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珍惜时间的优秀作文(珍惜时间的作文)7
生活的路一直那样漫长,人的生命却是这样短暂。在漫漫岁月长河中,一个人就像天空中的一颗流星,耗尽生命,只为划出一道轨迹。然而,其中只有极少数能发出耀眼的光芒,虽然短暂,确曾辉煌。而大部分,只是默默的、平凡的走过,虽曾努力,却无一丝光亮。
时间是宝贵的,又是无情的,它一直无声无息地在从大家身边匆匆流逝。能抓住时间并刻苦学习的人,才能成为有用的人。而不可以抓住时间的人,只能是做天和尚撞一天钟,在不断等待“明日”的蹉跎中,莫等闲,白了少年头,空悲切!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珍惜目前,把握将来。记得有一首明日诗:“明日复明日,明日何其多?我生待明日,万事成蹉跎。”是啊,当你度过了一天,也就少了一天的时间。时间就像一个沙漏,正向岁月的尽头倒计时,积沙成塔,总有一天大家会死亡。
莎士比亚说:“我荒废了时间,时间便把我荒废了。”时间是公平的,它给予了每个“伟人”快乐,时间给予世界上每个人的是否会同样也是快乐呢?不,他只给予“伟人”快乐,它给予每个“庸人”的是无尽的空虚。人的一生不可能总风平浪静,一帆风顺。正确对待每个挫折,困难,每个人今天才是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