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珍惜时间的优秀作文(珍惜时间的作文)71
莎士比亚曾说过:“抛弃时间的人,时间也会抛弃他。”这句话深深地印在了我的心里。
曾经我看到过这样的一个故事《琳琳的时间布》。主要讲了:琳琳在上学的路上偶遇到了一位时间老人,时间老人给了琳琳一块时间布,那块布上有着各个人生的时间段。琳琳考试时把考试的时间缝了起来,当老师训斥琳琳的时候,她又把布缝到了另一个时间段,她想:“时间过得太慢了。”于是她就缝起了人生的所有时间段。
琳琳一下子把布缝到了八十岁。她顿时发现事实好像和她想象中的不太一样。她发现家人都逝世了,世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她也发现自己已经白发苍苍,她那玲珑的小手变大了,变得有皱纹了……这一切都变了。琳琳想:“这是怎么回事?”她无比的痛苦,无比的伤心。这时,她发现自己手里还有时间布。她想拿针把布缝起来,可是等她拿起针,就……
读了这个故事,当我在考试的时候,我会迎难而上;当我在受到老师和家长的训斥时,我会吸取教训,让自己做的更完美。
我知道时间是最宝贵的财富,是金钱买不来的。我会珍惜时间,绝不会再像琳琳一样缝掉人生的各个时间段,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