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妈妈的作文300字5
我有一个很爱我的妈妈,她有一头长头发,像瀑布一样,披在肩上,她还有一双黑宝石般的眼睛,真漂亮呀!她还长着一张红红的嘴巴。她的身高不算太高,比我爸爸矮一点儿,不胖不瘦。
通过我的观察,我知道妈妈喜欢画画、朗诵、养花,还喜欢听我弹琴,她喜欢一切美的东西。她平常是有点严厉,可是,在我心中她是一个温柔、爱我的妈妈。
让我印象最深刻的一件事是有一次,古筝班下课的时候,外面下着非常大的雨,妈妈冒着雨去给我拿雨衣,我接过雨衣的时候,心里充满了爱,身体也渐渐的暖和了。妈妈一路骑着电瓶车载着我和弟弟,雨越下越大,积水漫过了踏板,漫过了我的脚,我吓坏了,但是妈妈对我说:“没事,别怕,有我在。”我紧紧的抱着妈妈,感受着妈妈带给我们的勇敢。
我的妈妈是一个看起来弱不禁风的女生,但在我的心中她是一位非常坚强、勇敢的妈妈,虽然有时候对我很严厉,但我知道她是爱我的,我很感谢她,我要对她说一声:“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