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理想电影演员【4】
现在,很多学生写作文都写过自己的理想,有的是作家,有的是记者,有的是交警……而说起我的理想,并不像其他人那么伟大,那么令人骄傲。甚至有一点儿可笑,我的理想就是——当一位出色的小电影演员。
我多才多艺,活泼可爱。瓜子脸上,一对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不高的鼻子,红润上翘的嘴,还有让我最引以为豪的一头乌黑亮丽的秀发。绝对是块当电影演员的料,可是,我从未上过电影演员培训班,但我绝对可以演好每一个适合我的角色。可能有人会说,可以找经纪公司啊,但是,在我生活的城市,根本就不会有经纪公司。所以,从小,当电影演员,就变成了我的梦想。要是说起当电影演员的才艺,可真是数不胜数。唱歌、主持、模特、乐器、绘画、朗诵……我样样都是我都拿手好戏!
我想,应该有很多人也想当电影演员。但是,我也知道,电影演员不是那么好当的,也不是你想当就当的。要有技术,有才艺,有外貌,有耐力。还要有信念感、注意力、想象力和感受力。我不但能吃苦,而且热爱表演,喜欢舞台,走上演艺之路是我从小的梦想。可惜。我没有机会。但是,我相信,并且坚信,如果我可以坚持下去,我一定可以走上属于我的“星光大道”。
我爱好艺术,我喜欢把我最好的一面展现给大家,让大家在不知不觉中记住我,让大家在我的表演中感受到视觉和听觉的享受。我相信,只要我有一个机会,大家就会情不自禁的记住我,我有这个自信!我比别人强么?答案是不,我只不过比别人多了一股不服输的劲儿,别人比我优秀一分,我会比他努力两分!爱迪生说过,天才是百分之一的灵感加上百分之九十九的努力。我可能连那百分之一的灵感也没有,但是,我拥有百分之两百的努力去做好每一件事!
这,就是我的理想,我的梦想,我会坚持不懈的去实现我的梦想,我会永不懈怠的实现我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