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作文
淡蓝色的季风吹走了最孤单的青春,然而,向日葵告诉我:只要面向阳光努力向上,日子就会变得单纯而美好。
曾记得因为自己的任性而犯错,因为想独自飞翔而挣脱父母的怀抱。每当因为天真而导致失败的时候,都会去寻找那个最温暖的港湾,每当看到父母在厅前不安地仰望的时候,心里就会觉得很温暖;每当因为自己的孩子气而倔强的时候,总会有那么一个人,会耐心地陪我,会遥远得注视着我,让我放心地飞;当疲倦的时候,总会有那么一个人,会耐心地陪我,给我讲那些年少最爱听的笑话和故事。
就这样在逆风的方向,飞出倔强的坚强。
我知道,是时光,酿造了生命的浓度……
当初是谁,在繁华的街头,一个人插着口袋寂寂地走?现在又是谁增添了成熟的容颜?又是谁赋予谁最永恒的依靠?不用说,是把我们当公主。当掌上明珠的父母。
生命是父母送我们最美的礼物,我们要好好珍惜,就像当初的那份爱一样,珍藏在了我们每一个人心中,永远也难忘!
老妈曾经对我说:“答应我,替我看每一天的太阳。”老爸总是提醒我:“如果你为错过夕阳而哭泣,那么你就错群星了。"而我总会甜甜地笑着说:“我不会停滞不前,踏出的每一步我都不会后悔!”不会忘记,十七岁生日时父母的那一句,如果你想成为最棒的那个人,除非你遇上那个最厉害的对手。对的!我一直在攀登,因为我一直相信:幸福是一种可以学习的能力……
想对自己说:恍然间,我仿佛看见了你仍然坚持的挺拔背影,黑暗阻止不了你寻求光明的热忱,在你心中,希望就是最先映入眼帘的一缕暖阳。你勤劳的勇气,永远没有弥散,昨日的一切淡去,今天却是幸福与希望接轨,当你爽朗得笑了,欢乐会像阳光一样洋溢在你的脸上!未来是属于你自己的!我一直都坚信你的明天会更美好!给你自己加满“水”,使自己负重,这样才不会跌倒,当你坚定不移地朝着目标一步一步地迈进的时候,你的人生也就踏上了新的征途。
或许明天我们依然会莫名的流泪,或许哭过的眼看岁月更清楚,可也要告诉自己我们应该学会快乐。人生就像走在路上,有各样的风景,无论春天夏天、总有它的意义。无法改变的事实只好试着让自己接受,当我们学不会面对面对失败还答案相对,却可以让自己学会从容平静的对待。你我都应该给每一个日子取一个温暖的名字,让自己做一个赏心悦目的人。
突然,觉得天,仿佛格外蓝,太阳,仿佛更加灿烂?!我想,心里盛满了爱,应该是生活赠给一个人最丰富、最完美的幸福吧!这样的幸福让我知足、感恩!于是,真情流露的时候,就肆意地想着生命中的美好、梦幻,想着想着,我会甜甜的微笑着!
无声的岁月,走过了季节的长廊,将每一个今天变成昨天,它验证的是那份美丽的记忆。当每一个明天变成今天,它验证的是那一份真诚和坦然,如同精美的钻石,接受时光的验证,也验证着彼此间的那一份永恒。
如今,故地重游,莞尔一笑--那些年轮里转动的小情绪已随风飘远……唯独生命里的那些祝福被我拎在手心里,像咖啡一样浓浓的美好。
走过可爱的从前,谢谢生命中的这场历练……
多少日子还有难过和丢失,感激了生命必须废弃或选择,让我们在一次次的经历里努力退化成更好的本人。
莞尔的笑容,美丽中倔强。
用独一无二的生命张扬一张最自信的脸,要让微笑抵达生命的顶端!
--如果前方依旧不是我的答案,我依旧会坚定地、勇敢地走下去……
生命在广播,你我是听众,也是主持人,让我们一起说:“续写繁华的蜡笔交予你手,是悲剧是幸福由你自己撰写!--青春且走且欢愉,祝福生命,感激自然的伴随和叮咛,感激作为导师的师长对我们每一个人的关爱与尊重,让我们的生命更加灿烂和精彩,让我们的青青更加勇敢!
记得,要用彩色的画笔,绘制出人生最美的画卷;记得,要带着这笑容进行生命的广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