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游戏作文600字3
叮铃铃,下课了。我们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出教室,奔向操场,开始玩游戏。
这一回,我们玩的是渔夫捉鱼游戏:一个人当渔夫,其余的人当鱼。鱼可以站在一个规定的范围内,而渔夫却不能进入这个规定的范围内,否则,渔夫就会变成鱼;如果鱼被渔夫捉住,并拉出规定范围内的话,那么鱼就会变成渔夫。
游戏开始了。“石头、剪刀、布”,哈哈,方子阳输了,他当渔夫。方子阳站在原地,开始数“1、2、3……”,与此同时,我们像一枚枚炮弹一样,跑进了规定的范围内。方子阳绕着规定的范围跑了一圈又一圈,一会儿跑到这,一会儿跑到那,跑得气喘吁吁,汗流浃背,可是却捉不到一条鱼。
忽然,洪子安将我往外推了一把,让我在规定范围外摔了个四脚朝天。方子阳见状,像一头三天没吃饭的狮子向我冲了过来。就在这千钧一发之际,我急忙向规定范围内滚去,可是方子阳的“利爪”还是紧紧地抓住了我的衣服。呜呜,结果我也变成了渔夫。
既然是渔夫,我就一定要捉到鱼!
首先我使出了第一招——偷袭。我躲在一棵树后面暗中观察着鱼的去向,这时李雨轩向我走过来。我急忙伸出手,出其不意地将毫无防备的他拉了出来,就这样,李雨轩落网了。
我又使出了第二招——突袭。我装出一副气喘吁吁的样子,洪子安看到我这副模样时,就放松了警惕,向我做起了鬼脸。就在他做鬼脸做得投入时,我来了个猛虎扑食,将洪子安拉出规定范围外,哈哈,又抓到了一个。
就在我们玩得兴高采烈时,上课铃声响了,我们恋恋不舍地走回了教室。
这个课间十分钟真有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