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珍惜时间的优秀作文(珍惜时间的作文)72
鲁迅先生也曾经说过:“节约时间,也就就是使一个人的生命更加有效,也就等于延长了人的生命。”
人生短短几个秋,说起来也就是弹指一挥间。无论你干什么事都要珍惜时间,切不可慨叹人生的苦短,让时间白白的从你身边流逝。
有的人正就是认为短短的人生,若不及时行乐,岂不枉来人生一世?把时间都在嬉戏中度过,像寄生虫一般;而有的人深深懂得把时间用在工作和学习中,让生命的分分秒秒都在充实,都在发光发热。
当然,时间也会给这两种人以不同的结果:第一种,终日碌碌无为,落得两手空空,只留下无穷的悔恨;第二种,艰辛的劳作,换来得就是累累硕果,他们用自己的勤劳和智慧,为国家做出巨大贡献,他们的人生价值会得到社会的公认,他们的人生闪烁着光彩。
就是啊!时间就是最公正的裁判。至此,谁又能说时间不就是一笔巨大的财富呢?珍惜时间,会让你做时间的主人;珍惜时间,会让你的人生变的绚丽多彩。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这说明了时间的宝贵,让我们珍惜时间,做时间的主人吧!
你珍惜时间,时间也会跟你配合!如果你抛弃时间,时间也抛弃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