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珍惜时间的优秀作文(珍惜时间的作文)65
时间一分一秒地流失了,而有多少人,懂得了时间的宝贵,有多少人又在有限的生命里做出了有益的事情?
你们知道吗?时间就是生命,没有了时间,就等于没了了生命。如果有机会,我真的还想再活五百年,为妈妈献上那动人的亲情;如果有机会,我真的还想再活五百年,为爸爸写出一曲曲亲情的歌曲;如果有机会,我真的还想再活五百年,去感受人间的酸甜苦辣;如果有机会,我真的还想再活五百年,为社会做出更多的贡献,哪怕是生命!
这样的感受吗,不是伟人给的,也不是名言警句给的,而是我的妈妈,我那平凡的却有非凡的妈妈!
记得那是一个风雨交加的夜晚,妈妈对我说:“你一定要好好学习,珍惜时间,不然长大后会后悔的!”那时,年幼的我,还不懂得是什么意思,可是等我长大后再回想起来,细细品读,可真是意味深长啊!再想想妈妈的处境,我就彻底明白了,在小的时候,如果不好好学习,长大以后,就只能过苦日子,到那时,后悔就晚了。
这件事,让我懂得了两个道理:首先是珍惜光阴,不能浪费时间。其次是父母的唠叨,虽然很烦,但也是为了我们好。
在此,我要向全世界的人发出由衷的劝告,珍惜时间吧,不然,长大了后悔的就是你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