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花作文
一朵花的盛开,是为一个人的等待。
乡间的小路上,少女蹦蹦跳跳地采摘着花草,忙得不亦乐乎。汗水从她的额头下滑落,她抹开汗珠,又来到一片草地。
“哼,这里居然还有人类来,看我不教训她!”一朵很灿烂的蓝樱花盛开在百草从中,格外的美丽,芬芳。多年前的蓝樱花受尽了人类各种欺负,现在她终于能幻化为人形,也可以来戏弄戏弄人了。
蓝樱花摇身一变,成了一个身穿蓝衣的俏丽女子。 蓝樱花朝那个女孩大喊道:“此路是我开,你,你不能走!谁知,眼前的女孩微微一笑,“这哪来的小姑娘,还玩这一套。”她一边说着,一边轻轻的推开了蓝樱花。
蓝樱花可不服气了,这个人,可是她第一个欺负的人,哼!怎么会这样!蓝樱花小跑追上了女孩,双手笔直张开,拦住了女孩,还真是一副刁蛮小丫头的模样。
“嘿,小丫头!怎么这么不讲理啊!”少女无可奈何地摆了摆手。“我,我就是要欺负你。”蓝樱花气气的抿抿嘴唇。“啊,那我可真是倒霉啊,我生来克父克母,爷爷也算是要踏入黄土的人了,现在,居然还被一个奇奇怪怪的人给盯上了,硬要欺负我,我长的那么丑,希望别吓到姑娘你哟,还有,离我远点,我是煞星。”少女平静地说完,示意蓝樱花给她让路。
蓝樱花愣住了,这,这什么人嘛,还不让我欺负了?哪有这么可伶的人哪!不行,我就算欺负不了她,我也不走!哼!
“我不走,我不走,我,我来拯救你,我可是花妖中大名鼎鼎的人物。”蓝樱花傲气的抬起了头。少女怀疑的看了一眼,竟笑了起来,继续寻找她的草药。蓝樱花可不高兴了,她蓝樱花,以前被欺负过,现在可不能,她越是这样,她就越不走,缠上她了!
蓝樱花尾随了一路,任少女怎么赶,也赶不走。“丫头,别跟着我了,我运气不好,看你也是个大户人家,长得也漂亮,何必跟我浪费时间呢?”原来,她跟不相信我啊,可真是蠢死了!蓝樱花手臂轻轻一转,大片大片的蓝樱花从天而降。少女看呆了,看来,眼前的小丫头片子,居然是妖!
少女眨眨眼,笑盈盈地说道:“既然如此,你也不肯放过我,那我就只能做你的主人了,你要是不同意,那就走吧。”蓝樱花嘟着嘴,她的同伴好像也是有主人的,她认一下,没什么关系吧,再说,这女孩和她有缘,倒不如随了她的愿。“行行行,你可是真是倒了八辈子的狗血运。”“嗯,还真是呢,我怎么会遇上了你……”
“我叫蓝樱!”
“我叫叶落,你叫我叶子就好。”
两个人互相交掌,这是属于她们的见面礼节。
时间如流水一般过去了,蓝樱与叶子无话不谈,她们是互相怼对方,让对方生气,可是蓝樱花和叶子,她们的友谊,却是永永远远的这样刻留了下来。
猎灵师,可谓是花妖的死敌了,也是蓝樱的噩梦。每当花妖修炼成人,她们的灵就会越来越强大,猎灵师也就会感受到她们,被抓住的话,那边是生死一线。
那天,终究还是来了。猎灵师发现了蓝樱,想置她于死地。蓝樱花很聪明,她利用了附近所有的东西,成功地隐蔽了自己,于此同时,也消耗了她大半法力,她用天地灵气掩住她的灵,以至于猎灵师找不到她。
可天意也许并不想让蓝樱就这么躲过了这场灾难。叶子采了一些草药回来了,叶子由于长期和蓝樱住在一起,身上难免也沾上了一些灵。猎灵师也很聪明,他守株待兔,等着蓝樱。
蓝樱很想和叶子说话,可是她不能。她只能跟猎灵师耗着,等待猎灵师寻找下就一个目标。好些天后,猎灵师准备走了,蓝樱也暗暗松了口气。“蓝樱,你是离开我了么。我还是一个人。”叶子很落寞地在天上数着星星。蓝樱的眼泪,啪嗒一声掉落在了地上,不行,她们还要在忍忍。
几天后,猎灵师又没有了要走的意向。另她想不到的是,猎灵师打伤了叶子。这是要逼她出来吗,她不能出来,出来就是死,但她也不能不管叶子。
明知这是一场陷阱,却偏偏要来。蓝樱被猎灵师打得奄奄一息,生命垂危。
飞蛾扑火又如何?我只想救你。在最后一刻,叶子为蓝樱挡上了一掌,缓缓闭眼,临死前最后一句话是,丫头,你还是傻得那么可爱。
蓝樱留下了最后一缕魂魄,她把根摘得深深的,她只想去见她,用自己最美的样子去见她。不过是几万年,几千年的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