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珍惜时间的优秀作文(珍惜时间的作文)34
时间,一个多么熟悉的字眼,又多么渴望人去理解它,去珍惜他。它来去匆匆,人生能有多少时间?让我们珍惜它吧!
世界上有一种东西,它最长又最短;最慢又最快;最平凡而又最宝贵。它是啥?他就是时间。古往今来,有多少文人圣贤为它诎歌,为它称赞!
“逝者如斯夫,不舍昼夜”这是哲人的教诲
“君不见黄河之水天上来,奔流到海不复回。君不见高堂明镜悲白发,朝如青丝暮成雪”这是诗人的高歌。
有的人把时间比做金钱、天使等,无非是表现它的珍贵,可是你想过没有,金钱花掉了,可以再通过劳动来换取,而时间流逝,你能再找回吗?大家知道天使是神仙,什么都会,所以人把时间比做天使。那么。天使有去有回,而时间呢?
我们正处于风华正茂时期,我们应该努力学习,奋发向上,不要庸庸碌碌,一生无为。有人说:“人生能有几回搏,此时不搏待何时?”有人说:“今朝有酒今朝醉,哪管明日是何非?”所以,我们要珍惜时间,不要虚度光阴。“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当好时间的主人,千万不要让时间白白流逝。
只有这样,时间才属于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