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难忘的事作文600字(精选)(2)
漫漫的人生道路是坎坷的,是艰难的,是幸福的,相信每一个人都有难忘的一幕。我也不例外。
那时候,我正在上幼儿园的事情,有一天,我刚上完课,便抓起书包跑,我边跑边想:“爸爸一定在门口等我了,我可不让他操心。”等我跑到门口,发现有许多家长在等孩子,我在人群中细细看着,竟没有爸爸人影儿,我的心顿时凉了半截,我一边焦急着等待着爸爸,一边看那些的孩子和爸爸妈妈一起回家,我是左等不来,右等不来,我们的李老师出来看见了我,和蔼可亲地问我:“李新硕,你怎么不回家呀!”我说:“我爸爸还没有来呢?”“我领你回家吧!”老师说完便领着我走在回家的路上,我走着走着,突然我的肚子很痛,好像孙悟空在肚子里打滚儿,我蹲在地上,不走了,老师平易近人看着我难受的样子,便关心地问:“李新硕,怎么了!”我有气无力地说:“我肚子很痛。”老师二话没说,立刻把我背上,跑到一家医院。
她急忙对医生说:“快帮忙看看这个孩子!”医生看了看,然后说:“这孩子拉肚子,吃几粒我开的药就没事了。”在我吃药的时候,李老师帮我端水,当我饿的时候,李老师帮我买饭。等到第二天的时候,我回家了,回家后,看到爸妈焦急的样子,我急忙解释。
爸妈听完后,便开心地握着李老师:“谢谢你,你可真是一个好老师!”爸爸急忙掏出2张100元的送到老师说中,老师却推辞说:“你们挣钱不容易,这钱留着给孩子交学费吧!”爸爸说不过只好留下了,老师看着我们家没事了,就走了,我感激地对老师说:“再见了,李老师,谢谢你。”
我永远不会忘记那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