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作文500字(初3
暖风习习,花香缕缕。啊!醉人的春意。暖风拂面,燕语呢喃。这暖风,这燕语,撩拨着我的心。野外,山绿了,水绿了,“春姑娘”成着春风飞来了,弯弯曲曲的田间小路上,芳草如茵。不知名的小花躲在草丛里,这儿几朵,那儿几朵,开得很艳。忽然,哦们看到溪边有一行垂柳,翠绿的柳条儿在风中翩翩起舞。
校园里一片生机勃勃的嫩绿。杨树的新叶圆圆的,有的前端突出一个小尖芽,远远望去,真像一个个绿色的小桃;有的前端已经是一个长的毛毛的东西,就像一只只灰色的小虫,难怪同学们管这些小东西叫“毛毛虫”呢!各种树儿都穿着绿装,披着融融春光,迎着悠悠春风,翩翩起舞。
风轻轻的吹遍了田园,把花粉吹送到远方;湖里的水被风吹起了碧绿的波纹;湖边的杨柳也被风吹得摇曳着青嫩的新枝。
春天的风是最和暖的。春风像慈母的手抚摸着大地,小草被春风吹得翩翩起舞,好看极了;小动物也被春风吹得浑身舒服;农夫们在春风的吹拂下开始撒播种子,为将来美好的收获而工作。
皓月微风夜最醉人的,可数灿烂星斗。
明月留给夜晚的是美丽的梦幻,而春天留给秋季的是喜悦的丰收。在柔和的春风里,幽幽的蓝天下,我遥望远空的一只风筝,在寻觅,在思索。该像春风一样给明天的叶子添一丝色彩,该如朝霞一般给来日的夕阳增一份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