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珍惜时间的优秀作文(珍惜时间的作文)20
俗话说“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时间是那样宝贵,我们怎么能不珍惜呢!
“时间真的像老师说的那么珍贵吗?我怎么觉得我有大把的时间呢?”我有点疑惑地问我的同桌。
“当然啦!这还用说!”同桌头也没抬。
他们都说时间宝贵,可我依然不觉得。
终于有一天,我感到了时间真的如此宝贵。上个星期四,老师要求第二天比以前要早到十分钟,也就是7点25到校。以前我都是七点十几就到了,再晚也是7点20,7点25到校,对我来说根本不用担心。结果第二天早上,我起来时已经7点10分了,等我吃完早饭,都7点20了,这时,我急得手忙脚乱,拿个红领巾又忘了书包,拿了书包又忘了文具盒,连穿鞋都没来得及系鞋带,就出门了,这时我真希望时间可以过得慢一点,可以倒流,可是时间再也回不去了。
还有一次,老师告诉我们,第二天早读时要考英语。还没到早读课英语老师就抱着一沓试卷来到教室,我本想趁着早读之前复习一下要考试的内容,临时抱下佛脚,现在可来不及了,要考试了,心里还真没底儿。唉,要是时间可以倒流该多好!
现在我终于知道了时间的宝贵,以后我要珍惜时间,努力做到时时早、事事早,做时间的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