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作文300字(话题4
我的老师,身高矮矮的、人胖胖的。他刚刚才教我们,虽然我们不是很熟悉他,但是他对我们非常好。
比如:有一次我们班有一位同学生病了。他一节课大部分都在问他身体还好吗?还坚持的住吗?又打电话叫家长来。还有:他很关心我们。比如:问我们冷不冷?
我们的老师非常严格。比如:有一次我们班的一位同学,作业的格式不对。结果被叫上去,被打的泪流满面。
我们的老师非常有趣。比如:他上课上着上着,就说一段话让你哈哈大笑。不然就是出脑筋急转弯,用一分中给你思考,再让你回答。
我爱我的老师,我喜欢我的老师。我们的老师就想蜡烛一样。燃烧自己,照亮别人。老师的那番无私的奉献,让我们值得敬佩。我的老师将用他那点唯有的知识来传授给我们。让那点中华民族最伟大知识一直传承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