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金鱼4
我家的大鱼缸里,有好几条活泼可爱的小金鱼。它们有的在嬉戏追逐,有的在翩翩起舞,还有的在悠游散步。
一条全身鲜红的红金鱼在鱼缸的一边游来游去。一双圆溜溜的大眼睛,从眼眶里凸出来,优美的尾巴上染着几丝白色条纹。游水时,尾巴轻快地一摇一摆,好看极了,就像一位仙女在欢快地跳舞。
鱼缸的另一边,有一条穿着彩色衣裳的花金鱼,红色身子上缠着白色的“绷带”,头上戴着黑色的头巾。它正在那儿一动不动,凝视着对面一条黑黝黝的金鱼。这条黑金鱼长得比花金鱼肥胖一些,两颗大眼珠发出一闪一闪的亮光,显得炯炯有神,它也一动不动,注视着花金鱼。它们好像在说悄悄话似的。不是吗?看,它们一边向前慢慢地游,一边看着对方,嘴边正冒着一个个珍珠似的水泡泡呢。
它们的旁边,又有一条黑金鱼在游涞游去。它个子挺大,显得很威武。这位“老爷爷”,它身体很健康,仍然坚持在水中“跑步”,锻炼身体,使周围的“群众”赞叹不绝。
多么可爱的小金鱼啊!我爱我家的小金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