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珍惜时间的优秀作文(珍惜时间的作文)69
今天老师让我们玩儿了体验时间的游戏,我给它取名为“两分钟”。
前两分钟的规则就是这样的“自己做一个动作,然后像是木头人一样坚持两分钟”。我做了打拳的动作,陈逐流做了一个像是饿虎扑食的动作,李林洪做了一个英文字母N的动作,文惠乐做了个胜利的动作,放眼望去,各种各样的动作应有尽有,真是数不胜数啊!过了很久,两分钟时间才到。“耶!”同学们异口同声地发表达着重获自由的心情。
后两分钟的规则就是这样的“自由活动两分钟”。我与同桌玩扳手腕儿游戏,旁边有同学玩儿石子剪刀布游戏,有同学看自己喜欢的课外书,有同学在玩卡纸,还有同学在画画……没过多久,两分钟就到了。“唉!”这次同学们又开始异口同声地表达自己的心情了。
最后,老师让我们说自己对前后两分钟的感想。与我猜的一样,老师不会让我们白玩儿的,她总是有“企图”。想来想去,我终于明白了“原来老师是在告诉我们:因为做同一个动作很枯燥,所以就会感觉时间过得很慢。只有让手、脑与嘴巴等器官活动起来,才能集中精力做事情,才会觉得时间过得很快。因此,我们要学会珍惜时间,把时间利用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