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珍惜时间的优秀作文(珍惜时间的作文)8
时间是短暂的,也是宝贵的。时间有如清澈的流水,一去不复返;也如同箭一般,“嗖”的一声射了出去,却一去就不回来了。时间在我们的眼里可能没有什么太深刻的印象,我们或许不懂时间的概念。时间的作用非常大,他可以让我们做很多的事儿。“做一天和尚敲一天钟”这句话正说明了时间的流逝,如果每天这么的浪费时间,就等于在流失自己的生命。珍惜时间,就想珍惜自己一样,这样我们可以做更多的事儿。
现在回想起以前,我都觉得害羞,以前,以前我浪费过不少的时间,比如:在看书时,一边玩儿一边看,到头来,书上的知识一点儿也不清楚;有时,我会把电视开开,一边写作业一边看电视,最终十个算式九个都错了;像我这样儿的学习方式多糟啊!既学不到知识又浪费时间。我记得有一次更糟:俗话说“一日之计在于晨”,早晨的时候最适合学习了,我拿着一本漫画书看着,却忘记了学习,一直等到中午,我才学习。我现在长大了,不会再浪费一丁点儿时间了,不过不怎么常看书,但是我没在浪费时间,我很开心!
我在老家看到奶奶、爷爷,不禁想起,时间真快啊,他们一会儿就满头银丝了。
时间是脑力劳动者的资本,珍惜时间,从我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