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写人作文400字 与众不同的“老师”13
常青藤作文班的王老师十分与众不同。高高的个子,圆圆的脸庞,大大的眼睛上带着一副紫边的眼镜,透出了浓浓的书卷气,卷卷的头发,却增加了几分时尚气息。
王老师的与众不同就在于她的课堂十分灵活,轻松快乐。
记得有一次,王老师在同学们的强烈要求下,竟然真的把她家里的小狗点点带到了学校,让同学们现场观察,学习怎样写小动物的外貌。可谁知点点一来,现场便失控了,哈哈……同学们兴奋地跟着点点玩了起来,可是点点的胆子有点小,我们一靠近,它就“汪汪”直叫。王老师只好把点点带到里屋,并且说谁能快速写出点点的特征,谁就能和点点玩了,我们便赶紧回到座位上认真构思起来。现在想想,那可真是一次快乐的动物观察课啊!
王老师还有一个令我们十分佩服的优点,那就是风趣幽默。有一次,我们正在上课,突然有一位同学要上厕所,紧接着,又有好几位同学也要求厕所,看到这样的情形,王老师故意假装一脸严肃,幽默地说:“你们都去厕所了,我们的课不就变成上厕所课了吗?”王老师一番话把同学们逗得哈哈大笑起来。
这就是我们与众不同而又风趣幽默的王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