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游戏作文600字7
今天晚饭过后,我和妈妈玩了一个有趣的游戏——你比我猜。游戏规则是;两个人一组,一个人做动作,另一个人猜所作动作的成语,如果猜不出来就输,输了可是要表演节目的。
游戏开始了,妈妈自信满满地上场了,我既兴奋又紧张,担心自己猜不出来。只见妈妈一副焦着地样子蹲在地上,手在地上到处乱摸,猛得又站起来,手指着牙,看到妈妈这一连串的动作,逗得我哈哈大笑,我认真地思考着;咦,这是什么?牙?对,找牙。我胸有成竹地大声说:“满地找牙!”妈妈竖着大拇指,微笑的好心提醒我:“马上到下一题了,你准备好了吗?”“当然!”我不假思索地回答。妈妈眼珠转了一转,慢慢蹲下又站起来的同时,双手在身上比划了一个S型,我皱着眉头冥思苦想,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妈妈看到我愁眉苦脸的样子,便得意洋洋地对我说:“哈哈!猜不出来了吧!是婀娜多姿。”啥!妈妈就你这身材还婀娜多姿!我不管你输了,唉!我输了,我给你背《嫦娥》吧。第二局开始了到我上场了,可是我该做什么好呢?思前想后,有了,“妈妈!看好了!”我一边说一边拿一个玩具小牛,对着它手在胸前比划着,妈妈先抿了抿嘴,之后大声的说:“对牛弹琴。”看来我要给妈妈加大难度了。忽然,我看见了家里的大象滑梯,于是,我便闭上眼,用手摸着大象话题。妈妈说:“这太简单了,盲人摸象,居然全让你猜对了,要怪就怪太简单,哼!
这次游戏我收获慢慢,它不仅给我带来了无穷无尽的乐趣,还让我学到许多知识,我喜欢这个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