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珍惜时间的优秀作文(珍惜时间的作文)22
时间在悄无声息地流走。朱自清爷爷说过:燕子去了,有再来的时候;桃花谢了,有再开的时候;杨柳枯了,有再青的时候……但时间去了却永远也回不来了。每一秒都在流走,走在地面上,飞在空气中……
时间一去不复返,看着真有一些心痛。想起吃饭时,时间从我的饭碗边溜走,洗脸的时候,时间从水里飞去,睡觉时,它便从我们的身上大步大步地跨过,从我们脚边飞去。
时间是悄无声息的,人世间没有人不经历风风雨雨和大大小小的困难事,只要我们敢于和困难作斗争,和时间赛跑,就会把困难踩在脚下,化险为夷。用最短的时间把一件事做好,这不是又节省时间又高兴又兴奋吗?为了在困难中更好更快地解决问题,我们一定要认真思考,发挥智慧的能量。
记得每次上学,我总和时间赛跑,五分钟能到达一个地方,决不走六分钟。每次写作业,我都用最快的速度和最少的时间,保质保量地完成。因为我知道浪费时间就是浪费自己的生命。一天只有二十四小时。等我们和月亮告别时;等我们和太阳再见时,就又溜走了一日,我们得向二十四要收获。
鲁迅先生曾经说过:“时间就是生命。”我们应该像珍惜生命一样珍惜时间,在有限的时间内,做无限有意义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