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珍惜时间的优秀作文(珍惜时间的作文)14
当我坐在静静的树林中,看着天空中浮动的云彩,回想着这一年中发生的一切。孤单的自我眼泪不禁的流下,身体忽然变冷。这一年中有快乐有悲伤。随着年龄的增长,自己懂得的事物越来越多压力也逐渐增大,自己的心慢慢沉重。自己的脑海中总是浮出,人为什么总是要接受一些事情?在回想着发生的一切,那一刻脆弱的心一次一次受伤。
在那个明亮充满温馨的教室中,老师眼睛一眨一眨的看着你,你就像是一个囚犯要接受一件事情的安排自己没有发表意见的机会。当看到自己不会做的题时,心里会不由自禁的荡起为什么我当时没有好好学习,可是一切都晚了。
每天太阳都会出来,傍晚随着夕阳落下。可是我们有没有想过,在这一天我们到底做了什么。太阳有夕阳陪伴,而我们哪?我们应庆幸自己有来到这个世上的机会,我们应实现自己的价值,不一生碌碌无为。死去只剩下眼泪。
从现在开始珍惜时间吧无论你现在,在干什么你要去努力。去实现自己的价值,让别人为认识你而感到自豪。珍惜时间吧不需要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