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习作500字——一幅秋天的图画
盼望着,盼望着,西风来了,秋天的脚步近了。
你问:”秋?秋在哪儿?秋姑娘哪儿留脚印?”哈哈……你瞧,田野,山村,校园秋姑娘都去过啊!
看田野,金灿灿的麦子随着风儿摇摆。“呼”,秋风吹在你的脸庞,不错的,向母亲的手抚摸着你。风里带来丰收的喜悦,混着秋风与麦子跳舞的沙沙声,都在微微凝固的空气里酝酿。以往的繁花,树叶,都换上了金色的衣裳,还调皮的投往大地的怀抱。哦,看哪儿,金蝴蝶落了下来,飞啊飞啊,飞去了远方。
金子!一声惊呼。原来是微黄的阳光折射再金灿灿的叶儿上,那点叶儿好像忽然害了羞,闪闪金光,竟有人错把它当金子,哈哈……
中午了,看天空,呀,下雨了,赶紧回家。哗哗,小雨的歌儿与孩子们的惊呼应和着。你再望天,半空上,自上而下全是那么清亮,那么蓝汪汪的,整个的是块晶莹的蓝水晶。这块蓝水晶里,有着一幅迷人的秋彩画。过了一会儿,秋姑娘把她的姐妹晚霞拉来了,遮掩了半个天空,夕阳落下。
秋,像一位拿着马良神笔的画家,画出一幅幅迷人的图画。
秋,像一位迷人的女孩,穿着艳丽的金色裙。
秋,像一位刚出生的娃娃,调皮而又可爱。
噢!多美多好的秋啊!我要把她留在我记忆中,永远,永远,也不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