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作文300字(话题8
瞧,这位身穿休闲服,脸上带着笑容的老师就是我们敬爱的语文老师——陈老师。他的教学经验很丰富,讲起课来,总是那么生动有趣!
距离下课还有几秒钟,陈老师合上书,准备下课。忽然,广播提前响了,一阵音乐后又是一句话:“老师、同学们,你们辛苦了。”陈老师接道:“辛苦了就休息呗!”大家在欢乐声中下课了。
还有一次,老师一进门便说:“谁想做首席学生?”大家都迷惑不解。陈老师解释:“首席学生就是讲台嘛!”我们恍然大悟,原来那些不听话的学生要被罚站呀!
陈老师还长着一双“福尔摩斯”的眼睛。上课时无论谁做小动作、开小差,都逃不过陈老师的眼睛,要是被老师发现了,那可就惨了!于是大家都认真听课。
这就是我那幽默的、伟大的陈老师,你们喜欢他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