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珍惜时间的优秀作文(珍惜时间的作文)66
“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一年一年又一年,时间怎么如此匆匆呢?一年似一天,一天似一时,一时似一分,时间怎么过得如此之快?你的时间又是这样过去的呢?你告诉我,我们的时间怎么过的如此之快呢?
记得‘明日歌’里有一句话-----“百年明日有几何?”意思是说:要珍惜时间。时间过的怎么快,你如何用实际行动来珍惜它呢?
也许你有万贯家财,也许你是个穷光蛋,可时间根本就不在乎。你永远追不上它。只有珍惜它,才能有进步。当然如果用在玩上,那你便觉得时间过得好快;如果上课它便过得很慢很慢。当然她不会一会快一会慢,这只是我们的感觉罢了。既然时间不可能一秒一年的跑,我们何不利用它来读书而不留遗憾呢?
时间就是一个德高望重的老人,虽然他从来都不走慢点来帮助一个人,因为它深深的知道帮助一个人就可能害一万个人。所以我们不能指望它,只能自己努力罢,珍惜罢,不然你只会留下后悔和遗憾罢。
时间去的匆匆,我们一定要珍惜时间,要好好的利用时间,让我们一起来利用时间,珍惜时间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