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作文
有了友情,就少了许多烦忧。阴郁的叶子便不会落在土里,而会浮在水面上,向远方漂流。
友情是溪是河?是一种清新的空气,在身前背后,我是这样,难以离开友情。就像面对葱茏的风景。怎么能不?驻足停留。
几个月前,我初进小荷。周边没有丝毫朋友,让我感到了极其寂寞,但如今,我从而认识了许多知心的朋友。
快乐战士1。这个聪明好学的三年级小弟,认识他真是我的荣幸。他虽然年纪还小,但就会读书写作,这点让我特别佩服。他写的作文,总是能让人感到舒适,是那样亲切。他的名字可谓荷友都知道,不仅人缘好,写作能力也很强!刚进小荷时,小弟留给我的印象是最深的,看他作文时,我羡慕极了,语句是那么优美、柔和,可是我却写不出那样好的文章。不过,我还是会努力的,创造出更好的文章!
孤单一个人。他是个非常好的哥哥,他的文章给人带来的每一感觉就是优雅、美妙。总是把自己的情感倾入在其中,使文章变得更加富有真实性。他的每一篇文,我都曾津津有味地看过,吟诵《笨笨的我》,内心的失落以及对自己的自卑如云烟般淡去; 阅读《友谊之绚烂——小雨妹妹》,暗生的羞涩竟也变得坦然而坚定。给人一种温文而雅的感觉,让人看了特别得舒心。
慢慢走。一个坚持不懈的女孩,她写的每一篇都令人难忘,是那样真实。她写的小说《死神》,让我印象特别深刻。而我却不能像她一样那么努力。她所有的文中都表达了自己的感情,这点是最值得我羡慕的。
CYW951127。这个姐姐我可真的赞叹地不得了,她写得文章是精品中的精品了。每个人都曾年少青春,青春就像清澈的溪流,明丽而烂漫,无关深奥,好无关晦涩。这和姐姐文章的气质是一样的。当我欣赏《淡淡的》时,心里莫明地感到这世间是如此平凡,像淡淡的茶一般。她所写的文,大多是柔情的,自己的情感不需要任何掩饰,善于表达出来。我最喜欢姐姐的这个优点了。
紫色小天女。她为人谦和,温文尔雅,写的文章激情弥漫,柔情万丈。每一次读她的文,就让人感觉柔美,我太爱太爱姐姐的作文了,当然,更爱姐姐本人。【向往农村】,这个质朴的题目,给人的感触却很深。也许姐姐的小说潜力开始爆发,有那么多人喜欢看。姐姐那种向往农村的渴望是好的,其实我们这些从小生活在都市的孩子都没有体会过农村那份自然的味道,而姐姐却能感受到。
欧阳酷炫。和快乐战士1一样,同样是三年级的写作小天才。他的文章运用的几乎是简短的句子,但行文很流畅,日常化的语言在他笔下表现得是那样清晰自然、真实、幽默风趣。让我体味到他生活中的酸甜苦辣,亲近得就像在自己身边所发生的,描写得栩栩如生。他是个可爱的小弟弟,每次的回复总是异样的纯真,包含着一些童稚。
2513535。说实在的,真的觉得他的文很好。文章的语言十分优美,有节奏的停顿营造了一种缓慢的叙述节奏,从而具有了常有的诗情画意。同时也刘允济了文学气息和艺术色彩,为文章也增色不少。很喜欢他的文,让人感到温暖、与众不同。
孤阳雪飞巷。他文章的各种表达方式、修辞手法运用自如,语言也如诗如画,生动优美。作文也越写越好了,在他那笔尖的区区舞台上常常招引得“灵感仙子”飘飘然荷锄而至,双双为哥呵不断开拓出一个又一个智慧的花圃,耕耘出一株又一株精品的奇葩来。还希望哥哥能创出更多优秀的范文来。
蓝静女孩。看了她写的《致,快乐战士1》后,我不禁称赞她,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蕴含了她对小弟的祝福,使人感动,她曾经鼓励我,说我写的文章也很好,不用自卑,不要总是羡慕别人,应努力看看自己身上的优点,我明白,她只是为了安慰我而已。很抱歉,又辜负了她对我的一片好意。我一直知道自己的文不如别人,可她依然一尽地支持我。
我一直认为,朋友之间是不分尊贵贫贱的。值得信任的就是我的朋友。
友情是相知。当你们需要我的时候,你还没有讲,我已默默来到你的身边。我的眼睛和心都能读懂你们。因为在小荷遇到你们,我才不会感到孤单(最后,谢谢曾经帮助过我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