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珍惜时间的优秀作文(珍惜时间的作文)31
时间是什么呢?在每个人眼里都有不同的解释,而在我眼中,时间是这样的。
时间像天上的云,盯着他的时候,他会乖巧的在那一动不动,而低下头来眨眨眼,再去望,云朵早已不见了踪影。时间像杯中的一口水,当人们打开盖子喝水时,只感觉得到喝水的快感,却不会想到这杯中的水正渐渐在减少,可又有多少人懂得珍惜呢?
时间像七色彩虹,光华美丽的颜色,让人们驻足痴望,可那漂亮的彩虹只会出现一下子,每当彩虹消失后,人们又会若无其事的干自己的事,仿佛都已经忘了刚刚美丽的瞬间。
对于勤劳的人来说,时间就如飞机一样在空中飞行一样快,却看见窗外的云缓慢地从身旁飘过,而对于懒惰的人来讲,时间就像蜗牛在地上爬一样慢,别人认为他在浪费时间,而他自己却以为做的很有意义。
对于快乐的人来说,时间就是幸福,多一秒时间就是多一秒美好的时光,而对于悲伤的人来说,时间就像一把利刃,时间过得越久,心就会被利刃多划一刀,让伤口变得越来越痛。对于时间的理解有千万种,不过。不同的理解有不同的意义,每个人理解都是不一样的,不过,不管怎样理解,只要正确去对待,每个人都会用极短的时间创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