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爸爸笑了的小学作文
爸爸受伤了,身上缠满了绷带,很痒很痒。我帮爸爸挠痒痒。我用冷冰冰的小手,挠了胸前,又挠了后背,最后挠到腋窝,爸爸忍不住哈哈大笑。
虽然,我的手很酸很酸,但是,我心里很甜蜜,因为爸爸终于笑了。
2爸爸笑了
在我的心中,妈妈的微笑最甜蜜,伙伴的微笑最快乐,老师的微笑最难忘,爸爸的微笑最难得。在我的家中,爸爸最辛苦,他是我们家中的顶梁柱,是单位里的好员工,是我和哥哥的好父亲。爸爸那么好,却不常常笑,所以脸上多了不少皱纹,头发也渐渐白了,渐渐老了。有一次,爸爸笑了,笑得那么甜。
那是一个初秋的下午,爸爸、妈妈哥哥和我围坐在桌前,正在吃饭。突然,从我家的门前慢慢地走来一只小猫,看上去肚子很饿。它黑黑的皮毛,金黄色的一对大眼睛,小小的身体,尾巴翘翘的,可爱极了。小猫走到爸爸面前,“喵喵”地叫着,用一双可怜的眼睛注视着爸爸。爸爸见了,连忙把刚要入嘴的一块肉丢在了小猫面前,小猫急忙扑向那块肉,津津有味地吃起来。爸爸见小猫吃得正香,对我们说:“我们也快吃吧。”过了十来分钟,我们吃饱了,小猫也吃得饱饱的。
小猫爬上爸爸的大腿,伸出舌头,舔爸爸。爸爸竟然笑了,开心地笑了!那晚,爸爸都不跟我们看电视,只在一旁跟小猫玩。小猫有时爬到爸爸的背上,有时爬到爸爸的腿上,有时蹲在肩膀上,逗得爸爸开怀大笑。爸爸发出的欢笑声打破了夜晚的沉寂,爸爸的笑声在夜晚的风中传得很远,很远……
早上,爸爸会带小猫去跑步,锻炼身体,晚上和它一起玩。从那以后,爸爸的皱纹少了许多,头发也比以前黑了不少。爸爸,一生严肃的爸爸,也会笑了,笑得那么开心,那么甜蜜!爸爸——我爱你,爸爸,愿你笑口常开!
3爸爸笑了
我的爸爸,一个非常非常非常非常不爱笑的男生,在我的印象里,我出生了12年,没见过他笑几次。这天,我竟奇迹般见他笑了好几次!他的笑都来自与我和妈妈。
我:
这天,我放学回到家,告诉爸爸我今天得到数学老师的表扬,拜拜那拉得很长的脸扬起了一个小小的弧度,我见爸爸笑了,心里乐开了花。我以前也撒过这样的谎,为了让爸爸笑,但爸爸并没有笑,然而这次,我没有撒谎,爸爸笑了。难道,爸爸知道我说的话的真假?!唉,不管整样,爸爸笑了,就是一件好事。我由于太过心奋,我一跳,就跳到爸爸身上,把爸爸脖子抱住!大叫:“爸!你笑了!你笑了!”
下午,妈妈送货回来,见爸爸回来了,就坐到他身边,对他说:“xx(不方便透露名字),我今天去送货,货一交,就收到钱了,两千五百元。今天还算轻松,这个老板还好说话。”爸爸把头转向妈妈,嘴角有扬起一个弧度。妈妈和我一样,格外高兴,扬言要全家去吃火锅。这时,爸爸发话了:“不用了,就在家吃,把钱给幺儿,让幺儿出去耍,我们幺儿在屋头都要闷出毛病咯!”说着,还摸摸我的头。我们全家都哈哈大笑起来……
还有很多很多很多,就在今天,爸爸笑了!笑了好几次!我好开心哟!
爸爸,我作为你的女儿,发自内心的希望你: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每天都笑笑面对!
4爸爸笑了
昨天晚上,我想下翻着的象棋。
我首先找妈妈跟我下,妈妈说:“我要洗面膜。”后来,外公说:“来,我跟你下。”
开始了,为了防止我作弊,我就把眼睛闭上了。棋摆好了。开始,第一局我赢了,我又跟外公下第二局,谁知道第二局我又赢了,这时,爸爸问谁赢了。外公说:“鹏鹏,赢了两局。”这时,我又跟外公下第三局,谁知道我又赢了,外公说:“这我下不赢你,我任输,你去找你爸爸下去。”
我就要爸爸跟我下,爸爸笑着说:“这是你们小朋友玩的,爸爸才不跟你玩了,除非你跟我下真正的象棋。”
没办法我只好跟爸爸下,开始第一局,我和爸爸打得不相上下,眼看我就要赢了,谁知爸爸比我快了一步,将军了。爸爸笑我说:“要不是爸爸不注意,让你把我的象吃了,这样爸爸就不会赢。”我输得不服气,我吵着爸爸再跟我下一盘。
爸爸又跟我下了一盘,这一盘棋刚走到一半,我的炮要打将军了,谁知爸爸没注意,我一炮打了过去,我赢了。
爸爸又笑了,说:“有进步。”
我说:“我进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