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妈妈笑了_500字
我们感谢露珠,感谢它的洁净;我们感谢微风,感谢微风的凉爽;我们感谢生命,感谢它的生机。但我们从未感谢过的人,是含辛茹苦的妈妈呀!
妈妈的严格,妈妈的教导,妈妈的唠叨,仿佛都成了我们沉重的负担,但是妈妈的笑容,却令我的心为之一震,懂得了成长的意义。记得那是一个晴朗的日子,妈妈告诉我今天有客人要来,还与我约法三章,希望我能乖巧听话。不知不觉,晌午到了,妈妈系着围裙,提着勺子开始做饭,“滋,滋”的炒菜声不绝于耳,可是就在这个节骨眼上,妈妈却告诉我一个不幸的消息,家里的食盐、食用油也没有了,妈妈又脱不开身,所以就把这个光荣的任务交给我了。但这对于胆小怕事的我无疑是个晴天霹雳。但母命不可违,于是,我顶着炎炎烈日,背负着妈妈的使命来到超市购物。在过马路的时候,我左看看,右望望,汽车来来往往,川流不息,我踌躇不前,生怕有什么危险,十分钟后,我总算有惊无险的穿过了马路,进入超市后,我如同来到了一个大迷宫,怎么也找不到出路,我转了一个又一个大圈子,就是没找到食盐和食用油,我转的是晕头转向,神魂颠倒,后来还是一位好心的阿姨指点了我,才是我买完了东西,在结账时,我被来来往往的人拥来拥去,直到最后才艰难的提着东西满头大汗的走回了家。回家后,妈妈望着我欣慰的笑了,并鼓励我一定要勇敢的面对所有的困难!
望着妈妈那爽朗的笑,温暖的笑,欣慰的笑,我一下子感觉浑身都轻松了许多看着妈妈的笑,我感觉到自己真正的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