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妈妈的作文300字2
我的妈妈除了有一头乌黑的头发,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和高高的鼻梁外,还有一大“神力”呢!那是什么?
“千里眼”
一天,爸爸妈妈都去上班了,我心里暗想着:这下可以痛痛快快地去玩了!于是,我一溜烟地向书房跑去,开启电脑玩起游戏来。过了一会儿,电话突然响起来了,吓得我的心脏都要跳出来,我连忙关掉电脑,去接电话。
“思承,你在家里干什么?”是妈妈的声音。
我支支吾吾地说:“我,我,我没干什么……”
“你是不是在玩电脑……做错了事,要敢于承认错误。”
我只好向妈妈承认了。你们说,妈妈是不是有“千里眼”?
“千里鼻”
今天,妈妈去姥姥家,我终于可以吃饼干了。我连忙向饼干冲去。因为妈妈不让我这个“小馋猫”偷吃饼干,就把饼干藏在他们的房间里。我拿出了饼干躺在沙发上,边看电视边吃着。那个美啊!
当我正吃得津津有味时,妈妈推门进来了。她鼻翼翕动,左闻闻、右闻闻,说:“你今天是不是偷吃饼干了?”不好,被发现了!我只好乖乖承认“错误”。
这就是我的“神力”妈妈,虽然她有时破坏了我的“好事”,但是,却让我养成了好习惯,所以我还是喜欢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