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春天作文(250字6
春姑娘又悄无声息带来到了我们的身边。不信?一起随我来看看吧!
春天的象征是风筝。春天到了,风筝也渐渐地多了起来。新广场上,风筝正在天空中自由的翱翔着这一片属于他们的蔚蓝的天空。
春天来了,那一颗颗杨柳正随风飘动,那一朵朵花儿正绽放着那天真无邪的笑容。春天正在我们享受这一美景时悄悄地来了。
春天来了,春雨春雷也多了起来。小雨淅淅的声音令人听得格外陶醉。春雷轰隆隆的打着,就仿佛天上有人正在嚎啕大哭中。
春天来了,小朋友们也开始踏青了。漫步在花海中、飞驰在大道上、坐在绿油油的草地上,体会着春天给人们带来的美妙。
春姑娘来了,她令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多姿多彩,我们应该珍惜这美丽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