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秋游的前一天是十月九日,我赶紧买完了东西,吃过了晚饭我就睡觉了。今天早上我早早的起了床。我走出家门过了大约20分钟我到了学校,我看到了我们班的同学一个一个地给另一个介绍自己带了什么东西和多少钱。过了一会再8点33分出发了,我们坐上了车。
在路上,我们看到了许多的风景,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那两个隧道和两座城堡。有白云隧道和番禺汉溪隧道,我最熟悉的是番禺汉溪隧道,因为在隧道里我看到了一些欢快的音符,我拿出手机把它拍下来,因为他正表达了我那时激动又兴奋的心情。过了隧道就看见了两座像城堡的房子,其中有一个是灰色的,有一个是白色了,那个灰色的城堡像邪恶的恶魔,白色的像一个纯洁的天使,它们真好相反。有一些细心的女生一边看一边写,看到什么就写什么!有些男生一边看一边把自己带的零食一口一口的吃进肚子里,嘴巴都被零食占领了。过了一会到了东悦欢乐园,老师叫我们下车集合,男生一边,女生一边。
我们整整齐齐的走了进去,到了里面,老师就叫解散了我和黄欣﹑刘婷﹑吴惠嘉﹑陈鑫典一起去了快乐大本营,那里有许多的游戏,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独木桥,因为我在过独木桥的时候我很害怕,因为地面不是沙子而是用用水泥做的地面,如果摔下来的话不是骨折就是那里流血,所以我不敢走过去,可是我看见黄欣走了过去,于是我鼓起勇气向前走去,可是我的心里还是有一点害怕,我开始走第一步的时候我走的很成功,我就把担心放下了,我在了第二步第三步,可我在走第四步的时候,我不小心绊了一下,我以为我要摔跤的时候,我的本能反应了过来,我三两下的走了过去,到了地面我在心里想﹕我以后再也不玩这个了,差点摔死我了。
我们就在这里走散了,我走来走去了时候我看到了黄欣和刘婷,我们说一起去玩海盗船,我们去排了队,过了一会到我们了我们上去了,可是刘婷没有上去,因为上面的人数已经满了,所以刘婷没有上去,我和黄欣分开坐,她坐尖上,我坐中间,慢慢的海盗船开了,到了高潮的时候,我很害怕,可是我还是硬撑着我在那笑,过了一会海盗船变慢了,在轻轻摇的时候我抬起头来,我看向前方,风吹过来很清爽,那是我心里一直有一个想法︰要是一直都这样该多好!海盗船停了,我下去了黄欣问我为我一直笑,我告诉她︰“以为我不想去那么多人的面前出丑,所以我就一直笑。”
她说︰“哦!”那是我们就丢下刘婷不管了,我们去玩了空中漫步,那里的人比海盗船的人少,那是我害怕了,因为要一米四才能进去,可是我不够身高我才一米三八,可是黄欣却跟我说︰“没事的,如果你进不去的话我也不玩喽!”后来我问她为什么,她却说﹕“你上不去我跟谁坐在一起啊!笨蛋!”我有种想哭的冲动,在排队的时候黄欣和我说“这个不用测身高的!”那是我不相信“你怎么知道。”她说“听的呗!”我说“哦。过了一会到我们了我们做了一辆蓝色的车,我们一起用脚踩踏板,我的脚不是很长,所以我踩得很吃力,我几乎是躺在座位上的,在路上我们走走停停,我想停一会,可是黄欣说不行,我苦苦哀求她她才答应。
我在半空中看到了羊,有一个工作人员坐在凳在上,桌子上有一些羊吃的草,一下子往右看一下,一下子往左看,好像一个摇头娃娃。过了一会我们踩着踏板回到了原地,我们下了车,我看了看手机,已经11点11分了,我想起了老师说在11点半集合吃饭,我们去了刚刚排队的地方,我们看到了老师,我们就去集合了。因为还有一些人没到,所以我们等到人到齐了才去吃饭,今天的饭食米饭加火腿肠和鸡蛋,我的鸡蛋吃到一半就被刘婷给弄掉了,我吃了一点饭,因为米饭都干了,我就吃了一包我带的零食,黄欣也不想吃了,所以我们就把饭扔了,我们两个就去玩了,玩到了一些小游戏,过了大约40分钟老师叫集合了,我们排了队,在门口,因为我们班还没到齐的原因,我们慢了一会,过了大约10分钟了我们班齐了,有一位老师帮我们班拍了集体照,我们就上车回家了。
今天真的很高兴,因为今天不只玩了游戏,还知道了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