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妈妈的作文300字6
我的妈妈今年33岁。我的妈妈她是一个勤劳的人。洗衣服,晾衣服、折被子、扫地、拖地、擦桌子这都是他一个人来做。当我们家里很乱很乱的时候,只需要三个小时。我的妈妈就可以把家打扫干净。
当然她也是一个尽职的妈妈。每当冬天的时候,我的妈妈就会给我换上厚厚的床单,换上厚厚的被子,再准备暖暖的枕头。每当我生病的时候,妈妈就会很关心的照顾我,当然我的妈妈平常也照顾我。吃早餐的时候,妈妈就会起的早早的给我准备早餐。每当吃早餐的时候,我感觉到了一种浓浓的母爱。
我的妈妈也很勇敢。当我被几个学生欺负的时候,妈妈冲出来,教训了那几个学生,我的心里感觉暖洋洋的。当我妈妈生病的时候,去医院检查。医生说需要动手术,我原以为妈妈要退缩。可是并没有,他只是毫不犹豫地说地一声好。我的妈妈真勇敢。我有这样勇敢的妈妈,真是太好了。
这就是我的妈妈。一个勤劳,有母爱、勇敢的妈妈感觉真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