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珍惜时间的优秀作文(珍惜时间的作文)19
国内外闻名的郭沫若说:“时间就是生命,时间就是速度,时间就是力量。”时间是多么宝贵啊!
在不同的人眼里,时间代表不同的意义。在医生眼里,时间就是生命。在商人眼里,时间就是财富。在农民眼中,时间就是食物;在学生眼中,时间就是知识。
鲁迅是珍惜时间的典范。在鲁迅的一生中,他除了睡觉还写作。吃饭的时候,他也拿着一本书。他房间里到处都写着关于时间的名言。在他去世的前一天晚上,他仍然坚持写作。正因为他珍惜时间,他给我们留下了丰富的文学作品。
时间是公平的。你不会因为富有而被优待,也不会因为贫穷而被减少。当然,这也是无情的。它不会因为任何人而停止它的步伐。在睡眠中,时间流过你的梦。吃饭时,时间从你的筷子中流过。洗澡时,时间流过你的喷雾难道我们不应该珍惜时间吗?
转眼间,我快12岁了。我花了将近4000天,但是我没有好好珍惜时间。从现在开始,我会珍惜生命中的每一秒,努力学习,让时间留下脚印,让生活变得丰富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