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游戏作文600字5
有趣的游戏就像一朵朵芳香四溢的花儿,点缀在我们记忆的芳草地上。每想起,我的嘴角就会绽放微笑。今天就让我摘下其中的一朵,与大家分享吧!
那是一次有趣的课堂游戏,名叫“贴鼻子”。老师先请了一个同学上来,说了几句悄悄话。只见那位同学拿起粉笔,在黑板上画上了一张脸,脸上又画了两只眼睛,一个嘴巴,两个耳朵,五官就缺了一个鼻子,然而她却停下了笔,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这时,老师对我们说:“今天,我们来做一个贴鼻子的游戏,游戏规则是这样的:一个人站在距离黑板上所画的脸大约三米的地方,蒙上眼,转五圈,然后拿剪好的鼻子贴在黑板的脸上,谁贴得准,谁就赢了。”
老师的话音未落,大家就争先恐后地举起了手,看样子大家都有充分的自信。“王雨晗!”老师笑着请她先上来试一试。她先用红领巾蒙上了眼睛,按照规定,转了五圈。她拿鼻子晕乎乎地向前走。“向左,对,对,左!”大家提醒着。她向左走了走,一下子碰上了讲台。她赶紧转变方向,又往右走了走。这回碰得可不是什么物品,是老师!“哈哈哈!”我们又笑了起来,老师也笑了。这回,王雨晗走投无路,左右两边都没法走。她只好用手到处乱摸,最后选定了方向,小心翼翼地向前走。她终于摸到了黑板,接下来进入关键环节贴鼻子。
“往右点,不对对,对,上面!”大家纷纷说着方向。到底是往左,还是右?还是往下王雨晗失去了方向感,只好自己决定。她一急,直接把鼻子贴在了下巴上。她取下红领巾,一下子笑了,我也笑得上气不接下气。“哈哈,好好的一张脸,被王雨晗贴成外星人了!”我边笑边说。
时间过得真快,感觉才一眨眼的功夫,游戏就结束了。教室里依然回荡着我们爽朗的笑声,老师笑呵呵地看着我们,那幸福的感觉就这样,在我脑海中生根发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