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珍惜时间的优秀作文(珍惜时间的作文)2
燕子去了,有再来的时候,花儿谢了,有再开的时候,树木枯了,有再青的时候,可时间却如滚滚长江东逝水,奔流到海不复回。时间是何等重要,所以我们要珍惜时间。
时间是人类的财富,是全部财富,因为任何财富都是时间和行动化合的结果。居里夫人说过:“我只惋惜一件事,日子太短,过得太快。一个人从来看不出做了什么,只能看出来该做什么。”倘若给居里夫人更多的时间,她会创造出世上更灿烂的辉煌,为人类创造出更多的财富。
曾经我的字写得特别差,在每次考试的时候,因为字写的太差了,分数就会掉下去很多,后来我每次都会挤出一些时间来练习自己的字,果然字就变好看了许多,连老师都夸我字写的好看,所以时间是多么重要啊。
时间是乌黑秀发中的几根白发,是生日蛋糕上逐渐增多的蜡烛,是无法挽留却又一次次重复的春秋与冬夏。时间催促沧桑的巨变,时间扬起未来的风帆,时间是生命的黄金海岸,时间是获取成功的基石,时间是人类的生命航船。
珍惜时间吧!莫等闲,白了少年头,空悲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