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游戏作文600字
“咚咚咚,咚咚咚”!咦?不是上课吗?怎么会有鼓声呢?是的,这正是我们班在玩“击鼓传花”的游戏呢!
只见班主任老师正站在讲台上,不停的挥舞着手臂,敲打在讲桌的大鼓上,一朵大红花在同学们中间飞来飞去,顿时,教室里沸腾一片。这就是“击鼓传花”的游戏,规则特别简单,就是鼓响花传,鼓停花停,花落谁家,谁就中奖。
此时,我们老师已经背对同学们,开始敲鼓。“咚咚咚”鼓声时快时慢,慢时像小溪流淌,快时如万马奔腾。而那朵鲜艳的红花却如同一只美丽的蝴蝶一样,在同学们之间穿来穿去。同学们个个惊慌失措,生怕红花传到自己这儿,一接到红花便如同拿到一个烫手山芋一样,立马就甩了出去。而我也是一直心弦紧绷,忐忑不安,心里砰砰直跳。红花一下传到我这儿,我一接到,就像拿到一个定时炸弹一样,手忙脚乱地扔给了后面的同学。
突然,急促的鼓声戛然而止,教室里一下子变得鸦雀无声,原来是王明“中奖”了,教室里立刻响起了阵阵吆喝声,“王明,王明”。王明在大家的催促下走上讲台,抽出一张小纸条,打开一看,上面写着:模仿一种动物的姿势和叫声。同学们开始起哄,可对于王明来说,这简直是张飞吃豆芽——小菜一碟。只见他二话不说,便趴在地上,“啊呜”的叫了几声,惹得同学们哄堂大笑。
接着游戏继续,接到红花后,有上台讲故事的,有上台唱歌,还有上台进行演讲的……当花传到我手里时,我上台表演了兔子跳,可是由于太紧张,四肢不灵活,演的不像兔子,倒像是一只袋鼠。
愉快的时光总是特别短暂,“击鼓传花”的游戏伴随着下课铃声的响起结束了,而那份快乐却在我们脑海中挥之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