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春天作文(250字4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小鸟叽叽喳喳。
春天在哪呢?我滑冰和几个同伴,一起去找春天。
经过几天前的一场鹅毛大雪,地上还湿湿的、软软的,带着泥土的芬芳,春天像个害羞的小女孩和我们捉迷藏。
我们看见金黄黄的油菜花海,被大雪洗了脸亮光光的。蜜蜂、蝴蝶在花海中舞蹈,笑嘻嘻的,像和我们打招呼:“新年快乐!见到你们真高兴!”一阵风吹来,爽爽的,我们踏上一大片黄的草地,我们仔细的找呀找,才发现了几片尖尖的小芽,他像我们的眉毛,我们又走了一会儿我看见有的树上刚发嫩芽,也有些树上还有种子,是个多彩的季节!
几只燕子从头上飞过:“春天来了,你们找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