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第一次作文600字(六年级7
第一次的感觉并不一定是快乐的,但第一次永远是新鲜的,如刚刚出炉的面包,散发出阵阵诱人的香味,第一次喊爸爸妈妈,第一次走路,无数的第一次都会给我们留下深刻的印象,是我们终身难忘。让我最难忘的,就是第一次打乒乓球。很早以前就了解乒乓球,奥运会上总是我们中国人在乒乓球桌上大展风采,而真正学习并懂得这门运动艺术才刚刚开始。
最初是因为碰巧知道附近有乒乓球馆就去试试看。
开始就是瞎玩玩,看看其他同学也是不知道从那下手,就临摹一下乒乓大师的技艺,呦!那姿势真漂亮,真精确,可怎么也模仿不会,照猫画虎没成功,只能勤学苦练喽!
看着简单,学起来可真难,膝盖微蹲,身体前倾,一只脚在前,一直脚在后不不低头,肩放松,脚抓地。只是摆摆动作,不到一会儿,我这棵“假松树”就要摇晃晃了,心里也一直是叫苦不迭,可又怎么放弃呢,忍!手的动作就更难了准备是端臂,打时要一挥,到位!一落,到点!一放,停稳!这又挥又落又稳得,不一会就像一个蔫茄子了,心里想,呵!这就不行了,这也不是我么不一会就开始真枪实战了。
嗯!开始了,本来想是,啪啪啪的打起来,可是其实是教练打过来我反应一下,然后迟钝的摆一下臂,心想,呦,还偏了,正想呢,球早落地了,还真难,即需要手,眼,心的配合还要有快速的反应,看来是真难,可功夫不怕有心人哪,我终于能打那么一两个了。
现在的我已经能打对打了,可第一次学习打乒乓球的经历,总在鞭策着我,更加努力,激发我更加认真,让我懂得只有不放弃,坚强,就会有成功的。
虽然,人生中有许多的第一次,但是第一次打乒乓球永远是我最难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