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作文300字(话题6
在众多老师中,我最喜欢我的语文老师——沈老师。
沈老师有一双明亮的眼睛,上课时,只要一有小朋友做小动作,沈老师就会提醒他。沈老师有一双灵巧的手,你看,沈老师杂黑板上写的字多漂亮呀!你看,沈老师在打扫卫生时,是多么细心呀……
沈老师的要求比较高,只要我们有点点的差错,沈老师都会不厌其烦的将我们的毛病改过来。沈老师也很关心我们,比如上次我去上海查眼睛,回来后,沈老师抓紧给我补课,怕我和其他学生拉开距离。
沈老师对成绩比较好的学生会鼓励他们,希望他们更上一层楼;对成绩比较差的学生会耐心督促他们,希望他们能够赶上去。
沈老师曾经教出的班级考试在年级组里排名都是名列前茅,不是第一,就是第二,非常了不起!
我相信沈老师今后一定能桃李满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