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春天作文(250字9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我和妈妈撑着雨伞走在盘龙山庄大酒店的花园里找春天。
小雨滴,调皮落在我的身上,我迫不及待地抬起头伸出舌头,雨水凉凉的,似乎还有点点甜味呢!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抬头望望天空,春雨就像一位清洁师一样把天空打扫得干干净净的。
花园里的花可多了!有金黄的迎春花,艳丽的杜鹃花,娇艳的茶花我来到了一片杜鹃花的旁边,杜鹃花有白的,有红的,白的杜鹃花像雪一样白,里面有金黄的花蕊,红的杜鹃花像女孩子的脸蛋一样红彤彤的,花朵散发着淡淡的清香。
池边的柳树长长的辫子在微风中摆动,好像在跳着春天的舞蹈呢。
春天在哪里?春天在哪里?春天在我的心里,我要好好保护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