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珍惜时间的优秀作文(珍惜时间的作文)61
上周,我们学习了一篇课文—《和时间赛跑》。让我真正感觉到了时间的可贵!
今年,我满8岁了。我常常拿着自己小时候的照片翻来覆去地看。
那时,我被爸爸抱在怀里,好奇地望着照相机。牙齿还没长,头发不长,那样子别提多可爱了!1岁啦!我开始学走路,摇摇晃晃,像一只可爱又呆头呆脑的笨企鹅!我来到这个可爱世界600多天时,幼儿园里庆“六一”,看到爸妈在外面,生怕他们走了,便哭丧这脸!3、4岁了,我和好友蒙诗哲在操场上把胖嘟嘟的小手抱在胸。冬去春来,转眼,我经历了8个寒暑!
照片上20多岁的爸爸妈妈,散发着青春、活力!妈妈的皮肤白嫩白嫩,脸上没一点皱纹、斑点。大大的眼睛,长而弯的睫毛,好漂亮!爸爸留着平头,浓眉大眼,英俊潇洒,风度翩翩!
时间一去不复返,再也不能回到那时候了。想到这,我不禁有些伤感!
我多么想留住时间,让外婆复活。可是外婆永远回不来了!我多么想消除妈妈的皱纹、让爸爸的白发变青,可我却办不到了!
听!小鸟在歌唱,它们明天还能唱出同样的歌,可不会是今天了。
所以,我们要珍惜今天,珍惜明天,把握住人生中的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