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一翻被遗忘的时间,在不经意间,从身边走过。也许在梦中,它也曾对我莞然一笑,走了。时间是不会留给任何人的,在这世界,什么都可以不公平,唯有时间,一视同仁。
有时悠闲,我会发自肺腑地想:时间是不是很冷漠?也许它也想停下来休息一会儿,但它的灵魂却不准呢!要是它能停下来,我还是原来的我,世界还是原来的世界,那么就能都不长大吗?但此时我又会打消想法。我抬头,看见了夕阳。
如此时间却总有不公平的:那些坏人为什么要和好人拥有一样多的时间呢?要是坏人的时间少一些,那么他们就会少做点坏事;好人的时间多一些,他们就可以多做很多好事。每每想到这些,我就很纠结,也许它还是公平的,只是我不太理解而已。
时间真的是老人吗?要真是的,他也该休息休息了,他究竟走了多少个光年?又见证了多少名著的产生?目睹了多少人的成就?经历了多少令人震憾的时刻了呀?
时间,就是无时无刻从我们中间走过的一阵无形的风,瞧,就在我挥笔写下这篇作文的时候,时针它又走了一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