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游戏作文600字10
天空蓝蓝,白云悠悠,花儿红红……这似乎在告诉我,会发生一件有趣的事情。
没错,今天我们要举行一场选拔“吹总”的大比拼。我走进教室才刚坐好,语文老师就走了进来。同学们交头接耳,乱哄哄的,像菜市场似的,好久没有玩这种游戏了,王老师开窍了,怎么想起玩游戏啦?不过也好,我早想玩游戏了,可怎么玩呢?
王老师扭了扭胖胖的肚子,一晃一晃地走上了讲台,身子一转,像变魔术似的,变出了一个小箱子,说:“每人来抽一张纸片。”大家有的抽到了“我很厉害。”有的抽到了“我的力气很大。”我抽到了“我很厉害。”经过老师的说明介绍,我们知道了要“吹牛”,谁吹得最不可思议,谁就可以当“吹总”。
我先上了台:“我的父亲是玉帝,我的母亲是王母娘娘,我是最轻的,只有三十九吨重。”我刚说完,老师就给了我一个高分,“九十八分1”,同学们一阵欢呼,又对决了十几轮。终于,我、王宝宝,张文轩三个人进入了决赛。决赛是唱出一首打油诗,看谁最会吹。
“一个地球我吞过,两头恐龙我驯过,三桶金子我挖过,四台火箭我造过,五个魔鬼我杀过,六块陨石我劈过,七本名著我写过,八个星球我去过,九个太阳我射过,十艘飞碟我上过。”老师连声赞叹,给了我满分,不用说我夺得了“吹总”的称号。嘻嘻,夺得“吹总”的称号还挺简单的,但我觉得吹牛不是好事,还是少吹吧。
风儿在脸庞拂着,太阳在天空照着,花儿在路边笑着,这场游戏真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