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春天作文(250字3
“春天在哪里啊,春天在哪里”,听到这个熟悉的旋律,动听的歌词,你们知道春天在哪里吗?
让我们一起来到宽阔的田野里来找一找春天吧!
春天的田野,大地睁开了朦胧的睡眼,在阳光与大地的呵护下,麦田从地下发出了嫩黄嫩黄的小芽。我真的想上去打几个滚,踢会儿足球,赛几场跑啊!春天的田野就像是我们的游乐场。
让我们一起去清澈的小河变去瞧一瞧,看看一看吧!春天的小河,河水中央有一层薄薄的冰只要稍用点儿力就掉下去了。河边上清澈见底,偶尔还有几条小鱼从这里“路过”,春天的河水就是一副美丽的图画。
春天在哪里呢?春天在世界的每一个角落。春天就像一个害羞的姑娘。只要你仔细寻找,就一定能找到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