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春天作文(250字8
冬爷爷撒完无味的白糖,就离开了人世间。春姑娘悄悄地飞来撒下甘露,柳树发芽了,小草从地里钻出来了,伶俐可爱的小燕子从南方飞回来了。
在这美好的春光里,我和同学们出门去找春天。
春天在大街上。看,大街边上的花坛里开着各种各样的鲜花,这里一丛红的,那里一丛黄的。它们一朵紧挨一朵,挤满了整个花坛,争先恐后地让人们观赏自己的艳丽风姿。清风吹来,它们跳起了欢快的舞蹈,快活极了!
春天在小河里。清清的河水哗啦啦的欢唱着,奏出了优美的春曲。小鸭子们自由自在地在水中游来游去,三个一群,两个一伙,有的在捉鱼,有的在引吭高歌!我们不禁也把那光光的脚伸进河里去,顿时绽开了朵朵水花,多么清爽!
春天在河岸上。柳树抽出了新芽,舒展着娇嫩的枝条,快活的生长。小草钻出了大地,探着小脑袋,好奇的观望着周围的一切。小花儿舒展开了身姿,把诱人的芳香飘满大地。
啊,春天无处不在,春天真美,我们找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