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的作文
感谢母亲五月,阳光灿烂,鲜花盛开,暖风拂面,那是因为在这美丽的五月,在这灿烂的季节里,我们又一次迎来了亲情融融的“母亲节”。又是一年母亲节,母亲,多么神圣而纯洁的字眼,母爱,多么深沉而厚重的一种情感,在这温馨的日子里,叫一声母亲,是那么纯真,那么动人,那是我们对母亲最深切的称呼。“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唐代诗人孟郊的一首传诵古今的<游子吟>道出了人世间最诚挚、最深切、最令人动容的母子情怀。都说世界上有一位最善良,最伟大的女性,她就是我们慈祥的母亲;都说人世间有一种最美丽、最温和的声音,那就是母亲对儿女的呼唤;都说这个世界上有一个最伟大、最无私、最勤劳的人,她还是我们的母亲!
从我们咕咕坠地,在人世间发出第一声啼哭,我们便成了母亲一生的牵挂,母亲的眼里只有儿女,而我们心中母亲的位置占的比重是多少,在这个美丽而特殊的日子到来的时候,我为母亲和未来的婆婆准备了漂亮的衣服,两位母亲都很高兴,衣服穿在身上,心里更是比蜜甜,其实母亲要的就是做儿女的心中有她,而不是要儿女做多大贡献。看着母亲眼角渐渐爬上的鱼尾纹,母亲已经已经不再年轻,已经步入老年的母亲需要我们做的最多的就是常回家看看,哪怕是帮妈妈刷刷筷子洗洗碗,听听妈妈的唠叨,吃顿老人准备的好饭,老人不图儿女为家做多大贡献,就盼着经常团聚。但是这小小的愿望我们做儿女的有多少能做到呢。母亲节到了,朋友们赶紧为自己的母亲准备一份礼物吧,其实,你真的不用为此大伤脑筋,因为能让老妈最快乐的事莫过于全家人的团圆与平安。一枝鲜丽的康乃馨,一顿可口而轻松的团圆饭,一件漂亮的衣服这就是对老妈最好的礼物。 又是一年母亲节,又是一年温馨祝福时,在这美丽且只属于母亲的节日里,我祝天下所有的母亲永远健康美丽,一切事情都顺心如意,节日快乐!感谢妈妈是谁,在我生病时,无微不至地照顾我?是谁,在我没有带雨伞时,出现在我面前,并且把伞给我?是谁,我碰到难题时,细心地教我?毫无疑问,那就是最疼爱我的妈妈。
在我10年的成长中,妈妈一直在我身边默默无闻地帮我照顾我。有一次,妈妈叫我起床了。我身体有些不舒服,妈妈给我量了量温度,可以确定我发烧了。妈妈急急忙忙地把我抱起来,在离医院只有400米的路,可是,却好像非常非常远。我躺在妈妈的背上,既感觉很温暖,又感觉妈妈非常劳累。终于,妈妈把我抱到了医院。在医生检查身体的过程中,妈妈在旁边既焦急又担忧地在旁边走来走去。幸好,温度不是很高。妈妈把我抱回了家。妈妈开始做饭了,因为我生病了,所以妈妈就喂我吃饭。晚上,我经常把棉被抖掉。半夜里,我迷迷糊糊地感觉妈妈在给我盖棉被。白天,妈妈就给我倒茶,吃药,时时刻刻在我身边。终于在妈妈无微不至的精心照顾下,我的感冒好了。 妈妈,我要真诚的对你说:“谢谢您,妈妈。”最美的身影,感谢您感恩的话语太多太多,关于妈妈的文章也太多太多。也许有人认为我再写感恩母亲已经是过时的作文。我却认为感恩母亲是天经地义的,是永不过时的,因为母亲的确是我们人生中最美的身影。在此,请容许我在衷心地说一声:谢谢您!我亲爱的妈妈。我的生日就是您的受难日。您当初怀胎十月,还要每天挺着大肚子到镇外上班,这是我给您带来的辛苦。幸好,我出生时给您带来的痛苦并不大,再加上我当时红润的脸庞、甜甜的睡态,让您觉得这痛苦是值得的。从此,我就成了您最宝贝的。我感谢您,把我带到这斑斓的世界。从我呱呱坠地起,一直到如今一个即将升中学的六年级学生,都有您这最美的身影陪伴我,照顾我,教导我如何做人。
虽然已经十二年了,但我却还未能报答你对我最慈祥、最令我感动的母爱。那一晚,您累了。我帮你按摩,我惊奇地发现了许多这十二年来您微小的变化。我拉起您的手,怎么粗糙了?我小时候牵着上街的那滑不溜丢的手呢?我给您梳理头发,怎么掺进了几条银丝?我小时候羡慕得很的那头乌黑的飘逸长发呢?我给您按摩眼眶,怎么额头上多了几条岁月的痕迹?我小时候经常摸摸、拍拍的那个光洁的额头呢?我给您洗脚,怎么脚底下变得硬邦邦的?我小时候跟您游泳时看到的那平软的脚底呢?这一切好像迷一样的变化,揪痛了我的心。我给您双手抹上润手霜,可是抹得再多再多也抹不去粗糙;我拿来剪刀给您剪掉那几条白发,可它剪了又长,剪了又长;我使劲想抹平这额头上的皱纹,可是我抹来抹去也只是徒劳;我想给您揭去那块硬邦邦的粘在脚底下的东西,可是我无论如何始终无法让它乖乖就范。我知道了,这是长期以来,您为我操劳,为我担忧而造成的无法再笑复原的一切。这是您爱我的痕迹。这是您紧张我的见证。这十二年来,我一直让您操心,我愧为人女。 今后的十二年,二十四年,三十六年......我定当会尽为人子女的责任,不再让您操心,我知道您一直希望我可以考上重点中学,我一定会全力以赴,不会辜负您的期望。
妈妈,我人生中最美的身影,我感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