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写人作文400字 与众不同的“老师”3
我有一个与众不同的老师,为什么说她与众不同呢?是因为她是一个“双面派”,为什么叫双面派呢?你一定很奇怪,下面,就让我来给大家介绍介绍吧!
“双面派“老师就是我们的班主任老师——温老师。温老师中等身材,身体微微发胖,脸圆得像一个大苹果,任何人都逃不过她那锐利的眼睛,温老师喜欢穿颜色较深的运动服,为什么她喜欢穿运动服呢?是因为她非常喜欢运动。
温老师上课是如酷暑当头,下课时如春风般温暖。先说说她严厉时的一面吧!有一次,虎谨萱和马尧新为了一点小事在课堂上吵起架来,被温老师看见了,温老师对他们吼到:“这点鸡毛蒜皮的小事也要在课堂上吵,要处理也是下课处理,别影响别的同学上课,端着凳子站后面去。”我们都被温老师的这一声给吓着了,全班顿时鸦雀无声,特别是他们俩,虽然很不服气,但也不敢违抗命令,很不情愿地接受温老师的惩罚——站后面去了。下面介绍的是温老师温和的一面,也就是我们最喜欢的一面。只要哪位同学做了好人好事,她就会竖起大拇指大肆表扬那位同学:“xx同学做的很好,很棒,大家要向她学习哦!”温老师上课时很幽默、风趣,经常牵扯她小时候和朋友之间发生的事,常常逗得我们哈哈大笑。
下课了,温老师在教室里和我们谈谈心,聊聊天,经常对我们虚寒问暖。这就是我与众不同的老师,一个“双面派”老师,一个令人既想念又害怕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