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众不同的老师作文(集锦篇)4
孙老师是我们的班主任,她拥有一颗年轻的心,她长长的头发披在肩上,两只眼睛里常常充满了慈爱,我们班的同学都十分喜欢她。
我们这位孙老师有些与众不同,别的老师都急于讲课,而她却经常带着我们“玩乐”。有一回,讲到《冀中的地道战》这一课时,她不像别的老师那样乏味地讲课,而是高兴地问我们:“想不想看电影呀?”我们知道好戏就要来了,便大声说:“想!“孙老师便娴熟地点开播放器,打开电影《地道战》让我们看起来,虽然是黑白的旧影片,同学们也都看得很入迷,时而被敌人的行为气得咬牙切齿,时而为人民的智慧而惊叹,看到敌人遇到抵抗狼狈不堪又都会心地哈哈大笑,如果是别的老师,这时一定会厉声警告:“再说话就不看了!”可孙老师不一样,只见她也有兴趣地看着电子屏,入迷地看着,有时候还对同学们讲讲故事这样发展的原因。渐渐地,那些课里的生词都被我们理解了,对课文的印象也更深刻了。
在讲课时孙老师与众不同,做实践活动时,她也总是与众不同,办得很出色,还“玩”出了很多奖项呢!演教育戏剧《愚公移山》时,她认真追求完美,为了节省费用,她把旧报纸盖在盒子上当石头用;学《我要的是葫芦》时,她“舍本逐末”,让我们在葫芦上刻画、做造型,还让我们演葫芦、说葫芦!为了写观察日记,她还让我们种豆子、养豆芽这样的事数不胜数。正是因为孙老师的与众不同,让我们更好地学习了语文,更生动地写出了作文,也丰富了我们的课余生活,让我们了解了许多课本外的道理与知识
我们爱这个与众不同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