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珍惜时间的优秀作文(珍惜时间的作文)58
大雁飞了,有再回的时候;梅花谢了,有再红的时候;人儿去了,有再归的的时候。为什么我们的日子一去不复返了呢?我思考,我叹息,我留恋。
我匆匆的在那逃也似的五千多日子里彷徨着,我究竟能干什么呢?只能徘徊罢了,在那一个个孤独的日与夜里,我能做些什么呢?除了这些,又剩什么呢?我的日子从指缝间流过,是那样的轻轻巧巧,伶伶俐俐,像针尖掉在大海里,没有声音,也没有影子。一想到这些,我就思绪万千,汗珠连连。
去的都去了,来的都来了;去来的中间,又怎样的匆匆呢?早晨,几缕阳光射进我的小窗,轻巧的跨过我的身子。当我的手想捕捉那一缕阳光时,时间就匆匆的流逝了。于是,洗脸的时候从水盆中过去;吃饭时从饭碗里跳去;木然时,便从呆滞的双眼里过去了。我察觉它去的匆匆了,便伸出手来遮挽,可是,它又一跃,蹦到别的地方去了。夜幕降临,我掩着面叹息,于是一天就在叹息中结束了,新的一天又从叹息中开始……
过去的日子如轻烟,被吹散了;如薄雾,被融化了。往事如烟,没有光,没有影,没有声你聪明的,告诉我,我们该如何抓住一去不复返的日子呢?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让我们一起珍惜时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