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伙伴”8
社会发展,汽车已“开进”千家万户。
在我4岁的时候,一辆白色的“东风悦达起亚”轿车成了我家的一员。她用她坚硕的身躯载着我四处奔波,承载着我满满的欢乐和笑声,陪伴着我成长。我对她有着深厚的感情,在我眼里,她不再是一辆平凡的汽车,而是我亲密无间的“小伙伴”。
听爸爸讲,我的“小伙伴”名字叫“赛拉图”,今年已经8岁了。我的“小伙伴”为我家出行带来了很多方便。有时,“小伙伴”迅速行驶的时候,真像是一匹烈性骏马,她纵情驰骋,跳跃咆哮,我依靠着她舒适的肩膀,尽情地观赏着窗外的美景……
这辆汽车不仅是我亲近的朋友,还是我的“恩人”呢。记得我小时候有一天晚上发了高烧,爸爸开车带我连夜赶往盐城。我的“小伙伴”似乎触到了我炽热的额头,感觉到异样,于是火急火燎地加速,顾不得自己的劳累,只为我拼命一搏。地上的污水飞溅在她身上,夜幕的阴影可怕地笼罩着她,她将任何琐事都抛之脑后……经过治疗,我安然无恙,从心底里感谢我的“小伙伴”,你是好样的。
我爱我的“小伙伴”,我爱看她忙碌飞奔的样子,爱听她清脆明快的汽笛,爱闻她满是亲情的气息……她为我们劳苦奔波,为我们遮风挡雨,任劳任怨,毫无怨言,她多么像我们辛劳的父母啊。
我家“小伙伴”已跑了十三万多公里,听爸爸讲,以后换车还用起亚汽车,因为我的“小伙伴”表现非常出色,我听了心里像喝了蜜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