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珍惜时间的优秀作文(珍惜时间的作文)37
时间如流水,一去不复返,毫不停留。谁也挽留不住,谁也抵挡不住。时间来也匆匆,去也匆匆,就算叹息,我想那也是徒劳的。
在不经意间,时间已经悄悄溜走,于是———在读书的时候,时间从声音中穿过;在发呆的时候,时间从眼前闪过;在洗脸的时候,时间从水中流过。
太阳落了,有再升起的时候,蜡烛暗了,有再亮的时候,草儿枯了,有再绿的时候,但是我的日子为何不能重新来过呢?在逝去如飞的日子里,我还能恢复以前的模样吗?我还能再像一个小精灵似的每天都开开心心,高高心心的吗?我真的是厌倦了这样的日子!
日子如水一般被初阳蒸融着,在这四千多个日子中,是不是徒然叹息?我们必须抓紧时间,抓紧生活,把握每一天。不要让时间浪费在无谓的事情上。
在逃去如飞的日子里,我还存着哪些时间的痕迹呢?回首过去,展望未来,只有叹息罢了,只有加倍珍惜罢了!
让头脑清醒些,让日子过得更有意义些,让每天都过得狠充实,把每一件事都做得圆满。或许,这样才不算虚度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