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众不同的老师作文(篇)
杨老师有着令人羡慕的,飘逸的长发。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下有一个高高的鼻子,鼻子上扛着一副紫红边框眼镜。杨老师虽然表面很文静,但性格很暴躁,如“大脸妹”的化身,而“阿衰”在哪里呢?
据说,杨老师还为了她弟跟大她好几岁的男孩打过架呢!当时老师才6岁,老师走在回家的路上。突然,老师看见了她弟弟,弟弟正被“村里第一恶”欺负,老师看了,顿时大发雷霆,跑了上去,跟那个人打了起来,左一拳,右一拳。最后,老师打赢了,便背着弟弟回家了。
我的老师人缘很好。大一的时候,老师参加运动会要完成三千米的里程,老师为没说什么。开始跑了,老师跑了一千米,后面的两千米老师就不行了,可是老师还是坚持跑完全程,接近终点时,老师晕倒了,同学们急忙把老师抱回了宿舍,给老师端水喂药。一天过去了,同学们寸步不离。等老师醒来时,发现同学们在她身边,老师流下了眼泪。
我的老师也很搞笑。那次老师和她妈妈漫步在田间,老师往田里一看,“啊!农药,这种农药是新出的吗?”名字怎么叫我杀死!”老师急忙跟妈妈说:“妈妈,你看,那边有一种新农药。”不料妈妈走过去一看,顿时哈哈大笑,说:“你呀!文化还没我高呢!竟然把敌看成了我。”老师跑过去一看,还真是看错了,老师也忍不住笑了起来,说:“我真是太好笑了,洋相百出啦!”
看!我的杨老师是不是很与众不同,独一无二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