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笑了-作文
“你看你,都三年级了还不自己洗衣服,今天你必须自己洗!”妈妈站在卫生间门口,严肃地对我说。“哼,我就不洗,你能怎么着!”我调皮地吐了吐舌头说,这时,妈妈举起手,想打我的屁股,我一溜烟地跑了。妈妈只好无可奈何地笑了笑。但是,直到几天前,我改变了看法。因为听妈妈说,别人4岁就会洗自己的衣服了!我开始了我的“洗衣之旅”!
那天是星期六的一个下午,我刚跳完舞回来,满身的臭汗。这时,妈妈正好端着一盆刚洗好的衣服,从卫生间里走出来。我心想:这可是一个好机会,妈妈去晾衣服了,我正好洗完澡可以洗衣服!于是,我立马“飞”到卫生间里。我洗完了澡,心想:我得快点洗了,再不洗老妈就得在那里“呱呱”叫了!于是,我加快了速度洗衣服。我拿出了一个脸盆,先把衣服浸湿;然后抹上肥皂。“悦儿,你好了没有啊!快点,我等会儿还要洗衣服呢!”“哦,知道了,马上、立刻就好了!”我有加快了速度,不断地搓洗着……哎呀,一不小心肥皂泡“跑”到眼睛里了,呜呜呜……啊,终于洗干净了,我端着一盆刚洗好的衣服,走了出来,经过妈妈面前时,对她说:“瞧,这是我自己洗的,叫你瞧不起我!”当我说完时,发现她的嘴角扬起一丝好看的弧度,妈妈又笑了……
俗话说的好:“笑一笑,十年少。”是呀,我是家中的“开心果”,任务就是让大家开心,我以后自己的事情一定要自己做,减轻爸爸妈妈的负担,让他们常常笑一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