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珍惜时间的优秀作文(珍惜时间的作文)3
时间——是世界上最快而又最慢,最平凡而又最珍贵的,最容易让人忽视而又让人后悔的东西。古人说光阴似箭,一去不返,时间老人对我们每个人都是公平的,不会多给任何人一分一秒。珍惜时间的人总会得到胜利的果实,而不珍惜时间的人将会一事无成。
有人说,人的一生有三天,昨天,今天和明天,但对我来说,人的一生是无数的今天构成,今天的事今天做,不能拖到明天,俗话说的好。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现实生活中浪费时间随处可见,比如上课时不认真听讲,让老师总管纪律导致老师不能完成当天的教学内容既浪费了自己的时间,也浪费了老师和同学的时间,中午在家,一边写作业,一边看电视,玩游戏,玩手机。同志们,时间就这样在一分一秒中流逝。
鲁迅说过,时间就像海绵里的水,只要你挤总会有的。正因为鲁迅珍惜时间,所以取得了成功。
同学们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我真心希望我们每个人,都珍惜时间,珍惜当下,珍惜今天。从早晨开始认真学习,将不会后悔我的演讲完毕。谢谢了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