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写人作文400字 与众不同的“老师”10
我有一位与众不同的老师,那就是语文老师尤老师。尤老师是一位与众不同的老师,有时和蔼亲切,像位邻家姐姐,有时“大发雷霆”,就连班长,她也不会给她“特权”。
她是一位十分尽职的老师。在一节语文上课上,刚开始,我十分认真,频频举手发言,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就开始一心二用,一边听课,一边偷偷玩魔方了。老师一个严厉的眼神扫射了过来,我立刻感觉到了不对劲。那一个眼神,仿佛在说:快把魔方收起来,不然我就把你魔方没收了的!我默默收起了魔方,其他同学谁也不知道发生了刚才那无声的一幕,我又开始举手回答问题。下课后,老师把我叫到办公室,十分严厉地批评了我。我低着头,知道自己做错了,老师没有当同学们的面批评我,已经维护了我的自尊心,而我却根本没考虑过这样的“良苦用心”。从中我领悟到了不该上课玩魔方,否则会影响听课效果。从那以后,我果真不在上课玩魔方,尽最大努力认真听讲!
我们的语文老师真是一位特别的老师。她的眼睛不大,却有着神奇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