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令营的作文
在我刚刚放假考试成绩出来后,妈妈看我英语考得不理想,她就问我:“儿子呀,你这次英语考得不理想,我找到一个夏令营,能让你提高英语成绩,而且能集中你的注意力。”“哪里,哪里?”我兴奋的问道。“那就是——魔鬼训练——很好的。”我听了这个名字,觉得很紧张,生怕那里的训练很需要吃苦头。妈妈看了我这张紧张的脸,给我看了那个网页,我看到那里的风景很好,有踢足球,打篮球之类的运动项目,因为我看到了能运动,又能学好英语,我也就情不自禁的说:“我要去,我要去。”顿时妈妈脸上露出了微笑。在通往魔鬼训练营的路上,我心里很开心,真想可以一步就垮到那里。到公园门口时,我的心情越来越紧张,真想快点看到我的室友,到了房间,那时候还没有吃饭,我和他一起在看电视,他的衣服整齐的不能在整齐了,他呀,是不允许有一点点歪的,如果一歪,他就得弄上个半小时,看上去很调皮,但我这才知道他是一个非常洁癖的家伙,真是看不出来呀。在吃饭期间,我也能看出他洁癖的地方,他的盆子里,什么都没有,吃的可真干净。其实我也是,我只是在吃饭上很洁癖,从不浪费,但是在生活上,我却是一个大少爷,人家的家庭只是温饱家庭,而我和他比起来,简直就是很奢侈的家庭。
只用了一眨眼的功夫,就过了一个夜晚,第二天起来,受苦头的时间来临了,我们就挺挺的站在阳光下大声读晨读。晨读过掉了一半时间(十五分钟),我们大家满头大汗,站都站不稳,只有老师习惯,因为他们已经训练多年了。老师说:“大家坚持一下,晨读马上就结束了。”然后,大家又再次的打起了精神,就读完了剩下的一半时间。大家一进餐厅,一起大叫:“爽呀!真凉快!”大家一座下来就大吃特吃!就像许多只快饿死的狼。吃完早饭,大家赶紧拿好教材,以光般的速度冲向我们的教室,生怕中暑。疯狂疯狂,果然疯狂,各各精神抖擞,成天在教室里喊英语,基本上没有一个人没有把喉咙喊哑了。
一眨眼得功夫,我们就过这这样的生活到了第三天,早上,我拿着房卡,冲向教室,上完两节课以后,我去宿舍放mp3,但是,房卡已经不在我这里了,我想,我是不是给我的室友了?我等他回来后就问他要房卡,结果房卡被我搞丢了,我让他们帮忙开一下门,我拿了一些钱和他们又办了一张卡,唉,今天可真倒霉呀。以后这些钱就不能花了。
一转眼的时间,到了第四天。那一天,我无精打踩,心里一直销不掉这个念头:去那里把我的钱给拿回来。于是,在下午还没有开始上课时,就去教室找了一下,结果没有找到。我还是无精打踩的,下午的课开始了,我没有精神的走进教室,老师说今天要比赛,谁读书最疯狂,时间最长,结果我都第一名。从那开始,我又打起了精神。直到晚上回到宿舍,听到柜台那里的人对我说:“你的卡在哪里丢的?”我说:“在教室丢的。”“你真幸运,你的卡被一位老师检到了,二十元钱还给你。”之后,我非常高兴,就给妈妈打了一个电话,说我今天很幸运,房卡找到了,而且有拿了两个第一。
第五天早晨,我又是精神抖擞的去教室。在那里,我们玩了一个游戏——爱的感悟。在玩的过程中,我深深的感受到父母是多爱我。所以,我就发了一个短信给妈妈。(妈妈,谢谢你,我爱你。)妈妈收到了这个短消息,很奇怪,就问老师,我怎么会发这个短信。
第六天来到了,因为我和那个洁癖的家伙和不来,就因为老师送我们一些泡面吃,就因为我没有把汤喝完,就硬让我吃,我受不了,他提出要和我最好的朋友祝我就非常高兴,终于能和他在一起了。我和他兴趣一样,基本上没有什么不同的,所以我和他很和得来。老师给我们开了一个会,说是今天是倒数第二天了,明天就要回去了,我心里很过意不去,很不想离开这里,老师说今天是决战的日子,我们四个队伍就要评选出一个最佳队伍,我们来玩七巧板。老师要求是让我们用五块七巧板来拼成一个字母t字,在十秒钟之内要拼完。刚开始我拼的很慢很慢,侥幸到最后一秒钟时拼完。可是,到即将要开始比赛的时候,我已经变得厉害起来了,只需要3秒钟就能够拼完。在比赛中,我也帮队伍加了不少分。到了晚上,我们在玩游戏,是蛋糕大战,先是吃一块,然后用蛋糕砸人,在游戏中,我经常去偷袭别人,到最后,我已经变成蛋糕人了,满脸都是蛋糕,只有鼻孔和眼睛没有蛋糕,其他地方全都是蛋糕。哈哈!真有趣呀!
到了最后一天,那天早上,我们大家都写了一份感受,而且都很深刻。之后,老师把结业证书交给我们。也评了分,最佳的小组能拿到奖品。可惜我们是第二名,第一名是第二小组,没有拿到奖品。但是我们也不能说是输掉了,那是因为我们从最后一名追到了第二名。回家的时候终于到来了,我吃好午饭,就到妈妈的车子上,把姐姐送到新加坡,就到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