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珍惜时间的优秀作文(珍惜时间的作文)4
时间是无限的,可生命却是有限的,我们小学六年的时光一去不复返了,我们要珍惜现在的时光。
曾有一个故事说:一个人从小贪玩,长大以后变得一贫如洗,时光老人挽救了他。让他从头开始,可他却未曾改变一切,只是这样。因此不论给他多少时光,他总是那样浪费,丝毫不知道珍惜,这样的人只是虚度光阴罢了,我们六年的时光就这样离去了,我们难道珍惜过吗?就算珍惜过,那又珍惜了多少,六年中的回忆,我只不过是在吃喝玩乐中度过了大部分光阴,难道我只能像那名青年一样吗?不能,当然不能,我决定要珍惜现在的一切时光,和同学的友谊,和父母在一起的每一刻,学习中与老师、同学共进退的时光,不再浪费每一秒,不再浪费每一分,正所谓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
鲁迅曾说过:浪费时间等于慢性自杀。对呀,时间就是生命,珍惜时间就等于珍惜生命,如果我们热爱生命,那么也应该珍惜我们的时间。钟表可以用钱买到,而时间却买不到,你珍惜时间,时间也会珍惜你,它会让你没有白活,而是度过一个完美的生命。
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我们六年的时光又剩下几天,让我们一起珍惜剩下的时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