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伙伴”5
妈妈的学生收养了一只流浪狗,它又生了四只小狗,因为她没有精力养那么多狗,就想把小狗给送出去,我和妈妈碰到她的时候就只剩下最后一只了。她正站在路口给人送狗,我一看见她手里的那只小狗就喜欢的不得了。伸手便抱了过来。姐姐说:“老师,您就养上吧,看您女儿多喜欢这只小狗。”妈妈犹豫了一下说:“好吧。”我一听,就高兴地跳起来了,“噢!我终于有小伙伴了”。
回到家,我立刻把门关上,生怕它跑到外面给丢了。我把它放在地上,仔细的观察它,它太可爱了。全身的毛是金棕色的,尾巴是棕黑色的,嘴和鼻子是黑色的,眼睛又大又圆,还闪闪发亮呢!我不由得想上去抚摸它,它背上的毛软软的绵绵的滑滑的,啊,可爱的小狗,我太喜欢你了。
它刚离开妈妈,还有一点不习惯,总是愿意粘着人,我走到哪里它就跟到哪里,有时我一不注意就会碰到它,听着它嗷嗷的叫声,可真让人心疼啊。有时候,我坐在沙发上看电视,它就会悄悄的走过来,躺在我的脚上,闭着眼睛很舒服地在我脚上睡上一觉,看着它睡觉的样子,我就觉得它就像一个需要人照顾的小婴儿,我要好好照顾它,不要让它像它的妈妈一样,到处流浪。
啊,真是一只可爱的小狗,我喜欢它!从此,我也有了好伙伴再也不孤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