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作文500字(初7
寒冷的严冬过去了,春天迈着轻盈的步伐来临了。一时间,茫茫的白雪、厚厚的冰块不见了,寒冷刺骨的北风也不见了,随之而来的是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小草偷偷的从土里钻出来,嫩嫩的、绿绿的,随即各种各样的沉睡了一冬的植物,也都慢慢的苏醒过来,互相问好、说笑。清晨,我迎着阳光去跑步,觉得身上暖洋洋的。这时,我才注意到,街上的行人都已脱去厚厚的冬装,显得是那样轻盈俏丽;无意中抬头看见那一簇簇小草伸展着懒腰,冒出了一点点葱绿,像是探着身子张望春色呢!
我来到竞秀花园里,漫步在黄绿交错的草坪上,顿时一股泥土的芳香沁入我的心扉,那新鲜的空气只有春天的清晨才能让人感受到。忽然,我看到每棵小草的颈上好似顶着几粒闪光的七彩珍珠。我俯下身子仔细观看,哦!原来是一颗颗露珠点缀在叶尖上,晶莹剔透,在早晨暖暖的阳光的照耀下,更显露出了迷人得奇光异彩。
我举头望去,只见一缕缕发青的桃枝上有一些斑斑红点,是暖色的露珠,还是未落的果实?不,都不是,啊!那是一个个含苞欲放的花蕾。你看,那花蕾顶尖上,已经裂开了一道缝儿,一丝儿花瓣正使劲儿向外钻呢,好像要迫不及待地来装扮这大千世界。沉醉间,我仿佛看到了百花争艳的景象,闻到了醉人的阵阵花香,还仿佛看到了人们春天里忙碌的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