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友谊的作文
曾经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孤独的人,曾经认为自己不再需要朋友,直到有天,进了初中,认识了她们。
文、曾、劭和我成了最好的朋友。可以说,她们3个都是比较奇怪和特别的女孩,每一个都是敢爱敢恨的人!
文,是美丽大方的女孩,头发短短的,比男生的长不了多少,有一次我们班的一个男生甚至在后面把手搭在了她的肩膀上。我不得不承认,文很受人欢迎——上至九十岁的老公公、老婆婆;下至没长牙的小弟弟、小妹妹。如果哪天没饭吃怎么办?没关系,随便找个人,让文说两句好听的话,他就会乖乖的为她赴汤蹈火,不过她的目的就只为了不让肚里的青蛙乱叫。总之,她是个能说善辩、贪新鲜、善变的女孩。
曾,也留着短发。性格很爽朗,可以说我们四个都有这个特点。她的成绩很好,也很稳定,所以每次不管是大考还是小考,曾都能拿到优异的成绩。她有一个很特别的外号,叫“曾(真)大胆”,其实我也不太清楚这个外号是怎么来的,只是听“发咪”说是因为有一天晚上曾在被子里用手机的灯看完了《午夜惊魂》这本书,于是“鹌鹑”就感叹了一句“真大胆!”于是,“发咪”这个大广播就开始在我们班散布消息。但我们的曾可没生气,她可是“宰相肚里能撑船”,肚量好的很,所以呢,这点小事,NoProblem啦!
劭,我和她做了三年的小学同学,后来因为劭转学去了来宾,之后是在学前教育时再次与她相遇。初一时,她还留着一头飘逸的长发,后来觉得麻烦便狠心地剪掉了。劭做事就是这样,直截了当,该她做的她就会毫不犹豫的先做再说,但是,该出手时她还是会出手的喔!嘻嘻,好像有点儿夸张哦!
我,是一个很普通的人,在学校里既不像文那牙样当班干,也不像劭和曾那样当学生会会员,我只是一个小小的组长,一个带领着八个成员的组长。我的外号很多,甚至连我都数不清了,什么“大白菜”、“黑心菜”、“阿菜”等等,这写外号中,叫的最多的就是“阿菜”了。我的成绩不是很稳定,偷懒的时候就会得到很低的分,勤奋的时候就会考到理想的分数,不过我这个人的确很懒,所以大多数时候的分数都会很不理想。总而言之,我很平凡就是了。
她们的篮球都打的很好,只有我,最差劲了。她们打篮球时就只好跑跑腿儿,为她们拿衣服,送水,喊加油的,可我感到很快乐。
这就是四个女孩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