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珍惜时间的优秀作文(珍惜时间的作文)70
有位名人说过:“时间好比河中水,只能流去不能回。”我们每个人都要珍惜时间。
以前我每个星期六,都会去上学校兴趣的机器人课,老师给我们发器材后,我就会想,1个小时50分钟的时间,够不够做这件宝贵的东西呢?经过考虑之后,还是做了这件东西,可是,我总是没有抓紧时间,每次都马马虎虎的,东张西望,交不上作品,老师有时候让比赛,我就愁眉苦脸的看着别人的作品,心想,我没有作成,反倒别人作成了,比赛的时候,老是欣赏别人的作品好,又心想,别人的作品太美了!
但是,有一节课,我做的很快,我的速度象闪电一样敏捷,我没有象向往常一样左边看看,右边看看,而是认真的研究器材,做成的上面有很多装饰物的伸缩家具,终于做好了之后,我看表,09:35分,用了1个小时,还有时间看看有没有缺损的地方,结果一看,有缺损,赶快补上,以免有问题。老师还表扬了我。通过这节课我知道珍惜时间的好处,我不但提前完成作品,还得到老师的表扬。
我发誓,以后还要像这次一样珍惜时间。懂得珍惜时间是一个人不可缺少的美德。我希望能够成为这样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