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珍惜时间的优秀作文(珍惜时间的作文)32
总是感叹,时间过得太快。它却总是在不知不觉中悄然而逝,不留下一丝痕迹。常常在它走后,才发觉,留给自己的时间已经所剩无几。
时间是公平的,它不会多给一个人一分一秒。时间是需要人们去珍惜的。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时间是比金子还要贵重的。
时间是有许多人去渴望理解,去珍惜的。它很平凡,但同样也很珍贵。平凡的是,每个人都拥有它。珍贵的是,金钱买不到它,地位留不住它。
居里夫人说过:我只惋惜一件事,日子太短,过得太快。一个人从来看不出做了什么,只能看出来该做什么,倘若给居里夫人更多的时间,我相信她会创造出是上更灿烂的辉煌,会为人类创造出更多的财富。
法国作家巴尔扎克把时间比作资本。德国诗人歌德把时间看成自己的财产。鲁迅先生则对时间的认识更深刻。他说;时间就是性命,无端的空耗别人的时间,其实是无异于谋财害命的。76岁的爱因斯坦病倒了,有位朋友问他要什么东西,他说只希望还有若干时间让他把稿子整理好。
时间就是性命,珍惜时间就是珍惜性命,生命对于每个人都是很重要,沃恩每个人都应该好好珍惜时间,创造自己的生命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