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游戏作文600字8
今天,我来到金笔作文,发现黑板上画了一只没有鼻子的熊,接着王老师就告诉我们,今天要玩一个“画鼻子的游戏”。
老师简单的跟我们说了一下游戏规则,谁最先站在谁就来做“幸运儿”,给小熊画鼻子,我想:此刻大家的心里肯定都在想,一定要选我,一定要选我!当老师说:“预备”时,只见同学们有的半蹲着,有的左手扶着桌子右手抬高与桌面平行,有的同学抬着头盯着老师的嘴唇!大家都在紧张的等待着老师下面那句“开始”,想要获得画鼻子的机会!
最后,小明同学的速度最快,取得了画鼻子的机会,当老师用红领巾挡住了他的眼睛小明,转了十圈之后,不知是出于什么原因,小明好像是“失聪”了一样,已经听不到我们底下“指挥官”的话了,竟然准备在老师的脸上“下手”,老师急忙把他带到了画板前,可是小明一转身又准备在墙上下手,老师只好又把他扶回了黑板前,可是他的身体好像不听使唤了一般,竟然又一转身,又准备在“墙上”下手……几次之后,小明才摸清方向,站在了黑板前,等待着底下同学的“指挥”!可淘气包们又来捣乱了,几个人都一直在说着相反的方向:“上上,左左……”小明什么都不知道,只好听着这些“淘气鬼”的指挥!
当他画完后,大家看到他给小熊画的“歪鼻子”全班哄堂大笑,有的人笑疼了肚子有的人笑的口水都要流出来的还有的人因为在写作业,头一抬,看到黑板上的小熊的鼻子,笑的把笔都扔到了地上了。小明看到自己画的熊鼻子,摸了摸头,吐了吐舌头,不好意思地逃回了座位上!
今天玩的真开心啊!好想再玩一次画鼻子的游戏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