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伙伴”9
我有一个小伙伴,她长得很漂亮,比我大一岁。她鹅蛋形的脸长着一双黑白分明的大眼睛,高挺的鼻子,樱桃般的小嘴,时时给人一种甜美的感觉。她身材苗条,乌黑的头发扎成小辫,穿上一身运动服,粉红色的长裤,浑身上下充满了青春的活力。
和她在一起玩的时候,我都很开心,既使摔跤了,流了血,也很开心……
有一次,我和她的家里都没人,我们俩就在一起玩,记得那时候不知玩什么游戏,我朝她做了一个鬼脸,朝铺满石头的小路上跑去。突然!我一不留神,就绊倒在地,把脚摔在了一块大石头上,右脚膝盖上的血不住的往下流,想止也止不住,她一见,不得了!扶着我到家里,用冰水浇在我的腿上,那感觉,火辣辣的。但我看见她焦急的样子,好像受伤的不是我而是她一样。她帮我拿来包扎伤口的绷带,仔仔细细地包扎,生怕弄疼了我。一直陪我到我阿姨来了之后才离去,看她依依不舍的眼神,看来还是担心我,我心里既难受又开心!难受的是我让她浪费了多少时间,为我操了几次心;开心的是有个人这么为我担心。
等我伤好了之后,膝盖上就留下了一道疤,但我觉得这是我和她友情的见证。从这以后,我经常和她走这条小路。因为上面记录了我们的回忆。
她——就是白洁,我的好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