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手作文200字_小学四年级作文
在我小的时候后,妈妈的手是最温暖的,小时候摸到她的手我就觉得很欣慰。但长大以后,她的手变得粗糙粗糙的,没有了以前的温暖。我懂了,妈妈的手为我干过了很多事:春天,帮我买了温暖又不薄的衣服,也帮我洗衣服。夏天,让风扇给我,可自己却满头大汗。秋天,有点冷了,她帮我织毛衣,妈妈的手起茧子了。冬天,还用冷水洗碗,洗衣服,冻得手都快成冰了。可我呢?却吃香的喝辣的。我感触到妈妈的手都是为了养我而变得粗糙粗糙的。妈妈的手曾是温暖的手,把我的心堂暖气来,妈妈的手曾是灵巧的手,帮我织毛衣,让我穿起,温暖的衣服。妈妈的手是世界上最美丽的手,因为这是妈妈的手。我爱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