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理想是当电影演员【2】
理想是人生导航的灯塔,有理想才会有奋斗的目标。我的理想是当一名出色的电影演员。
可能是因为我看的电视剧太多了。电视剧中,那些迷人的风景,那些漂亮的服装,还有那些动人的故事情节把我吸引住了,使我深深的着迷了,于是我立志当电影演员。但是,我出生在一个小城市,想要导演发现我并不容易,再说,如果导演来这儿了,可没有发现我怎么办呢?就算导演发现了我,可我没有一点基础,又能怎么办呢?所以,我要为我的理想而做一些准备。
我想,要想当电影演员,要有气质,演技要好,还要能歌善舞,皮肤也要很好吧,长相嘛,应该也占一部分吧。胆量必须够,不然上不了台面。
可是,我一挺胸抬头就觉得别扭;我不会唱歌,也不会跳舞;我的皮肤长相自以为可以,浓眉大眼的;我平常胆子特大,可一上台就马上变胆小了。
为了当电影演员的理想,我努力使自己挺胸抬头,做一个有气质的人;我不喜欢抹润肤露,为了使皮肤好,现在我坚持每天都抹。大人们都说我嗓子很好,让我去学唱歌,原来我不想学,现在为了当电影演员,我已经开始学唱歌了,其实我也挺喜欢唱歌的,只是在外人面前放不开,所以妈妈给我找了一个在家教的音乐老师。
我一定会为我的理想而努力奋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