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珍惜时间的优秀作文(珍惜时间的作文)33
在生活中总有人感叹时间过得真飞快,在这么短的时间别人就可以那么成就,而我的时间如流水般。
事实上在生活中也有一个实打实的按例――学生。
例如寒假,只要有时间放假,老师布置的作业,都会想:今天先玩吧。反正明天也不开学。我多玩一会,大不了晚上写。总而言之,言而总之,为了不写作业会有各种各样的借口说:“我会安排好时间的,把多余时间挤出来的。”例这样的事情在学校也发生过,就当时是A,B同学互背,然后我被分到四组A同学听着B同学背书,因为他有一个臭毛病,背书可慢还背着忘着,总是在最后一节自习课之前十分钟来找我背。有时是因为我当时是课代表一有课,我就会在那10分钟去问作业,以上两例我对时间做出了一系列总结:
①时间是公平的,不论是谁它都平等对待。珍惜时间就等于珍惜生命,对于每个人的付出不同也会有不同的回报。
②时光在流失,日夜不停,万物生长,我们也在进步,时间不会让给谁多一秒。
③相信自己的生命,它是由时间一点一滴组成的,所以它是优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