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里的一件事作文一:班里的一件小事
说起这件事,我就后悔。因为这件事不仅使同学两者关系疏远了,而且我们“校园三结义”还发生了“血光之灾”。事情是中午发生的。
吃过中 饭,我们“校园三结义”又聚在一起,正好迎面撞上爱打报告的汤洁莹,我们班没人敢惹她,别人惹不起,我们可是惹得起的。董广福首先挑衅,说:“拦路汤,知 道我们是谁吗?识相点就滚开,别妨碍我们走路。”汤洁莹立刻面红耳赤的说:“有本事来呀!”我二话不说,就把何卓煜推向他,只见她装着要发怒的表情向我走 来,三十六计走为上,我又逃到教室的另一端,她又像跟屁虫似得跟了过来。董广福又闪亮登场,挡住了她的去路。要知道,董广福可是我们班众多女生的克星,没 有什么他不能解决的,就算是王母娘娘都要怕他三分。
事情往往出乎我的意料:汤洁莹可能豁出去了,她不管董广福的阻挡,径直向我走来。不知 怎的,汤洁莹脸像红苹果似的,又是眼泪汪汪。完了“母老虎”发威了,我以每秒“五米”的速度逃到了楼下,还好没有追来,我庆幸道。这是,我看见董广福飞快 的跑向低段教室,也不知为什么?躲得了一时,躲不了一世,我还是上去吧!我蹑手蹑脚地走到楼上,正好被何卓煜发现,只见他满头大汗,说:“长话短说,还是 快去办公室受罚。”说着硬把我拉上去。“真不够兄弟,我扯开他,说本帅哥自己会走。”到了办公室,潘老师一本正经的说:“史俊杰,你一个大男人,怎么可以 欺负小女生呢?”我只好支支吾吾的说:“不小心推了一下。潘老师二话不说,就让我蹲下站起来回做了100下,这可苦了我的美大腿,酸死了,走路像醉汉似 的,看来得回家吃鸡腿补补了,我想。
原来董广福跑向低段教室是潘老师让他用2分钟时间对二年级老师叫一样东西,而我和何卓煜就收了同样的苦。看来汤洁莹是个“危险分子”,我们惹不起,还躲不起吗?以后每次撞见她,我们就知趣的退开了。
二:班级中的一件小事
班级中的事像流水从我记忆中流过,但有一件事,一件小事,深深印在我心里,让我记忆犹新。
那天傍晚,同学们都走了,只剩我们几个值日生在做值日,还有几个同学在做作业。过了一会儿,几个做作业的同学收拾好书包飞一样冲出教室,教室边的扫把被他们给弄倒了。一位同学回过头来说:“呀!扫把倒了!”另一个同学使劲拽着他说:“值日生会捡的,快走吧!”说完,他们头也不回地走了。他们走了以后,谁也没有去扶扫把。
这时候,打水的同学回来了,她提着满满的一桶水向教室走来,她看见倒下的扫把,便放下水桶,慢慢地走过去扶起扫把。夕阳照在她身上,把她的身影拉得好长。她在夕阳下擦了擦汗水,欣慰地笑了。
这件事只是芝麻大的一件小事,但它却令我始终难忘。
三:班里发生的一件事
前几天,在班里发生了这样一件事儿:在上学的环城车上这几个同学捡到了400元钱。这队于我们来说可不是一个小数目。可以拿来买好多东西哦。但是,他们想:如果这钱是农民伯伯辛辛苦苦挣的血汗钱;还有可能掉钱的人家中正在病危的老母正在主院!“哎呀,别想了,快去教给老师吧!”于是他们紧握着捡到的400百元钱,来到老师办公室,交给了老师。
这件事让校长知道以后,立刻决定把这件好人好事在升旗仪式上表彰,并把他们评为优秀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