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写人作文400字 与众不同的“老师”11
老师的声音有些沙哑,我想是讲课讲的。在跳舞的时候,听韩老师说,她是全校最好的老师,也是最严厉的老师。我想:那么好的老师竟会来教我们,不会吧!我带着这个疑问来到了开学的第一天。她对我们的要求让我十分吃惊:不能用可擦笔,写错字后只能用魔笔和水笔;字写得不好就撕掉。这真让我接受不了。可老师还是为大家好,这个良好的学习习惯以后一定要坚持。
老师给我们讲第一节课时让我感觉到她是和蔼可亲,平易近人的。可是,我们班的几个男生上课乱说话后,让我改变了对她的看法。她严厉起来的时候,会让人感到恐惧。仿佛我一不小心做错了什么事情,她就决不轻饶我。
她和我以前见过的老师还真不一样。比如像之前的刘慧敏老师那么的温柔,高洁老师那么的严厉,可我从来没见过她这样的老师,让我感到惧怕,不敢靠近。她还有别的地方和其他老师不同:其他老师留的作业是一大堆,我们要写好久好久才能够写完;而她留的很少,一会儿就能够写完。在借书课上其他的老师让我们借完书后,就立马上课,不给我们留时间读课外书。可她不同,不但让我们来到学校后可以读会儿课外书,而且在家庭作业也布置了读课外书。让我又重新认识了一个不一样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