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珍惜时间的优秀作文(珍惜时间的作文)30
“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
今天我们一家人做了一个关于时间的测试“一分钟测试”,测试一下我们每个人在一分钟以内可以做多少事情。滴答一声,测试开始了,分针在一分一分的响着。我们每个人都在忙着做自己的事情,很快一分钟过去了。我以一个小记者的身份来采访一下大家,我首先来到爸爸的身边,好奇地问爸爸:“爸爸,您一分钟做了些什么,说说您的感想吧!”爸爸开心得说:“我一分钟看报纸看了十行,这一分钟还真有用,不仅让我增长了知识,还让我知道了自己看书的速度。”接着,我又来问妈妈:“妈妈,您一分钟做了些什么呀!”妈妈说:“我一分钟洗了五个碗,并且擦干净,如果照这样计算,我一小时该洗多少碗啊!”这时,弟弟开心地跑过来,告诉我;“姐姐,我一分钟搭了一个小正方形积木,你要是再多给我一点时间,我肯定会搭得更高!”弟弟的话把我们都逗笑了,最后我也来说一下自己的感想,“我的一分钟是写硬笔字,写了23个字,这一分钟不但让我练了字,还让我提高了写字速度。”原来一分钟可以做的事情可真不少,我以后不能再浪费时间了!
让我们一起来珍惜时间,利用时间,和时间赛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