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花作文
“我们?在一起?很快乐?和幸福?”我疑惑的看着他,不理解他的意思,也不知道他在说什么。
“言昕,你一点也记不起我们的事吗?”
我摇摇头,觉得似乎有些模糊的印象却又无法清晰的展现出来。天雷湖泊般明亮的眼睛黯淡了下来,充满了悲伤。
我们都沉默着,世界里只有我们两个,好静好静,就像停止呼吸的花儿。突然一道粉色的光向我闪过来,我惊了一下,立刻向后退去,那道光刹那间立在我面前,是一条粉色的缎带和一根晶莹的魔杖。
“是九天仙灵和白花杖,看来他们也知道你回来了。”
“九天仙灵?白花杖?”我抚摸着它们。它们像是有灵性的样子,在我的手中顺从着,像个回家的宠儿。
“那是你的武器你是九天玄女的后代,花的化身,樱花是你的化身。”天雷看着我很认真的说,告诉我那不是在开玩笑。
“九天玄女?九天仙灵?白花杖?”我有些摸不着头脑,无奈的笑了笑,“是不是搞错了?我?可能吗?”
“不是可能,是事实。不信,你看。”
天雷说着突然拉起我的右臂,把右臂上的校服撕破了。
“你在干什么?我的衣服,上学要穿的,不然要挨骂的。”
我愤怒的挣托了他的手,然后把衣服重新整好,我嘟囔着在心里骂了他一千遍。就在这时,我透过衣服的裂缝看见了一个发光的东西,而且居然嵌在我的胳膊上。
“那是什么?”我揭开衣服,“是晚樱!”
“是的。它是你的誓言和使命。”
我没有注意,只是欣赏着它的美丽。就在这时,天雷不见了,在我面前一下子凭空消失了,而且周围的樱花也没有了,只有那种温馨的芳香断断续续地飘来,黑暗的阴影笼罩着我,我的手心渐渐渗出了冷汗。
“言昕,回宿舍了!”
我回过神来,发现自己站在晚樱的下面,紫莹从教室里走出来。
“紫莹,我,是不是在这里呆了很久?”
“怎么,才等我两分钟就嫌时间长了。”紫莹有些生气,她显然误解了我的意思。
“别,别误会,紫莹,我不是那个意思。”
紫莹快步的有也不回的走了,我在后面紧跟着向她解释。
回到宿舍后紫莹笑着说:“逗你玩的,我哪有那么容易生你的气呢!”
我笑了笑没说什么,心里却感觉到将有不平凡的事发生了,那种感觉就像是看动漫看到神秘的画面后那一集就结束了一样。我希望快点发现这里的那个世界,却又害怕它来到。
灯熄后躺在床上并没有多大的睡意。我开始怀疑这一切是不是真的。天雷?九天玄女?还有那条带子和那根魔杖。如果说我是九天玄女的后代,那我妈不就是九天玄女了吗?那我爸呢?真是可笑。说不定又是我在幻想了吧!我笑了笑,算是为着些发生的不可思议的事的解释吧!
我侧过身看着墙上贴着的火影的海报试着入睡却怎么也睡不着,而其他人都开始描绘她们的七彩梦了。我觉得无聊却又不敢乱动。因为我很怕黑,是天生的。我慢慢的闭上眼睛却觉得挂在床头的衣服里有什么东西在一闪一闪的。我害怕的把被子蒙住脑袋尽量不让自己产生联想。突然觉得右臂好痒,侧脸看去是樱花。我立刻坐了起来背靠着墙,仔细的观察周围,但没有一点异样。可是依旧觉得衣服里有东西一闪一闪的蠕动着。
我屏住呼吸,轻轻地爬过去,慢慢的摘下上衣,拉开它的拉链,我看清楚了,是那条绸和那根魔杖。它们就在我的面前一闪一闪的,那条带子是粉色的,上面隐隐约约的显着“九天仙灵”这四个字。魔杖通体是水晶制成,精致的纹理雕刻着上百种花的样子,魔杖的顶端由水晶制成的樱花瓣,闪动着诱人的颜色。
我把衣服重新挂好,将带子环绕在自己的周围,它居然浮了起来。我得意的挥舞着魔杖,觉得有些好玩。凌静在对面的床上翻了一下身似乎醒了。我赶紧把魔杖收起来,盖上被子躺好,免得样光露出来。
“言昕,你在干什么呐,怎么还不睡呢?都1点多了!”凌静喃喃的说着。
“啊,没什么,就是刚从厕所回来。”
“那赶紧睡啊!”凌静含糊的说了句继续睡了。
待我确定凌静睡着后慢慢的掀开了被子却发现怎么也找不到那根魔杖和那条带子。忽然看见枕头边上有个东西一亮一亮的。我拿过来,是白花杖,但它已经变成卡字般大小了。我拿在手里翻过来掉过去寻思着它放在哪里。突然觉得它不亮了而且从后面冒出一根针。可以别在衣服上啊,我高兴的将它放回原处却忘了九天仙灵,然后笑着慢慢的睡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