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珍惜时间的优秀作文(珍惜时间的作文)51
时间是世界上最宝贵的东西,任何金钱都换不回来。时间就像流沙一般,就算手握得再紧,它也会从手中流走消失,一去再也不复返。一个人无论拥有多么明媚灿烂的早晨,多么辉煌的中午,但都得遗憾的面对一个个无奈的黄昏。我记得三年级学过一篇文章《和时间赛跑》,里面有一句描写时间的句子:光阴似箭,岁月如梭。这句话让我明白了时间是多么的宝贵,无论你用金钱,权贵,都卖不回时间。
记得老师也经常教导我们:好好利用时间,学做时间的主人,快乐学习,快乐生活。每当我听到这句话时,总是很惭愧,惭愧自己没好好利用时间……明日复明日,明日何其多。日日复明日,万事成蹉跎。如果今天自己不努力,都寄希望于明天,那很很难取得成功。我很喜欢《功夫熊猫》里面哪位神龟说的一句话:昨天已成为过去,明天还是个迷,今天才是现在,这就是人们为什么把“现在”称之为“礼物”。
看,他把时间诠释得多好啊!所以在这个有限的时间里,我们真的要好好抓住时间,好好利用,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不要做一个语言的巨人,行动的矮子。积极进取,珍惜时间,做一个健康,快乐的,有理想的当代小学生,你准备好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