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珍惜时间的优秀作文(珍惜时间的作文)63
时间对我们学生来说是如此的重要啊!哪一个成功的人浪费过时间,他们都争分夺秒的学习,因为他们懂得时间的深刻含义。古今中外凡有成就者,无不成功与珍惜时间。
在生命的长河中唯有珍惜时间者,才能在无限的知识海洋获取更多的营养,有的人说钱是万能的,可他们永远也不会知道金钱是买不到时间的。也很多人为了能好好的利用它而努力。比如说我国的著名数学家阵景润在攀登数学高峰中,勤学苦练,阅读了中外的上千本有关资料,通宵达旦地学习,终于成了世界著名的数学家。这可以表明只要珍惜时间,勤学习就会能取得巨大的成就。
珍惜时间,就是分分秒秒地努力,把时间用在有用的方面上,不要为了一些毫无用处地事而花时间。如果虚度时光,那我们的生命就没什么意义了。只有那些珍惜时间,把时间用在为人民利益上的人的生命比彩虹还美!
所以每个人都珍惜,把握时间,不让它流逝,它一离开我们就不会再回来,那时侯我们将会如此地惭愧也来不及了,尤其是我们这些学生,浪费它就没有阳光般得前途。所以我们得珍惜时间,不要被它抛弃。
这样我们才能获取人生的最大奖赏———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