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作文500字(初4
随着岁月的流逝,日子的到来,那个冬天已经过去,新的春天也就来临了。那你是否感到春天的气息呢?
春天的到来,实际那万物都苏醒了,校园被春天的点缀得更美了。花儿开出了花苞,有红的,白的,黄的,各种各样,叫人看了眼花缭乱,花苞儿散发出香味,萦绕着整个校园。清晨起床,花香扑鼻而来,让人感到心旷神怡,使这一天都感觉有精神了。这时,小草也想来凑凑热闹,钻出可爱的小脑袋,想看看这美丽世界,树枝上长出了新芽,枯黄的落叶从树上飘落下来,树木终于可以换上一身新衣裳了,绿油油的,是多么精神抖擞呀!
“吹面不寒杨柳风”,不错的,像母亲的手在抚摸着你。柳树在春风妈妈的抚摸下,柳条轻轻荡过水池,呈现一种“S”型,是多么的优美呀!万物也在春分的吹拂下,渐渐苏醒,伸着懒腰,揉揉睡眼惺忪的眼。
在春天,雨是很寻常的。春雨洗涤了万物,把大地刷洗的干干净净,树叶儿绿的发亮。平日里的阴雨总是那么的惹人烦厌,但春雨是那么的温柔,让人讨厌不起来。因为它让农民伯伯的菜长得更快。春雨的心思你别猜,因为它总是那么飘忽不定,有时它说下就下,有时东边还在出太阳,四边就下起了倾盆大雨,温柔的春雨有时也散发着暴力气息呢。
春天是美好的,它不仅给大地带来了生机,同时春天里的人们带来了暖意,从寒冷到温暖。孩子们在绿油油的草地上放风筝,捉迷藏,孩子们的嬉笑声是多么惹人喜爱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