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珍惜时间的优秀作文(珍惜时间的作文)28
生活中有太多东西需要我们去珍惜,一粒米,一滴水,一缕阳光,一份关心……可最值得我们珍惜的就是时间。
时间,是一件最痛苦又最快乐的东西,最快而最慢,最长又最短,最希望得到,却又最容易被无视的东西。古今中外,谁不感叹时光的飞逝,岁月的流逝?又有多少人感叹时光的匆匆,一去不复返?
如果说时间少,那又能怪谁呢?只能怪自己不珍惜这美好的时光。,每个人一天的时间都是一样的,但为何有些人取得了巨大的成就,而有些人却一辈子庸碌无为。这是为什么?因他们对时间的概念,珍惜时间的人不会浪费一分一秒,把时间用在有意义的事上面。而浪费时间的人总会对那微不足道的一分钟一秒钟一点都不在乎,久而久之,便把这大好的时光浪费了。在岁月里虚度光阴,经过岁月的蹉跎,许多人都会后悔,后悔自己当初浪费了那么多大好时光。但那又有什么用呢?人不能回到过去,此时你想重来为时已晚,倘若时光倒流,又是否真的会重新来过,珍惜好一分一秒?花有重开日;人无再少年,只能带着悔恨白白的过了一生。
珍惜时间,就是珍惜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