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作文500字(初2
春天是一个生机勃勃的季节,古人用许许多多优美的的诗句与文章把春天的美描写得淋淋尽致。春天它是孟浩然笔下“春眠不觉晓。处处闻啼鸟”对春天的那份恋恋不舍之情;它还是韩愈笔下“天街小雨润如酥,草色遥看近却无。”的那份对春天的赞美;它更是贺知章笔下“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对春柳的喜爱之情。春天就像一张美丽的仙子,轻飘飘地飞来大地,给大地施了法术,让大地一瞬间变得生机勃勃,是的整个大地都充满了快乐与希望。不得不让我爱上这个充满春色的大地。春天,它就犹如一个聪明能干的神笔马良,凭着手中的一只的神笔,画出了一幅幸福美好的生活画面,画出了人生的美好梦想和前景,画出了你的追求和理想。
春天,是让人感觉到温暖的季节,度过寒冷的冬天才发现春天是暖人心菲的,温暖树木,温暖人类……
春天的风像“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的那份温柔的母爱;春天的风像“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的那份坚韧不拔;春天的风像……
春天给人一个神秘的百宝箱,它是神秘的,似乎有许许多多的宝藏等着我们人类挖掘,所以需要我们人类无穷无尽的智慧来探索它,同时也要保护好它,因为不保护好它,它里面的宝藏会像一个定时炸弹,带给人类将会是毁灭性的灾害,我们人类必须根据每个季节来做事。
我喜欢春天,喜欢它的真实,喜欢它的自然洒脱,它的爱是平平凡凡,也是最伟大的,因为用的血自然万物,得到世世代代的敬仰,我爱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