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生活作文
岁月如同小溪,又迎来了我的秋季学期,我带着我阳关般的生活与心情踏进了我再也熟悉不过的校园。
初二的日子是忙绿的,同学们在烈日炎炎下摇动本子,为正在做作业的自己驱热。一个个紧锁眉头,焦虑的思考着题目。每天早早的起床就为呼吸良好空气好好晨读,然后就跟着老师遨游4节课的知识海洋。中午时,大家都吃过饭忙着做作业。到了下午时强烈的阳光从窗外射进,射的同学们都昏昏欲睡,把老师的话语早已变成了吹眠曲。然后那让人盼望已久的下课铃声终于响起,一部分同学冲出教室精神饱满,另一部分同学则更愿意趴在桌上小憩。初二的生活虽然忙碌,但那睡意犹如春季的那温柔的阳光。
初二的生活是激情的,晨读的时候大家激情的读着古文背着单词,你不让我我不让你。若是不知情者走入我们的教室,还认为我们在吵架。初二的生活如此激情,犹如夏季那强烈的阳光。
初二是一个攀比的日子。我若得了表扬,你便不服气,我若背的书比你得多,你便会想方设法的赶上我。这样的感觉非常刺眼,犹如秋季的阳光那样耀眼。
初二的感觉绵绵的,每每上课的时候老师们那绵长的话语总能让同学们竖耳倾听。现在回想那话语犹如冬季那温和的阳光。
我的生活如那四季的阳光,那样温柔,那样强烈,那样耀眼,那样温和……
二、我们的阳光生活
生活,一个多么容易理解的名词,就是我们过的每一个日子。生活是一把竖琴,是快乐;生活是一缕阳光,是幸福;生活是一轮朝阳,是希望;生活是一条曲线,是优美;生活是一些关注,是感激。我们的生活,阳光真的是无处不在无时不有啊!
在家庭中,我们最亲爱的父母把我们带到了这个美丽的世界。他们不仅赋予了我们生命,而且把大部分的时间花在了我们身上,我们的衣、食、住、行等永远都是他们所关注的。他们为我们付出了很多很多。不必说做我们的老师,也不必说做我们的朋友,更不必说做我们的保姆,他们都心甘情愿。哪怕夜里抱我们去医院;雨中为我们送伞;雪里为我们送衣服…在我们的人生之旅上,有他们伴随着,我们真的很幸福!
在学校里,老师是我们成长的引导者,他们引导我们走向成功;老师关注我们不同时刻的心态;他们是我们的朋友,时刻提醒我们、开导我们。当然,他们为我们做的不只是这些。忘不了清晨老师陪我们早读,忘不了操场上那风吹日晒,忘不了他们诲人不倦的专注精神,也忘不了他们灯下认真备课的身影、他们仔细批改作业……我们的生活中少不了同学、朋友。他们的纯真友谊,欢声笑语伴我们一路前行。当然,我们的生活更少不了食堂里的叔叔阿姨们,如果没有他们每顿为我们做出营养丰富的饭菜,我们又怎能安心来学习、做事呢?在我们生活中有了这么多的他们伴随,我们真的很快乐!
在社会中,我们现在过着和平、稳定的生活,那是因为有数不胜数的革命先烈英雄好汉为我们的生活作出贡献换来的。我们的历史长河中有为国捐躯、战死沙场的战士董存瑞;有呕心沥血的科研工作者邓稼先;有为了革命理想慷慨就义的革命杰士李大钊;有为教育事业无私奉献的刘恩和;有为了人民的方便而经过无数次实验,最终发明了电灯的爱迪生……他们让我们的生活变得生机,变得多姿多彩,他们事事都为我们着想, 我们能不感激他们吗?
瞧,我们的世界是多少的美好,我们的生活是多么的阳光,让我们好好珍惜这充满阳光的生活吧!
三、阳光生活
我的生活,处处充满阳光。阳光来源于家人,老师,同学,朋友及社会上各类人的关心和帮助,时常陪伴我快乐成长。那就让我们一起分享快乐吧!
小时候的我是一个小谗虫。一听到有好吃的,就跑得比兔子还快似地飞蹦过去,总是把家人吓一大跳。把好吃的往自己的衣袋和嘴里塞得满满的,这样还不死心,又用双手抓两大把。所以家里的人都叫我“小谗虫”。
刚开始的时候,我一点都不介意,我想:只要有好吃的就行了,管他们叫我什么呢。可是,慢慢长大了,我就觉得很丢脸,所以就决定把这个坏习惯改掉。
为了改掉这个坏习惯,我慢慢的,开始学会和大家一起分享。  一天早上,我正在教室做练习,同桌把书包往桌面一甩,两眼直瞪着讲台上的钟长叹了一声气:“嗨,吓死我了,还以为迟到了,连早餐都没吃,就跑来,饿死我了,看来今天早上,我的小宝贝又得受苦了!”我猛然想起我还有两个包,我便拿一个出来,放在同桌的桌面上,对她说:“我有两个包,给一个你”。同桌回答道:“不用了,你这样吃不饱的。”“我在家里吃过面条了,不会饿的。”我说。“那我们一起吃吧!谢谢你哦!你人真的太好了。”于是,我就拿出另外一个面包,和同桌一起分享这份早餐之乐。此刻,我的心是暖暖的,觉得无比地快乐,这就是分享的快乐吗?是的,这快乐的感觉是无法用语言来表达的。
真希望,这快乐能永远地持续下去……
一天,姐姐给我一个苹果,而她却没有。于是,我把苹果递到姐姐面前,姐姐先是一愣,然后露出满意的笑容。她轻轻地咬了一口苹果,闭上眼睛细细地品尝:“这苹果,真甜!”看到姐姐脸上的笑容,我懂得了:分享能使你快乐,也能使他人快乐。
我的生活处处都充满着阳光。分享是快乐的,那就让我们一起把这份快乐永远地分享下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