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当一名电影演员【3】
我一直想当一名电影演员,演电影、演电视剧……
我问妈妈希望我长大做什么,妈妈总说我长大想当什么都行,只要是正当职业就可以,最主要的是自己要感兴趣、要快乐,妈妈还说健康、快乐比什么都重要。爱死妈妈了!妈妈支持我做我喜欢的事情,我觉得好自由啊!
我想当电影演员是因为电影演员可以在不同的戏里扮演很多角色,可以体验不同的感受,酸、甜、苦、辣……让生活更加缤纷多彩,比如说,我们现在没有机会真正穿越回古代,可是如果演古装剧的话,就可以感受古人的生活方式、想法、语言、走路等等,而且,古人的衣服飘逸如轻纱,仿佛随风就可以舞蹈;再比如,演科幻剧的时候,我就可以感受科学和未来的奇妙,这种感觉多有意思啊!
有一次我们学校来了一伙人说是要为《雏鹰展翅》挑选小电影演员,初试、复试我都通过了,可是妈妈后来又不让我去了,因为要交很多钱!我觉得妈妈不肯掏钱,很生妈妈的气。妈妈后来给我解释,说找朋友打听了,这个公司不正规,在鹿泉有个官司还没结清呢,不想上当。我觉得妈妈说的有道理,所以就不生妈妈的气了。
我既然有当电影演员的理想,那么就应该从现在起多学本领,将来才能演什么象什么,这样才能给观众带来真实的、美的感受,你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