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珍惜时间的优秀作文(珍惜时间的作文)36
今日下午,我在学校里做作业,妈妈和其他阿姨在打扫卫生,不能打扰她们。我能做的都做了,就剩下读书和跳绳,还有一些不会的题。妈妈找时间给我讲题。这样,我就能轻轻松松地回家了。
吃完饭,我和妈妈玩石头、剪刀、布的游戏,玩得很高兴。突然,我口渴了,这可怎么办?妈妈上楼取又太慢了……我突然想了一个办法,我带了一个棒棒糖,我把它含在嘴里吃,不一会儿嘴就不干了。
读书越多越聪明,越来越能干!今日,我按照李老师的办法,坚持喝牛奶,结果我们班没有一个同学跳绳比过我,我就是我们班跳绳大王!我还要继续努力,争取跳得一个人的生命是有限的,时间就是生命,虚度时间就是浪费生命。记得名人鲁迅先生曾经说过:“哪里有天才,我只是把别人和擦非的功夫都用在了工作上。”是啊,古今中外,有许多名人都是通过勤奋工作、珍惜每分每秒,才取得了今日辉煌的成就。相反,又有许多人因不懂的珍惜时间,结果虚度年华,最终蹉跎一生,在遗憾中离世。
“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从现在开始,我要更加认真学习,努力进取,做一个珍惜时间的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