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珍惜时间的优秀作文(珍惜时间的作文)35
无厘的思绪随风而逝,思着时见的哈,思着时间的坏。
心知肚明,没一个人都是从哭声出来的,以别人的泪水而结束。其中却是酸甜苦辣……
踏着七彩的光环,畅写着未来的一切,一个活泼的身影如不停婉转的红霞跳跃着,那就是我,刚面对着一切新的……一张张哀愁的容颜一句句伤心的话语,那是在怀恋我,因为我的下一代在即将开始。喜喜哀哀,哀哀喜喜,这一切的一切都有关于时间,呵,为什么?时间为残酷无情,它捉弄人类,它摆弄人类,又为什么要设制生离死别呢?我此时需要的是答案,而不是同情,谁能告诉我?
为什么就不能让一家人永世不分离呢?又为什么在最后的一刻设置悬念呢?为什么?我太需要答案,告诉我呀。
呵,太奇妙了,时间为残酷无情,它能呼唤万千,但是有能怎样呢?我们还是默默的祈祷着,希望一切都平安。可……可是还是不能呀。时间也是我们最需要的,时间让我们明白真理,时间让我们明白了无私,时间让我们珍惜,时间让我们……
时间教会了我们很多,但是时间伤害了我们很多。
一切的一切都有关于时间,为什么?为什么?谁能告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