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作文300字(话题2
陈老师是我们的英语老师,她20多岁,个子不高不矮,身材苗条。陈老师有一双很特别的眼睛,每当我上课开小差的时候,老师就会向我投来严厉的目光,这时我会马上坐端正;每当我遇到困难的时候,陈老师又会向我投来鼓励的目光,让我信心倍增。
陈老师是我们的班主任,所以她比别的老师更关心我们。有一次,我肚子疼得特别厉害,陈老师连忙跑过来亲切地问道:“你要不要上厕所?你的肚子现在还疼吗?”听了这些话,我的肚子少疼了许多。又有一次,因为我妈妈晚来接我,我就坐在教室里写作业。陈老师从办公室走了出来,关切地对我说:“要不要去我办公室?”我答应了,来到办公室,又看见陈老师在一刻不停地批改同学们的作业,一直到我回家,陈老师还在辛苦地工作着。
我为我有这么一个好老师而感到骄傲和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