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珍惜时间的优秀作文(珍惜时间的作文)47
今天,肖老师给我们上了一节既生动又让人很感动的课《与时间赛跑》。
肖老师先把课文的“枝干”跟我们一起找出来,教我们如何梳理时间。又把上小学以来的照片给我们看,看到自己和肖老师的照片时,我感觉很幸福。肖老师讲道:“时间就像离弦的箭,似小马车,把我们的时光带走了。看到这些照片,回想起以前的日子和事情,已经整整过了1000多个日子了,那时,你们还小像小草一样,弱不禁风,现在长高了,长大了,可以自强自立了,像一棵棵茁壮成长的小树了”。听到这番话,我的眼圈红了,回想起自己调皮捣蛋惹老师生气,我非常自责,眼看马上就要上四年级了,有可能不能和肖老师在一起了。这时,肖老师一边流泪一边说:“孩子们,我真的很想回到以前的日子,和你们在一起,可时光一去不复返,所以我们一定要珍惜时间,珍惜每一分、每一秒……”说完,班里顿时鸦雀无声,大家都被感动地哭了,个个眼圈红了,眼泪都流下来了。
听完这节课,我很感动,懂得了只要和时间赛跑,珍惜时间就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