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写人作文400字 与众不同的“老师”12
“与众不同的老师”,看到这个题目,你一定觉得很奇怪吧!老师有什麽可与众不同的?哎!我就对你说实话吧!这就是我们的英语老师。
说起我们英语老师,她在我们学校那可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呀!”因为她教出来的班不是第一就是第二。这也就是她在我们学校响当当的理由。下面就让我来介绍一下她吧!
她是一个很有责任心的人。她教学生的时候,总是喜欢严肃与幽默相结合。不过她可不是很没有分寸的老师……有一次,我们老师让张松翻译一个句子:“你吃饭了吗?”可是他却一本正经地答到:“报告老师,还没吃。”乐得同学们哄堂大笑。可是,这却把老师给气坏了,因为他在不恰当的时间说了不恰当的话。因为他刚刚和英语老师的女儿斗了半天,而他欺负英语老师家的女儿的一幕,正巧让英语老师看见了。所以张松这是犯了两大罪:1、欺负女同学。2、扰乱课堂纪律。所以班主任听到了这个消息就赶来了,批评了张松并不应该欺负女同学,尤其是不能扰乱课堂纪律……
她是一个有点爱误会人的人:有一次,张松脸上多了几道疤痕,她就说是他的同桌—王妍划的,可是我们都知道,那是张松自己不小心摔的。尽管我们极力申辩,可她还是不相信。还说:“那几道疤痕一看就像被人抓的。”哎!没有办法,谁让她这麽多疑呢?不过还是多疑点好啊!不过可不要过分;我们老师就叫有点过分(不是太过分……)
呶!够与众不同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