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珍惜时间的优秀作文(珍惜时间的作文)48
“时间都去哪儿了?还没好好感受,年轻就走了……”原来听到这首歌时,我没有太深刻的感触,可当我写周末作息计划时,我才发现两天能做的事情少之又少,我对这首歌更加深了理解,同时我也学会了更加珍惜时间。
上天对我们每个人都是公平的,他不偏不斜地给予我们每个人二十四个小时。我们要想比别人更优秀,就一定要把握好自己的时间,让每一分每一秒都过得充实、有意义。那么具体该怎么做呢?我认为做到一点就很好,那就是做任何事情不磨蹭,提高效率。
有些人却不明白时间的宝贵,他们肆无忌惮的挥霍,结果一事无成,白首方悔读书迟。
懂得珍惜时间的人也有很多,他们都在各自的领域取得了很大的成就,朱自清,鲁迅,司马光……他们被世人所仰慕,当然这离不开他们惜时如金的精神。
勤奋也是珍惜时间的重要因素,爱迪生说过,天才就是99%的汗水加上1%的灵感。一个人要想成功,勤奋是必不可少的。成功等于勤奋加正确方法,方法也很重要,只有掌握了科学的方法,我们才能取胜。
“逝者如斯,不舍昼夜”,时间流逝的很快,但只要我们好好珍惜它,他不会让我们失望的。从现在开始,让我们每个人都更加珍惜时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