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妈妈笑了_500字
妈妈的笑是最重要的,为了让妈妈开心,我费尽脑汁,想尽了办法,也没有让妈妈开心,我心里很难过。
有一次,妈妈终于露出了甜蜜的笑容,前一次期中考试,妈妈在期中考试的前一个晚上,妈妈帮助我复习功课,让我把功课复习的滚瓜烂熟,难题一一解决了,我非常高兴,想我明天考试肯定能考一百分。
到了明天,妈妈对我说:“祝你考试成功!”我坚定的说:“我一定会成功的:”于是就快快乐乐的跑到学校,在教室里等待老师的来临,不一会儿,老师迈着轻盈的脚步走进了教室,老师面对同学们说:“发了卷子,认真答题,不要丢题。”我很激动,接到卷子,我就认认真真的做,不由地想起妈妈对我说的话,考试时要认真做题,考完试之后,我想:“惨了,这次数学考不了一百分了,希望妈妈不要愁眉苦脸的愿望,已经破灭了,回到家后在看吧,就一个得数算错了,整个题就都错了,希望妈妈能原谅我的过错。”到了家的门口,我犹豫不决,总是把事情往坏处想,所以我不敢敲门,我想:“总是要回家的。”于是我鼓起勇气,敲了敲门,妈妈开门了,我低着头,垂头丧气地对妈妈说:“我考不了一百分了,您打我吧,是我不争气。”妈妈看到这种情形,笑着对我说:“没事,只要认识到错误,下次考试仔细做就行了!”妈妈在对我笑,她笑了,笑的是那样自然和美丽,我心里也不由的笑起来,这是一件多么高兴的事呀!
妈妈是我们生活中的主心骨,你们都听过一首歌: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我们要关心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