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珍惜时间的优秀作文(珍惜时间的作文)73
现在到六年级了,学习更紧张了,上课的时候,没有一个同学说话,班上掉根针儿都能听得见,大家都在认真地学习。
关于时间的名言警句有很多。例如:“光阴易逝,岂容我待;时间一但流逝,便无法招回。”这两句话分别是英国的乔叟和古罗马的维吉尔说的。
为什么同学们上课都不敢说话了呢?原因在这里,因为老师布置的家庭作业十分多,如果班里很安静的话,老师会让我们在班里写作业,也不至于写到晚上十点多,如果不安静的话,我们晚上就得熬夜。
我原来是一个不知道珍惜时间的孩子。可是,经过了一段时间的磨砺,我也学会了珍惜时间,学会了怎样利用时间。
时间像小溪一样畅流不息,小溪不会驻流,时间不会停止,时不可待,日不可留。时间是什么?是日晷上的投影,是钟鸣、是沙漏、是日日夜、是春夏秋冬;是日、是月、是年,是世纪--这些都只是时间公断而可见的标志和尺度,不是时间的本身。时间是人的生命。
同学们,让我们与时间赛跑,做时间的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