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珍惜时间的优秀作文(珍惜时间的作文)56
所谓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所谓早起的鸟儿有虫吃。这都告诉我们,要成功就要勤奋,就要抓住一分一秒。时不待人,唯有努力去追赶时间才能弥补时间流逝带来的巨大的空缺。不可明日复明日,不可消磨时光,不可虚度光阴。
白驹过隙,时间是一维的,永远没有停止,也没有减缓。有一句歌词,这样写到,再不疯狂我们就老了,还有一句歌词,这样道时间都去哪了,人生匆匆几十年,从时间这个角度来思考问题,我们真是很渺小,从我们这个角度来看问题,时间很残酷。
我们要学会争分夺秒,学会和时间赛跑,抢一秒,医生可以拯救一个生命,消防员可以挽救一个生命。生命之重,重于泰山,时间之功不可估量。
每个有奋斗目标的人都有珍惜时间的概念,在他们眼里,时间贵于黄金万两。他们要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不断去突破自己,完善自身,创造一个又一个属于自己的人生奇迹。
我们需要像他们那样的人学习,这样的优良品德很是重要,我们太过忽视时间的问题,认为一切理所应当,不太注重自身挑战,要用时间来衡量一个人的人生态度,和其韧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