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珍惜时间的优秀作文(珍惜时间的作文)55
过去的日子如白云被狂风吹散拉,如过眼云烟被初阳蒸融了。时间匆匆的流逝,我们却悄然不知。
在你不经意间,又是春去秋来花开花落又一年。在你的犹豫徘徊中,青春已逝,韶华不再。等时间一随着溪流流向远方,那么我们就会后悔莫及,责怪自己无所事事。
我就有一次亲身经历。那是什么时候的事我也记不清了,许多同学仍像以前一样,尽情的在操场上嬉戏,就像一只快乐的小小鸟,在空中尽情的翱翔。而我,因为在课堂上把时间都荒废了,所以只能在这紧要关头加强防范。看到别人快乐的玩耍,我开始羡慕又开始自责,羡慕别人能无拘无束的玩耍,自责自己荒废了时间。毕竟世上没有后悔药,如果有,哪怕要走我所有的财产,我都要买来。
考卷发下来了,有几道题是我临考前复习过的,不过有的理解句子……书上都有,不过老师讲时我没有记下来,真是后悔呀!成绩下来了,我望着老师用红色水笔勾勒出的分数,我哭了……看来,平时不用功,临时就算怎么补也补不过来。我实在是太后悔了。
朋友们,别再迟疑,别再徘徊,赶紧行动吧。珍惜分分秒秒的时间吧!挥洒我们最亮丽的人生,绘画出我们最优美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