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珍惜时间的优秀作文(珍惜时间的作文)60
人一生下来,时间就开始他的长途旅行,他每天都在一分一秒匆匆前进。人们说世上最长的就是生与死的距离,但是,世上最短的距离也是生与死。
有时时间可以变成永恒,但有时时间会转瞬即逝。鲁迅先生也曾经说过:“节约时间,也就是使一个人的生命更加有效,也就等于延长了人的生命。”是啊,谁也无法让时间停止脚步,人生短短几年,说起来也是弹指一挥间。所以我们要节约时间,就更不能感慨人生的苦短,白白浪费时间。
曾有人问人生最重要的是什么,有人说是生命,有人说是时间,也有人说是财富。但是时间就等于生命,而时间是我们每人人生中的财富!当然,时间是上天给予我们人类的礼物,无论你一掷千金还是穷困潦倒,它都会如数奉献。
所以从现在开始,珍惜时间吧,在着欢乐的童年时光中,珍惜这所有的一切吧。时间就像海绵里的水,只要你愿意挤,一定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所以从现在开始,珍惜时间吧,让我们的生命长河再多几次不平,让我们的生命充满欢乐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