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游戏作文600字9
今天下午作文课,老师要带我们玩了一个你来比划我来猜的游戏。一听到游戏二字,我就兴奋得不得了。老师出的题会不会很难呀?我能不能猜出来呢?我不禁有点担心起来。
老师首先给我们介绍了游戏规则:要求我们不能说话,只能用手来比划,但是如果词语里有动物的话,可以发出它的叫声。懂啦!懂啦!老师,赶紧游戏开始吧!我想,同学们都和我一样,有些迫不及待了。
游戏开始了!第一个出场会是谁呢?只见老师故意清了清嗓子,看样子要有重要事情宣布了。我来给你们打个样儿吧!哈哈,第一个原来是老师呀!只见老师伸出了五个手指头,这代表五个字。老师又拿出一个本子,把下巴放在上面,就定在那里不动弹了。大家都沉默了,这是什么呀?这是家用电器哦!老师提醒我们说。冰箱?彩电?电脑?不对不对,这都是两个字呀。老师到底演的是什么呀?就在我左思右想的时候,有一个男孩大声喊道鼠标!老师瞪大眼睛,吃惊地望着他。我想应该不对吧,它是两个字呀,我感觉老师的鼻子要气歪了。你是说老师是老鼠吗?老师故作悲伤的话语把同学都逗笑了。会是什么呢?笔记本、脑袋我绞尽了脑汁!哈,老师,笔记本电脑吗?我自己都佩服自己。老师放下本子,笑呵呵地说:你答对了啦!棒棒哒!我心里的乐开了花。
接着,一个男同学自告奋勇举起手说:老师,我来吧!只见他站了起来,先是微笑着,然后不好意思地走起了交叉步,双手也在胸前摆来摆,大家都被他迷人的舞姿逗笑了。什么情况这是?招财猫?不对,难道是扭秧歌?我刚要说的时候却被另一个人抢先了,果然是扭秧歌!
终于到我了,我十分紧张,生怕自己演的和别人。看不出来,我张大嘴巴,露出了自己所有的牙齿,双手在胸前拼命地抓挠。张牙舞爪!一个同学大声地嚷道!对,张牙舞爪!另一个同学赞同道。太好了,你可真是我的知音呀,就这样,我也完成了任务。
你来比划我来猜的游戏太好玩儿!真是好玩的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