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珍惜时间的优秀作文(珍惜时间的作文)6
明日复明日,明日何其多。我生待明日,万事成蹉跎。世人古被明日累,春去秋来老将至。朝看水东流,暮看日西坠,百年明日能几何?请君听我明日歌。
生命就像一场雨,当雨结束时,生命也就结束了;生命就像一杯水,喝完便消失在阴影中;生命就像野草,短暂而枯燥。
可能你会想,既然生命那么短暂枯燥,我们为何要珍惜生命呢?我回答你:生命虽短,但友谊,爱情,亲情却是生命中最美好的回忆,因此我们要珍惜生命。
我并不会因为生命的短暂而烦恼,因为我们是快乐的,因为我珍惜生命,珍惜友谊。有一句诗写得好:人生自古谁无死,留取丹心照汗青。既然终有一天我们会老去,那么我们为何要因为时间而烦恼呢?
在一个公园里,总能听见老爷爷在叫唤着:哎,燕子去了,有再来的时候;杨柳枯了,有再青的时候;桃花谢了,有再开的时候,可是,为什么我们的时间一去不复返呢?听了老爷爷的话,我情不自禁的走过去说“为什么你们不想一想昨天的快乐,抓紧今天该做完的事,安排明天的生活呢?正所谓:有喜有忧,有笑有泪,有花有果,有香有色。”老爷爷听了,都喜笑颜开了。
朋友们,请大家珍惜时间,珍惜生活中的每一分每一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