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伙伴”14
阳光从绿叶间隙划过,斑驳的树影像无数只眼睛注视着她夺目的清纯。每一束阳光都能折射出她的聪明、她的欢乐。阳光如此灿烂,她的微笑更灿烂。
这女孩便是我的伙伴欣欣。
排球健将
在学校里,欣欣是一个名副其实的排球健将。五年级时,学校举行了排球比赛,这可是她大显身手的好机会。这时已接近黄昏,天空中千姿百态的火烧云也慢慢悠悠地赶来,参加这场热烈的“盛会”。比赛开始了,欣欣握紧拳头,咬紧牙关,奋力向对方打去,而对方却因为力不从心,使我方“开门红”。实力强大的我方很快就以优势领先对方……半响,她的体力有些透支了,身子轻飘飘的,好似弱不禁风的小草,稍纵即逝。欣欣脸上泛起了红晕,汗水覆盖了她的脸颊,在这千钧一发之际,她使出了杀手锏,对方果然被打得落花流水,排球场顿时成了欢乐的海洋。最终,对方惨败于我班排球女将手下。当然,欣欣这个主力队员立了大功。
喜爱动物
在生活中,欣欣是一个喜爱动物的动物专家。每天放学后,我们总会相约花园,听欣欣给我讲诉动物的奇闻趣事。一天下午,欣欣长篇大论着她一直梦寐以求的龙猫,她津津有味地诉说着,脸上的笑容仿佛深谷里的一眼潭水,给人无限遐想,无限美好。没过多久,一个体态优雅、美丽温和的龙猫似乎出现在我眼前。在欣欣的感染下,我立即产生了兴趣,和她一起交流起来。我仿佛沉浸在漩涡中,忘了自己,更忘了时间……片刻后,爸爸妈妈着急找来了,对我们哭笑不得。
这就是一个赛场上的排球健将,一个生活中的动物专家。打球使她更健美,喜欢动物充分体现了她的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