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春天作文(250字2
春天来了,我和爸爸一起去乌蒙公园踏青。
乌蒙公园里,湖边成排的柳树发芽了,绿绿的柳枝随着春风飘来飘去,向我们招手。湖边小草变绿了,小鸟叽叽喳喳地在草地上跳来跳去,开心地玩耍。三三两两的黑色野鸭在湖水里游来游去,不时还钻进水里捉小鱼吃……
春风吹着脸,暖暖的太阳晒到身上,我们把厚厚的外套脱下,享受着春天的阳光。这时,我发现树上、草丛中长出了很多不知名的小红花、小黄花、小白花,散发出淡淡的香味,蜜蜂围着花朵跳着舞。我对爸爸说:“快看,这里有这么多漂亮的小花啊!”爸爸说:“春天到了,万物复苏,大地变绿了,各种花开了,连小动物也从冬眠中苏醒过来了”。
春天真是一个生机勃勃的季节啊,我爱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