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写人作文400字 与众不同的“老师”14
每个学校里需要的不仅仅是学生,还有那些辛勤的园丁们他们有各自的特点,也有不同的老师,但让我印象深刻认为他与众不同的是我们班的数学老师——李老师!大部分老师都是女老师,我也从来没有接触过男老师,也不知道他的性格是否会和女老师那样贴心细心。而且我最喜欢的也是李老师,不单单是他的幽默风趣,更多的是他的那一种关爱同学,给同学自信的老师!
我很讨厌数学课,因为一上课就头晕那些题那些公式,我都感觉像看英语一样难,晕晕的!经过老师对我的父母的谈话,说我上课不积极回答问题,妈妈回去便给了我自信,我决心要积极回答问题!
上课了,铃声响起来了,那铃声虽然很活跃但是我的思路一点也不活跃,我试着听李老师讲课,没想到,连我自己都没有想到我竟然爱上了数学课,那些简单的问题我都积极举手,但是回答问题是,我总是磕磕绊绊,我说完一句,老师边亲切地说了一声:“嗯!”那种嗯是我听到最好的嗯,莫名其妙更有了自信,也仿佛有人在赞同我,我很开心,慢慢接受了数学,我也积极起来,我不再是以前不听课不爱回答问题一叫起来什么也不知道什么也不会的张涵琪了,我会认真听课了!我很开心,我也很感激李老师,李老师不会记得那一句嗯让我有了自己,而我却吧把这句话那一堂课深深地记到了脑海中!
李老师您是与众不同的老师,您也是对我与众不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