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妈妈谢谢你们作文500字_小学五年级作文
爸爸妈妈谢谢你们
我的爸爸妈妈很爱我。
爸爸我的爱像奶茶,平淡而醇香。记得三年级的时候,我在做数学作业时有一道应用题把我难到了,于是爸爸过来给我讲解。可我呢。不会还不认真听。并且是懂非懂地点点头。爸爸好像看出了我的“小心眼”然后等他讲完后。就开始“验收”我的认真和不认真了。果然不出所料。我不会了。可爸爸不但没有骂我。反而给我讲得更容易理解。生动了,这次我可是有“良心”了。认真听讲。不会就问。第二天我的作业果然得了个“优”咋样,我的爸爸细心吧。
妈妈对我的“爱”无微不至。有一次,我在晚上11点左右突然发一次高烧。妈妈发现后。赶紧抱起我向医院飞奔,当时。外面下雨、因为我病得厉害。妈妈连外套都忘了穿。果不其然。第二天感冒了。可是,妈妈并不把这次感冒当回事,我醒来时,妈妈摸摸我的头,在摸摸她的头,看我的烧退了没有。还一个劲的说,“怎么样”好点了吗?还难受吗?还有,每个星期都是个“一尘不染的小姑娘”我的妈妈就是这样。你的呢?
亲爱的爸爸妈妈。天下所有的父母你们的爱是伟大的、无私的、我为你们自豪!天下所有的孩子们,包括那些自认为长大的孩子。一起行动起来吧,让亲情占具明天所有的光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