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游戏作文600字2
今天,杨老师笑容满面的走进教室,一看她的表情,我们就知道今天一定有好玩的项目。
果真,今天要玩一个游戏,名字叫——桌上拔河。同学们听到这个名字,一个个大问号从头顶冒了出来,想象力丰富的我也不例外!
杨老师为我们介绍了游戏名字,就是没告诉我们游戏规则!等杨老师被满脸问号的同学们团团围住,这才松了口,原来,游戏规则是:两人一组,男女搭配,使用尺子作为工具,先把对方尺子拉到本方营地的一方得一分,累计分数多者为获胜方。
当第一回合选人时,大家都高高地举起了手,其中我举得最高,可老师却不偏不差地选中了刘星瑜和徐成耀为红队,陈怡然和王京程为绿队。比赛还没开始,两队的队员眼里就已经冒着丝丝的杀气。只见杨老师说:“先让女生上,因为男生要让着女生啊!”
比赛马上开始了!只见王京程和徐成耀摩拳擦掌的,那股气势一下子使我们的心跳到天上去了。我们都兴奋地为各自的队伍加油鼓劲!突然间,杨老师一声:“开始!”一下子使两位选手紧张了,两个人在赛场上用力把尺子向本方营地拉,但奈何尺子纹丝不动,看来双方是势均力敌啊!僵持之中,徐成耀用尽了力,突然被一股强大的力把尺子拉了回去。比赛出现有趣变化的时候,时间就变得快了,转眼间比赛只剩两秒了!这时王京程着急的想把尺子往回拉。当然了,徐成耀也不会放过到嘴的肉,拼命保持着力度。但是,两秒总是那么短!比赛结束了,杨老师测量了成绩,天哪!差距不大,可见比赛并不容易。
时间总是不等人的,没等刘星瑜和陈怡然交手,这堂课就在笑语欢声中结束了!
我们都满心欢喜地期待着下一堂课早点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