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春天作文(250字)
春天到了,我和爸爸去公园找春天。
我们来到公园里,看到湖边的柳树变绿了,柳树梳着自己美丽的长辫子,对着湖水照镜子。哦,春天在柳枝上。
湖里的冰全都融化了,有许多小船在湖面上飘荡,湖边上还有许多人在钓鱼。哦,春天在湖面上。
花坛里的迎春花开了,黄黄的小花在风中摇着小脑袋,好像在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哦,春天在花坛里。
广场上,小朋友们都脱掉了厚厚的棉袄,在广场上放风筝,五颜六色的风筝在天上快活的飞来飞去。哦,春天在广场上。
啊,春天的景色真迷人!我们在柳枝上,在湖面上,在花坛里,在广场上找到了美丽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