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偶像人物作文
说起我的偶像,虽然他们只是初出茅庐,但是最近我在湖南卫视,看见了一部由小说改编的电视剧《旋风少女》我觉得他还是值得我崇拜的。
起初百草真的很是像小草一样蓬勃顽强的少女啊!她乱糟糟的头发,她小鹿般灵动羞涩的眼睛,她发间清新可爱的小草莓。百草傻得可爱傻得单纯。她会用心去对待她身边的每一个人。她相信她的师傅,那位像梅花一般高洁傲岸的人!在她的心中,他早已不只是师傅,更是父亲一般值得信赖依赖的人。百草有一种令人仰视的精神,她是一块未经开采的璞玉,终有一天,她绝世的光华将震惊这个世界。另一个方面,百草的爱情之路也真是迷雾重重啊,她拥有世界上最优秀的三个男孩子的爱。
初原是一位温柔地几乎要溢出水来的少年,淡淡的笑容仿佛可以笼罩这个世界。天才的他退出跆拳道界是为了他温柔的妈妈,他的亲生父亲是传说中的云岳宗师,是那位神一般不可靠近的云岳宗师,他没有想过要走进云岳宗师生活。
我的偶像,任性!
2我的偶像
很多人都有自己的偶像,大多数都会喜欢能歌善舞、多才多艺的名人,当然,我也不例外。
我的偶像是全国顶级大师“刘谦”。他12岁时获得世界知名魔术师大卫考柏飞颁发的“全国儿童魔术大赛冠军”这真让人佩服,我看过许多的魔术,都非常精彩,但又让我眼花缭乱,我看了许多魔术揭秘,顶多也学会了一两个魔术(但都不太熟),他的魔术既精彩又奇怪,我都总想“探”个究竟,因此魔术非常吸引我。
我每天都学魔术,可总是学不会,难道是我的手法不对,还是我弄错了?后来,我知道学魔术必须要手急眼快,否则会泄露魔术秘密。所以我坚持练,希望能会变魔术。
魔术会引诱我们的好奇心,我们也要学习刘谦的那种精神和了不起的才华!同学们,你们的偶像是谁呢?我们一起讨论讨论。
3我的偶像
今年我看了快乐女声,特别特别的喜欢DL组合!
我为什么会喜欢DL组合呢??因为这个组合非常非常的可爱,尤其是刘丹丹,凭她假小子的气势,一口气冲到了全国11强!!王姿淩和旁边的假小子是一个性格,那就是:在哪里跌倒了,就在哪里爬起来!!DL配合的非常默契,在公主城堡里也是超萌的。喜欢她们最重要的也是因为她们对梦想的追逐。她们对梦想的追求,感动了我们所有的人,她们辛苦的排练,辛苦的练习,是每个人都看到的。所以,我喜欢她们,喜欢她们的坚持,喜欢她们对梦想的执着!
可是,DL组合没走多远就被淘汰了。虽然失败了,可是却让我想起一个词语:虽败犹荣!她们虽然离开了快乐女声的舞台,可是我坚信还有更多的机会,更多的舞台等待着王者归来!
4我的偶像
我是个男孩儿,男孩儿都喜欢运动,我也一样,所以我喜欢运动。我的偶像也是一位体育明星,他的名字叫刘翔。刘翔是世界闻名的100米跨栏明星,他是“中国的速度”的代表,他的最快成绩是“12.88秒”。
在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上,刘翔的脚受伤了,但是他还是忍着剧痛上场参加比赛,但在赛前做准备时,他的脚伤又复发了,最后,他还是放弃了比赛,但这并不影响中国人对他的崇拜。
2009年,他仍不间断地做着康复治疗,参加了2009年康复后的第一场比赛,虽然在这次比赛中,他并没有得到第一,但他的复出给我们带来了希望,我们也为他的这种坚强的精神所感动!
5我的偶像
很多人都有自己的偶像,我也不例外,我的偶像是被称为“三冠王”的孙杨。
孙杨不仅长得非常高,有1。98米,而且也很帅,最重要的是他在游泳界取得了很大的成就。他是伦敦奥运会男子400米和1500米自由泳冠军,是中国男子奥运会第一枚金牌,中国男子奥运会游泳接力第一枚奖牌的获得者,男子游泳1500米自由泳世界纪录保持者。
孙杨实现了奇迹,但奇迹的背后,是16年不懈的付出,就像他所说的那样,这一成就需要感谢帮助过他的所有人,也需要感谢自己的刻苦训练,站在最高处享受万人欢呼的确很HAPPY,但没有人能一夜成名。孙杨说:“美国人,欧洲人可以打破世界记录并且夺冠,我想证明,中国人也同样可以做到!”为了实现这个目标,孙杨每天除了吃饭,睡觉,其余时间都在水里,他在澳洲训练时,每天早上4:30就得起床,这个时候,我们大家都还在呼呼大睡吧,他每天的游泳量要达到5万米,我们就是跑到趴下,也跑不了五万米啊!
这就是孙杨,又高又帅的孙杨,为了实现目标不懈努力,刻苦训练的孙杨,我崇拜的偶像孙杨。
6我的偶像
每个人心目中都会有一个偶像。比如凡高啊,爱因斯坦啊,牛顿啊。等等好多,而我心目中的偶像就是现代很流行的节目主持人和歌手,即将被选送到中心电视台的“黑牡丹”朱丹。
每次电视上一出现朱丹,我就欣喜若狂。就算这个节目演到深夜,我也一点都不厌倦的看完。固然这样会影响睡眠质量,但是我实在是抵抗不了朱丹那煽动节目观众的那股热情的诱惑。我每次上电脑,必定会选浏览一下她们这档节目并听听她们的歌陪我玩电脑,每次都让我如痴如醉,击节称快。
有一天,我正在看电视。当然是看关于朱丹主持的电视了。不知不觉已经看了一下午了,妈妈已经做好了饭菜,叫我往吃饭。喊了好几声我都没闻声。还是妈妈过来把电视关了我才回过神来。可见我对朱丹这档节目是多么喜爱。
我的理想也是当一名节目主持人,就像朱丹一样的节目主持人。但是我知道,每一个名人之后,都背负着无数的汗水。就算是这样,我也不回被困难吓倒。我会从现在开始好好学习,努力当一个出名的节目主持人。
7我的偶像
每个人都有自己心中的偶像,我的偶像既不是明星,也不是歌星,而是我最敬佩、最喜欢的人——外公。
外公今年57岁,已经年过半百的他并没有安享晚年,而是每天都在忙碌的工作着。他经常对我说:“人这一生,就要活到老,学到老。我现在觉得每天的时间都不够用,我真希望能有更多的时间去工作和学习!”
外公在他52岁那一年,参加了全国司法考试。通过他夜以继日的学习和努力,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取得了法律职业资格证,成为了一名律师。直到现在,每当别人谈论起外公的时候,都会竖起大拇指称赞他,说好多年轻人都做不到的事情,他却做到了。妈妈说,为自己有这样一位父亲感到自豪,同样,我为自己有这样一位外公感到骄傲!
我很爱我的外公,爱他的学识渊博,爱他的为人和善,爱他的刚正不阿,爱他的学无止境,爱他的不骄不躁……
我决心勤奋学习、发奋图强,长大了做他的接班人,也要像他那样,做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