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作文500字(初1
春天,是万物复苏的时候。在这个生机盎然的季节,万物都感受到温暖的召唤,都恢复了往日的活力。春,意味着新的开始与美好。三月初,春天的脚步已踏进我们的生活中,大家不知不觉中都脱下一层外衣,晚上出来的人越来越多了。每天,早早出门的人都会发现天际早已显出一片鱼肚白。最为明显的还是景物变化。倘若在空旷的地方了望,会看到天上偶尔飘着三两枝五彩缤纷的风筝,如放风筝者的心一样飞向高空。而家门前的玉兰树,也冒出点点绿色,一个个毛茸茸的绿芽与朴实的棕色相映衬,构成一幅和谐美景。
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冬天,人们早上裹着厚厚的衣服出门,在迷迷糊糊干完一天的工作后,赶快窝在家中,“睡意朦胧”地倒在床上不想起了。在浑浑噩噩的冬天离去后,春天终于走来了。
春天为一年之初,在这段转暖的时间里,人们在阳光下开始容光焕发,精神面貌更胜以往,恨不得抖抖手,跳跳脚,甩甩身子,把冬天倒进自己身体四肢百骸的束缚感和胸中的一股沉闷破败之气,全部扔掉!
春天气候宜人,小动物纷纷从居所中出来,要在春日的阳光下奔跑飞跃,感受春的气息。这种充满活力的感觉,是其它的季节所不曾拥有的。
我喜欢春天,我要听到鸟的欢叫,我要闻到花的芳香,我要触到树的健壮,我要感受生命的澎湃。春天对人们来说,更象征着努力与希望,追赶与超越。让人们在新的一年里,干出比去年更好的成绩。
在这美好的季节,我们这群努力学习的少年们又会诞生出怎样奇妙的梦想,崭新的目标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