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作文300字(话题)
性桑,是个女教师。她戴着一副金丝边眼睛,头发长长的,很时尚。别看她已年过半百,但她却像个小孩子和我们一起玩耍、唱歌、跳舞、讲故事,桑老师平时总是面带笑容,说话温和可亲,同学们都爱偎依在她身边,和她聊天,听她讲动人的故事。
桑老师教我们语文,她讲课生动,声音清脆,我常常被她的课所吸引,在课堂上,桑老师不但教我们知识,还教我们怎样做人,鼓励我们努力学习,从小打好基础,将来迎接挑战。
记得有一段时间,我因为贪玩,作业也比较马虎,常出现错误,数学单元测试我只考了87分,数学老师很生气,批评了我,其实那些题我都会做,可就因为太马虎,错了许多不该错的题,同学们都笑我,我很伤心,桑老师知道后,耐心地开导我,我终于又恢复了以前爱学习的样子。
我真的要好好谢谢你,桑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