摇摇摆摆的走路没过一会胆子渐渐大了起来,开始离开栏杆大胆地往路中间滑去心里正高兴着呢!一不小心又摔了一个大跟头,这回可摔痛了摔倒了尾巴骨上好久才爬起来,在痛我也要学会溜冰。
经过很长时间的磨练,我终于有所进步,我便开始提高溜冰技术,“挑战花样溜冰”,学会了花样溜冰也是为了让自己的姿态更加优美更加迷人。每天,摔跤还是不停的伴随着我,虽然,我知道了溜冰很苦很累但是苦中也有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