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妈妈的作文300字3
我有一个美丽又温柔的妈妈,她身高1米58,瘦瘦的,她的脸蛋白里透红,头发长长的是黄色的,她喜欢扎着头发,有时也披散着,我很爱我的的妈妈。
我的妈妈一直都叫我小马虎,因为我考试总是不认真,简单的题我也能做错,每次妈妈都是告诉我下次一定要认真,从不批评我,自从上三年级,我和哥哥每天的作业都写到很晚,妈妈每晚就陪着我们,有天晚上妈妈肚子疼,一直往厕所跑,我和哥哥作业没有写完,她还是坚持着陪我们写完了。有时我生病妈妈都是一个人带着我去看病,记得我上二年级的时候,有天半夜也是妈妈自己陪我去的,她平时是一个胆小的人,可是为了及时给我看病,妈妈变得强大了,那天姥姥要陪我们去妈妈没让陪,到医院我不想走妈妈就抱着我,还要排队取药,我觉得我的妈妈很辛苦,等我长大了一定要好好对妈妈,不像爸爸和哥哥一样惹妈妈生气。我还要帮妈妈干很多家务活,让她多休息。
这就是我的妈妈,我心目中的好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