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珍惜时间的优秀作文(珍惜时间的作文)29
在时光匆匆流淌的大河里,一定有你所珍惜的东西,我也不例外,接下来就让我给你们讲一讲吧!
我特别珍惜一样东西就让你猜猜吧,这样东西没有声音,也没有影子,看不见也摸不着,它就是——时间。
鲁迅先生曾说过一句话,时间就是生命无端的空耗别人的时间,其实无异于谋财害命的。
的确是这样的,世间万物都可以有重来的机会,除了时间、死亡、出生没有重来的机会,因为这三样东西只有一次,对于每个人来说都十分的平等。
时间一去不复返,所以我觉得时间十分的重要,而我们也应该要好好珍惜时间。
有些人就因为整天游手好闲的虚度了年华不知道自己这一世到底做了些什么。那些懂得珍惜时间的人呢?就算而一生毫无所成,但也会过的十分的快乐高兴会不让自己感到有所遗憾。
所以我觉得一定要好好地珍惜时间,而不是将时间浪费在看电视上。把时间用在一些有价值的地方,这才不会浪费宝贵的时间虚度了光阴。
我一直告诫自己要珍惜时间,因为时间就是生命,只有珍惜时间才能珍惜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