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偶像作文(范文3
我看了奥运会之后,我认为最了不起的就是全红蝉,她才14岁,就得跳水冠军,还是第一名。上次全红婵姐姐的采访让我们心酸不已,全红婵家中非常贫穷,所以一次游乐园都没有去过,但还是用微笑面对生活。
虽然看着她非常轻而易举地做出了完美的跳水动作,但没人知道,完美的背面,是无穷无尽的反复练习,每天都要从早到晚的辛苦训练,每天都要在陆地和水里跳300次,尽管在水里跑到手都脱皮了,或是遇到困难,她都不放弃,为的就是奥运会赢得一个好成绩,给我们中国加油,所以她怎样都不怕,就算吃苦耐劳也无怨无悔,返到很开心。
在激动人心的奥运会中,全红婵用精心准备的动作征服了在座的每一位选手以及每一位裁判,赢了比赛后,美国选手输掉了比赛,他们用羡慕的眼神望着全红婵。
虽然最后中国排名第二,但我们依旧很开心,因为我们是靠运动健儿们的努力得来的,每一位选手都付出了很大的努力和坚持。
我很感激他们,奥运会的选手们的精神,值得我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