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游戏作文600字6
在我的记忆中,有一个游戏使我难忘,那就是老鹰捉小鸡的游戏。
那是一个很好的天气,天空似乎被洗过一样,还飘着朵朵白云。课上,老师带我们到操场上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老师说规则是:6人一组,3分钟之内老鹰捉到小鸡,鹰获胜;否则,鸡妈妈胜。
游戏开始了,只见“鸡妈妈”张开“双翅”,眼睛紧盯着“老鹰”,不让它吃掉自己的孩子,“老鹰”也目不转睛看着她,心里想:这下我有丰盛的晚餐了。“鸡宝宝”们东张西望,有的在向“老鹰”张望。它乘机扑向小鸡,一次,两次,三次都被拦下了,时间只剩两分钟了,观众们都为“老鹰”着急,都为“老鹰”献计策。但“老鹰”没听他们的计划,一个猛扑,使“鸡妈妈”和“鸡宝宝”都防无胜防,但机智的“鸡妈妈”很快反应过来,她大喊:“快蹲下”声音又急又快,仿佛给“鸡宝宝”们下了道死令,它们立刻蹲下,“老鹰”扑了个空,它有点生气,几次下来,“老鹰”的火气可以烤熟一块牛排了,“时间还剩三十秒”老师说。“老鹰”这下动真格了,它等“鸡妈妈”放松警惕,开始休息时,就捉一只鸡做晚饭。可是“鸡妈妈”似乎明白了,便装着放松。果然“老鹰”扑了来,并没捉到,原来她早把小鸡们分散开了。“嘀——时间到,小鸡获胜。”“老鹰”挠挠头,离开了操场。
这时,我们都笑了,笑声传了很远,天上的云似乎笑成了一团,小鸟也叽叽喳喳的叫,好像在为我们唱赞歌呢。
在这个游戏中,我感到了这个游戏的趣味,我喜欢这个有趣的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