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写人作文400字 与众不同的“老师”6
我的语文老师是张老师,她与别的老师不同。我们的张老师经常在课堂上给我们讲她以前学生的故事,我们听的津津有味。她不但没有让我们坐的端端正正,还让我们放松,说:“课堂就是这样的,坐那么好干嘛,上课就是这样的,该笑的时候笑,不该笑的时候别笑,这才是课堂嘛。”
我刚见到张老师的时候,我以为她很严肃,从开学到现在,我才发现,您很幽默,刚开始您不得不大声吼我们,谁叫我们是全年段最吵的班级。
她的表面严格,但如果你了解她,你就会知道她很善良,爱美。她那温柔的眼睛看着我时,我心里涌起一阵波涛,她是那么温柔,那么与众不同,你们不知道,她教过的学生,个个都在清华、交通、师范?她教过的学生,都是那么的喜欢她!这样的老师只有一个,现在我四年,她将会把我们带到毕业,我现在就能感觉到毕业时的伤心,我们同学在一起了六年,就因为一张毕业照而分开,那是多么伤心啊!另外,我们还见不到和蔼可亲的张老师,那是多么难过,有一位这样的老师,我感到无比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