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伙伴”4
人们常说,友情是最珍贵的,是最无价的。我以前一直以为这是一句有空有白的假话,可自从上次我和我的好伙伴李嘉桐偶然发生的事情,让我对这个比我大2岁的小姐姐肃然起敬。
李嘉桐的眼睛非常的明亮,想一潭清澈的湖水,她也是一个文静,可爱的小女孩,她长了一张樱桃小嘴,因为她乐于帮助人所以大家都非常喜欢她。
记得有一次,我们正在高兴的玩着“跳房子”游戏,一时没有注意脚下,突然我被一块石头绊了一下,摔倒在地上,胳膊碰到了地上,鲜血立刻从胳膊上流了出来,出血啦!我吓得大哭了起来,边哭边想,李嘉桐会不会因为害怕跑回家?可是我想错了,李嘉桐不但没有回家,而是急忙把我扶起来,还从裤兜里拿出了一块崭新的手绢,把我的血擦了擦,我哭着对她说:“这不是你最新爱的手绢吗,为什么要给我擦血?”她笑了笑对我说:“没关系,你是最重要的。”她又焦急的对我说:“你没有事吧!”我哭泣的对她说:“没有什么大事。”她又继续问我:“你家有人吗?”我摇了摇头我用乞求的目光望着她,她立刻搀扶着对我说:“没事,去我家!”我俩慢慢地走到了她家。
到了她家,她让我坐在沙发上,还给我冲洗着伤口,还拿出毛巾轻轻的擦拭着,还不时的问我:“还疼吗?”不时用最吹吹我的伤口。我望着她,真觉的她就像我的亲姐姐,比亲人还亲哪。
过了一个星期,李嘉桐特提去我家看我,还给我买了一些水果,她来看我,还说了很多安慰鼓励的话,让我热泪盈眶。
这就是我的小伙伴李嘉桐,一个善良,乐于助人的人,我永远不会忘记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