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珍惜时间的优秀作文(珍惜时间的作文)46
我是时间,据说地球人类不是很爱护我,所以我想跟你们谈谈。地球上的人类,我知道你们对我一点也不陌生。在人群中,有许多人很珍惜我,同时也有许多人抛弃了我,我很伤心。你要知道时间的用处是很多的,比如说我可以让你在一段时间内提高成绩,也可以让你感受到家人之间的爱,也可以让你长得越来越高……可是,有些人从不利用我的好处,而是利用我来吃喝玩乐,游手好闲地过日子。愚蠢的人类啊,你们有过“寸金难买寸光阴”吗?时间是可贵的,无论多少钱才都买不回来。
这只是其中一部分人,其实也有人令我很欣慰。
著名大画家齐白石先生就是其中一位,他坚持每天都作画,几乎从来没有放弃过。正是他这种坚持不懈的精神才换来如此精致的画作。还有那些运动员们,他们为国争了许多光,你知道他们在背后努力了多久吗?你知道他们是怎样成功的吗?如果他们“三天打鱼,两天晒网”会成功吗?我可以准确的告诉你,肯定不会。正是他们珍惜我,很好地利用我,才会取得如此好的结果。
愚蠢的人们呀!不要再把我当做儿戏,珍惜我吧!要知道我可是一去不复返的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