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惰的妈妈作文300字_小学四年级作文
“妈妈!我饿死了,快点起来烧饭啊!”我饿着肚子大叫着。没想到,妈妈翻了个身,连眼睛都没睁开,懒懒地说;“让你爸爸去烧饭吧。”
有句成语不是说‘巧妇难为无米之炊。’爸爸既不是巧妇,也不会烧菜,让他给我做饭?那只能是蛋炒饭喽,因为我爸爸只会做蛋炒饭。
呼~,吃完饭以后我长长地舒了一口气。"太好吃了。"我赞叹着。这时,妈妈终于起床了。她一起床,就要整理昨天晚上奶奶特地留给妈妈的杂物了。奶奶特别不喜欢东西乱放,而妈妈则相反,什么针啊,照片啊,手套啊,全乱放在柜子里。昨天晚上,奶奶看这么乱,怒气一下子就上来了,把柜子里的东西全倒在地上,今天让妈妈来整理。
妈妈一看这些杂物像小山一样,马上就想到我了。“馨雨,来帮我整理一下。”我呢?嘻嘻,拿着本作业早溜到楼下去了。妈妈只好苦着一张脸整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