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作文
明明是明亮的天空,转眼之间已经变成黑夜一般!
明明是平静的空气,转眼之间已经变成疯狂一般!
明明是晴朗的气息,转眼之间已经变成暴雨一般!
明明是最爱的傻瓜,转眼之间已经变成陌生一般!
好快。天空变的好快!世界变的好快!你也变的好快!
快的叫我无法相信,叫我几乎无法接受!
20xx年的5月9号!你的离开已经15天了!我的心想着你,我的思想一直想着你!即使是在梦中我还能遇见你!
这样的白天,天突然好黑,空气中的风突然变的不安,云哭了。发狂的哭!我看见云哭了,一阵一阵的打在地上,打在我的心里,打在我忧郁而伤感的心里!天你为什么黑呢?风你为什么狂呢?云你为什么哭呢?是因为我吗?是因为你们感觉到了我的心吗?对不起。我也不想那么伤感的。。我也不想让你们为我难受的!可是我能怎么样呢?我的心就是这样的啊!因为那傻瓜。那可爱的小傻瓜离开了!我忧郁了,我伤感了,我迷茫了,我的心丢了!
天你别黑好吗?风你别狂好吗?云你别哭好吗?我的心你别丢好吗?
我的心丢了。但是我还活着啊。但是我还有思想啊。但是我还存在啊!只是我没有了真爱的心而已。没有了曾经最美好的幸福而已!你们别伤心好吗?名人
因为我已经有过心了,因为我已经有过幸福了!是那小傻瓜给我的心。是那小傻瓜给我的幸福。但是她走的时候,她离去的时候——我不小心把心弄丢了,我也不知道自己把心丢在哪里了!
我记得曾经的我们最喜欢淋雨了!我还记得和她第一次淋雨!那种感觉真的好开心,好幸福喔!我们的衣服湿了,我们的心也湿了不是吗?两颗湿透的心不是碰在一起了吗?
我还记得我们一起的点点滴滴喔!生活中的每个细节都可以让我想起你,想起和你一起的日子!想起我曾经的幸福!
人们总说回忆是美好的,现实是残酷的!现在我领悟到拉!呵呵!但是我不害怕现实!只是这样的事实让我觉得变化太大拉!你自己也是这样觉得的吧!不是吗?
天会突然变黑,风会突然变大,云会突然下起大雨!你个小傻瓜的心会突然变了!
我看着黑色的天,吹着狂乱的风,承受着雨的打击,想着已经离去的你!想着曾经和我一起淋雨的你!
好伤感,好忧郁啊!这种伤感和忧郁是一种美吗?很美吗?大家都在看着我!我很奇怪吧!一个人走在雨中!要是身边有你,那会是多浪漫的事情啊!多让人羡慕啊!不是吗?可是只有我,只有我自己!太好笑拉!大家都觉得我好笑,自己也觉得自己好笑!我在做什么呢?我要去哪里呢?呵呵!淋淋雨让自己清醒点吧!让自己清醒下吧!身边没有你和我一起在雨中笑了,只剩下自己在雨中!即使哭泣也不会有人知道!即使哭了那又怎么样呢?即使我像一个疯了的傻瓜在雨中漫步,在雨中呐喊,在雨中哭泣!你又能知道吗?你又能看见吗?不能吧!你会心痛吗?如果你还会痛。那么恭喜你,你还爱着我!
可能真像我所说的,我们有缘相见,有缘相爱,可是最后却无缘相守!我们不是爱人,我们不是朋友,我们不是亲人,我们只是我所说的“缘爱之人”!这是我发明的词语喔!
有缘相见,有缘相爱,可是最后却无缘相守!这就是“缘爱之人”!我所想出来的第四种关系“缘爱之人”!越来越觉得自己很强大,傻的强大!什么东西都会去想,什么东西都会想的出来!搞笑死了!
我们是“缘爱之人”吗?我们还有相守的机会吗?我不知道!谁也不会知道!可是你真的走了!和你觉得是最爱的他一起离开了我这个傻瓜虫子!我可能不是这个世界上你最爱的人吧!但是我却是这个世界上最爱你的人!愿意为你付出一切,愿意用自己的一生照顾你的人!
爱会让人心痛,让人痛苦,被爱却会让人幸福!我觉得自己是一个可以让你幸福一生的人,但是你并没有接受我对你的爱!对你的一切!你并没有
愿意接受我想给你的幸福!
你想要的是爱吧!呵呵。爱会痛苦,但是我们还是会选择去爱,而不是选择被爱!
你去爱吧!爱你所想爱的他,但是请别忘记我,请别不理我!因为我还爱你呢!我还想看着你这样的小傻瓜,看着你幸福!我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时候变的那么的傻,为了你这样的小傻瓜变傻了!
黑色的天,狂乱的风,无情的雨,最爱的你!傻傻的我!现实就是这样!现在也就这样!
我不害怕现实,我不放弃爱你,所以我会等你!等你一生!等你帮我把我丢失的心找回来!
爱可以让人痛苦,可以让人心痛,可以让人迷茫,可以让人丢失自己的心!
可是我却没有办法不爱!没有办法不爱你这样的小傻瓜!
等待。。等待你爱我的那天!一直的等待!看最后是时间把你改变了还是把我改变了!或者还是我们都没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