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爸爸妈妈又笑了_450字
我有一个幸福的家,家里有严厉的爸爸,慈祥的妈妈,还有调皮的我。可就是爸爸染上抽烟的坏习惯。我和妈妈是最讨厌爸爸的烟味儿了!
事情发生在前几个星期,那天我照常来到学校上课。我们班最喜爱的老师是社会科老师—陈老师。因为他讲话特别风趣。那天他给我们讲了中日甲午海战。
“叮铃铃”一阵清脆的音乐放学铃声传过了我的耳旁,我连忙拿起书包背上,迈着流星大步,走出了教室。我和平时一样,飞快地跑回家,因为每当这时候,爸爸总是在家给我做我最喜欢吃的美味佳肴:鸡翅、汉堡、炸鸡……我一到家里,打开门一看,“爸爸”,咦,怎么搞的,房间里尽是我的回音。我想:爸爸没回来不要紧,只要有吃的就可以了。于是,我打开冰箱一看,空无一物。爸爸妈妈都去哪了?
我看见妈妈的房门关得紧紧的,便悄悄的走到门前把房门打开一条细缝,只见妈妈坐在房里看电视。我想:一定是妈妈又为了爸爸抽烟的事闹别扭呢!我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的时候发现了垫子上有个被烟头烫的洞。过了6点半爸爸还没回来,我想:他们吵架害得我没饭吃,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灵机一动,我想了个鬼点子。爸爸回来了,我进了妈妈的房间把妈妈硬拉了出来。我说:“今天我给你们讲中日甲午海战。”
讲着讲着爸爸妈妈都笑了。我这个多么幸福的家啊,家里有个严厉的爸爸,慈祥的妈妈,还有个调皮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