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偶像作文(范文5
世界上的名人有好多好多,例如去年才在全球爆红的篮球高手林书豪,他的球技让所有喜欢篮球的球迷们,为之疯狂惊讶的欢呼大叫,游泳高手飞鱼,他的游泳速度也是让人惊呼不断,甚至于破了世界的游泳纪录,那么你的偶像是哪一位呢?
我的偶像就是现在家喻户晓的篮球高手林书豪,他长得又高又壮,打球技术又非常非常的高超,常常在最后关键的一秒钟,投出长射的三分球,让球队赢得比赛胜利,在每一场球赛中,大哥哥和队友们同心协力的争取分数,展现高度的团队精神,他精彩杰出表现,全都来自于平常的积极苦练和不怕失败的成果,虽然他是美国人,但他一样还是华人引以为傲的华人之光,这就是我的超级偶像篮球高手林书豪哥哥。
每次在电视前面看着林哥哥比赛,心里总是非常的兴奋与激动,尤其是投下三分球的一瞬间,实在是让人高兴的狂欢大叫,希望有一天我可以现场观看篮球赛,看看林哥哥展现的惊人爆发力和高超的球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