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7-12-23我是一滴雨水的作文
《我是一滴雨水》我是一滴晶莹剔透的雨水,我和成千上万个兄弟姐妹住在天空上,我们团结友爱,互相帮助,日子过得悠哉悠哉,不亦乐乎。不知不觉中,炎热的夏天到了,......
发布时间:2017-12-23雨水的声音
《雨水之韵》雨,淅淅沥沥地下着,朦朦胧胧地笼罩着大地,雨滴落在树叶上,发出沙沙的声音,美妙极了……我睁开惺忪的眼眸,往窗外望去,我种的花儿早已被洗得油亮油......
发布时间:2017-12-23我愿我是雨水
《假如我是雨水》假如我是雨水的话,我会竭尽全力的帮助地球上的所有生物。有一天,我乘着云朵环绕地球,在一些山村里我看到了许许多多的农民正在田野,他们正弯着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