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蠢事作文250字_小学四年级作文
我的妈妈是我们家的一家之主,总管着我们全家的饮食起居,但是就是这样精明的妈妈,也做了不少的蠢事,至今想起来还让我感到非常的好笑。
记得有一次和妈妈出去卖鸡蛋,妈妈挑好了鸡蛋和别人讲好了价钱。这是妈妈要去拿钱,可是妈妈居然直接把鸡蛋扔在了地上然后伸手去口袋里面掏钱出来,等到反应过来鸡蛋早已经碎了一地。
另外一次是在家里面,妈妈在电磁炉上面烧水,过了一会水开了,妈妈说:“你等着我我去拿水。”我在屋里面看电视,不一会听见了妈妈一声:“哎呀。”我就赶快出来,发现妈妈把水全部洒在了电磁炉上面。
这就是我的妈妈,虽然喜欢做蠢事,但我还是爱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