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春天作文(250字7
春天来了,我们这群孩子,脱下棉衣,奔向田野,去寻找春天。
啊!春天真美呀!枯黄的草地上已吐出新鲜的嫩叶,那是春天的眉毛吧!五颜六色的花儿红的、黄的,那是春天的眼睛吧!积雪融化的大山披上了翠绿的外衣,那是春天的身体吧!欢快的小溪叮叮当当,那是春天的乐曲吧!
在暖暖的微风中、在灿烂的阳光下,可爱的燕子也从南方赶来,它们倾斜着身子,在空中掠过,享受着春天的勃勃生机。
春天的夜晚是那样迷人。所有的一切就像是在朦胧的城堡里。听!青蛙和蝈蝈开始了自己的音乐会,它们用草和树叶打扮着迷人的舞台,扯开喉咙,来了个歌唱比赛。星星眨着大眼睛,好象在聆听着迷人的音乐会。
清晨,我们在池塘边漫步,小草身上还挂着露珠,池塘的鱼儿向你游来,述说着昨天的好梦。
迎面一阵春风,令人心旷神怡。啊!我们找到春天了,春天是彩色的,春天是迷人的,春天是梦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