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理想电影演员【5】
我曾记得张海迪阿姨说过:“每个人的生命都是一只小船,理想是小船的风帆。”我一直的理想是当一名电影演员。
有一天,我偶然看见一个节目《奔跑吧兄弟》,我就喜欢上一个女孩,她叫杨颖,一头卷卷的头发自然地披在肩上,她的眼睛太吸引人了,乌黑乌黑的,葡萄一般。以后,我就经常关注她。杨颖在演艺事业风生水起,因为她的原因,我就非常想当像杨颖一样善良,美丽的电影演员。
我觉得当电影演员,一定要有良好的素质和修养,不能说脏话,不然连你的粉丝也会被你带跑,也会受到别的粉丝的攻击。
电影演员还要能吃苦耐劳。因为演艺的道路是非常辛苦的,可是尽管是再辛苦的道路,我相信努力地拼博,总有破茁成蝶的那一天,既使将来我也不能当上出色的电影演员,可是我不会伤心难过,因为我至少努力过,拼博过,只能说我不适合这条路吧!
当电影演员也要有渊博的知识。如果我将来拍古代片,我就能运用我学到的历史知识把这个角色表演得淋漓尽致,让观众们仿佛回到了古代。
当电影演员还要有高超电影演员技能,要融入生活,要演什么像什么,让观众有着视觉的享受。
要实现这个理想,我必须从现在开始,好好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实现自己的理想。如果,我是一艘小船,我会扬着理想的风帆,向叫“电影演员”的港湾前行,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