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盼万盼,终于盼到了到环球影城玩儿的时候了,我比任何时候都要期待,哪个孩子不情愿、不喜欢去游乐场呢?
我和小伙伴、家人们坐上并不拥挤的电车,准备开始今天的快乐旅途。一路上,我感觉今天天格外的蓝,白云格外的蓬松绵软,天气格外的好。
我们要去的环球影城一共分为四个园区:小黄人园区、侏罗纪园区、哈利波特园区,以及蜘蛛侠园区。
刚刚踏入游乐场的大门,妈妈就迫不及待的带领大家寻找项目,她总是童心未泯,比我还要激动。排了好长时间的队,终于排到了小黄人园区的第一个项目,是我最爱的4D电影。好不容易听工作人员讲完了一大堆的注意事项,我们坐上了“小飞船”,这个故事十分有趣:小女孩想给格鲁送礼物,为了成功送出礼物,经过了各种惊险实验室。巨大的幕布开始播放,我们的小飞船跟着小女孩们的飞船不断躲避,一会儿升,一会儿降,时而一帆风顺,时而障碍重重。我仿佛真的在跟她们玩耍一样。
第二个项目,我们去玩儿了侏罗纪园区的激流勇进。
刚开始,小船轻松地行驶在溪流之间,两旁的植物就像热带雨林,各种食草恐龙出现在了我们的视野中,腕龙伸着长长的脖子,咀嚼着鲜嫩的树叶,就好像动物园里的长颈鹿一样。我和妈妈交头接耳,完全忘了这是一个刺激的项目。突然,光线有些暗,两只小恐龙正在撕扯一件破旧不堪的衬衫,但我并未在意。突然,刺耳的警报响起,提醒了我,气氛顿时紧张起来,警灯的红光闪烁着,我有一种不祥的预感。小筏缓缓驶入了实验室,屏幕里,博士正在惊恐地讲述自己的新发现,突然屏幕变成了黑白,滋滋作响,我们的小筏缓缓上升,黑暗中,隐约有一个庞然大物等着我们。果不其然,一只霸王龙对着我们张开了血盆大口。我们的小船只好从它的身下穿过。
忽然,小筏垂直向下冲去,黑暗中,我十分恐惧,强烈的失重感充斥了整个身体,尖叫声此起彼伏,前方一片漆黑,根本看不到尽头,我把眼睛紧闭起来。过了一会儿,在水花四溅中,我们“逃离”了霸王龙的魔爪。
第三个项目,我们来到了哈利波特园区。排队时,灯光昏暗,哈利波特神秘的主题曲萦绕在耳旁。电影中的神奇事物一一展现在眼前:会说话的油画,会飞的扫把。一番等待之后,我们坐上了椅子。
开始了!面对这个未知的魔法世界,我既激动又害怕。
随着音乐声,飞椅缓缓移动,移动了一段时间以后,突然,椅子像被什么东西提起来了一样,令人猝不及防。我知道,这次魔法之旅就要开始了。
我们和哈利波特、赫敏、罗恩等主角飞在天空中,我不由得把椅子想象成和他们一样的可以飞的扫把。电影中的情形和任务都映入眼帘,椅子时而旋转,时而前进,我好像真的成为了一个巫师,和朋友们一起历险探秘。
这趟魔法之旅一结束,我就迫不及待的往外跑,因为我早就盯上了对面的过山车。过山车缓缓升到最高点,然后极速下滑,沿着侧翻的铁轨旋转,轨道两旁的茂密树林,更是为这份刺激增添了一份惬意。
玩儿够了,时间也来到了傍晚八点,黑夜就欢声笑语中悄悄来临。我们在路边并排齐坐,等待着花车巡游的开始。期待中,一辆辆巨大的花车向我们驶来,首先是调皮活泼的小黄人,它们有的在沙滩上享受的喝着饮料,沐浴着阳光,有的和主人格鲁一起工作,还有的和同伴们一起玩耍,好不快活!接下来,是我最期待的侏罗纪花车。花车两旁是圆圆的、有头一般大的石头,还有绿植生长,热带雨林一般,三角龙在舒适的环境中安详地闭着眼睛,守护着自己的恐龙蛋;相比它,霸王龙则是被关在铁笼里,它试图撞破笼子,却无能为力,反而触碰到笼子边缘的电,急的在笼里团团转;两种食肉恐龙从开了门的铁笼里缓缓走出,激烈的打斗着,相互撕咬,让人看得心惊胆战。
时间不早了,过去的花车上的人物都和我们挥手说再见,繁星在空中闪烁,仿佛它们也度过了快乐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