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妈妈的作文300字()
如果要问世界上谁最爱我,那毫无疑问,妈妈是唯一且肯定的答案。
妈妈今年四十多岁了,虽然已有道道皱纹和丝丝白发,但风韵犹存,依稀能看出她年轻时的美丽。
妈妈温柔善良,在生活和学习上都是我的良师益友。
还记得有次放学回家,把书包一扔,便趴到沙发上看电视,妈妈什么也没说,帮我把书包放到了课桌上。我渐渐感到不好意思,红着脸从沙发上下来,走到妈妈面前,说了一句“谢谢妈妈,我下次一定自己收拾。”从那以后,我再也不会把东西乱放,不好好收拾了。
还有一次,期中考试回家,考得并不好,十分垂头丧气。妈妈看见了,并没有责备我,而是微笑迎接,仿佛考砸了这件事并没有发生似的。等我缓和了心情,妈妈才跟我讲成绩的事情,她也并没有骂我,而是帮我分析试卷,帮我寻找可以得分却没得分的地方,帮我查找漏洞,最后还鼓励我,让我下次继续努力。
妈妈对我的影响很大,我也很感激妈妈,妈妈的皱纹和白发,都是因我而产生。虽然每天都很辛苦,但妈妈从来不抱怨,我想,等我长大后,一定要加倍报答妈妈的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