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作文300字(话题7
我有许多老师,有一位老师给我印象最深刻的,她就是我三年级班主任——吴老师。
吴老师个头不高,中等身材,经常扎着长辫子。
她是一位关心学生的好老师。有一次,我参加完渗活动回到教室,却发现书包不见了,我着急万分,不知所措,眼泪都快流出来了。细心的老师马上注意到我。那时,同学们已经都放学了。老师走过来把事情问清楚后,和颜悦色地拍着我的小脑袋安慰我,说:“别急,别急,让老师来帮你一起找吧!”顿时,在眼眶里的泪珠子停住了。到最后书包找到了,原来书包被我的同学帮我送回家了。经过这件事老师我关心深深的打动了我。
吴老师也是一位严格的好老师。每次,有同学做作业不认真,字不端正,答案正确,老师都要求他们重做。
这就是我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