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珍惜时间的优秀作文(珍惜时间的作文)57
人的一生只有三天:昨天、今天、明天。
——题记
都说时间匆匆的,从我们的脚边溜去;都说时间是冷漠的,从我们的眼前飘过;都说时间不等人,不经意间逃去。它匆匆地离去,不近半点人情。而我那么无奈,那么惋惜。
可我们又能做些什么呢?感慨?悲叹?哀求?哭泣?我们人类是有多么的自私啊,又有多少可笑呢?在不停地憧憬明天、幻想明天,在一次次地回忆昨天、想念昨天。可对于眼下的今天而言,总是漠不关心,任其飞逝。数小时前,它是昨天的明天,令人向往。数小时后,它是明天的昨天,使人怀念。那么,今天是什么?
既然懂得怀念,懂得向往,为什么不懂得珍惜?
或许在我们苍颜白发时,也将为我们自己人生记忆那空白的一页而泪流不止。时间就是一副空白的白纸,它把自己交给我们,任由我们在上面肆意勾勒图案,涂抹色彩。
时间犹如开在彼岸的花,繁花似锦又恍然如梦。好像只是我们身旁的风景,没有人能够清楚地描绘、清晰地勾勒。但,它就是如此的依偎着我们。如环绕在指尖的薄雾,丝丝缕缕。珍惜时间吧,活在当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