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珍惜时间的优秀作文(珍惜时间的作文)13
时间像流水,在你不知不觉中溜走了。我要提醒大家,时间对于我们每个人来说很少,一定要珍惜时间。
科学家研究发现岁是人学习的黄金期。有的孩子在5岁时就学会了1500多个汉字,20多首唐诗,而有的孩子到了8岁还没学到人家5岁孩子的东西多,这难道真是人先天的差别吗?在公司中有人的工作一天天退步,而有人就像芝麻开花节节高,这难道是机遇吗?清华大学是许多学子向往的地方,但每年又有几个人能考上清华呢?难道考上清华的人都很聪明吗?不,这都是如何利用和珍惜时间的问题。
时间在我们不知不觉中悄然飞逝。放学了,从学校到家里要20分钟,到家里吃点东西要10分钟,上个卫生间要20分钟,打开书包又是10分钟,这时你该吃饭了,吃饭30分钟,再和家人聊聊天花去30分钟,你看,两个小时就这样悄然消失,而你的重要的事一件都还没做。这些时间会回来吗?答案是否定的,由此可见,珍惜时间多么重要。
今天的太阳落下去了,明天一定还会升起,可是今天的时间过去了就再也不会回来了。马上行动起来吧,时间不等人,但我们可以追上时间,甚至可以超过时间,和时间赛跑,做一个最棒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