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希望出发小学作文
2带着希望出发
你可别不信,天生的,我是学英语的好料。就像刘翔擅长百米跨栏,在亚洲一枝独秀一样。
在未接触英语课本之前,我就喜欢上了电视上讲英语的演员和老师。我喜欢那种声调,喜欢那种语速,喜欢那种神态。我就这样爱上了英语,希望自己有朝一日能成为英语方面的专业人才。
也许是因为兴趣所致吧。读小学时,我的英语就一直不错,无论笔试还是口语,都可以说很拔尖。教过我的英语老师都以我为骄傲,以我为学生的榜样,希望我能成为英语特长生。
3带着希望出发
鲁迅曾经说过:“希望是附丽于存在的,有存在,便有希望,有希望,便是光明。”是啊,存在便有希望,有希望便有光明,做任何事都不要气馁,只要这件事还存在,就还有希望,哪怕渺茫,任何希望都要试一试。
我曾听过这样一个故事,名字叫《一位母亲与家长会》。
第一次参加家长会,幼儿园的老师说:“你的儿子有多动症。在板凳上连三分钟都坐不了,你最好带他去医院看一看。”回家的路上,儿子问母亲:老师都说了些什么?母亲鼻子一酸,差点流下泪来。因为全班30位小朋友,唯有他表现最差,唯有对他,老师表现出不屑。然而,她还是告诉了她的儿子。
4带着希望出发
带着梦想出发,即使翅膀断了,心也要飞翔。
——题记
风无力地吹卷着飘散的落叶,那落叶在空中画了一道优美的弧线后,又重重地砸在了地上。现在已是深冬,外面的雾霾几乎把这世界包裹起来,无法挣脱。望着那地上的落叶无力地翻卷着,却怎么也飞不起来。我低头看手上拿着那着的那张60分的数学考卷,心情一下子跌落到了最低谷,就像鸟儿折断了翅膀,无法飞向高空。我的脑中闪现出这样一个画面;我拿着满分的试卷,心中美滋滋的。不像现在,心已冷,意迷茫。
5带着希望出发
晨辉点点,射入空隙,那黑暗的一隅,从此被照亮……
——题记
即使星光点点,即使路途渺茫,但希望之光终归亮着,放下沉重的行囊,卸下心灵的负担,带着希望披荆斩棘,勇往直前!
曾经一时,悲伤充斥着整个心灵,渐渐地我竟忘记了快乐的味道,而微笑却也只是一种表情,毫无意义;漫无目的地走在空无一人的街道,心绪早已飞向远方,!不知该往哪里走,更不知前方的路通往哪里,脑海中全都是那些点滴,那些抹不去的欢笑的面孔。回忆,一切都是为了那些回忆,那些明明已经过去了的回忆。就这样我浑浑噩噩地度过了那些日子。
6带着希望出发
鲁迅曾经说过:“希望是附丽于存在的,有存在,便有希望,有希望,便是光明。”是啊,人活着不能没有希望,否则会像失去控制的小船,随波浮沉。若有了希望,便有了前进的动力,有了战胜困难的勇气,有了奋勇拼搏的力量。希望是热情之母,它孕育着荣誉,孕育着力量,孕育着生命,它使濒临死亡的人看到了生存;使屡遭挫折的人看到了成功;使身处绝境的人看到了力挽狂澜的可能。总之,人活着绝对不可以没有希望。
希望将会承载着人们的梦想远航。在心中下一粒的种子,我们就不会忘记向上成长的目标,也就不会迷失我们人生的方向。
7带着希望出发
当你遇上那只剩下的希望的时候,你会是怎么对待呢?这时请你听听我讲的吧!
一丝的光线,代表着一丝的希望,如果那一丝的希望只有0·00001%我们也要创出奇迹,只有那些不灰心、不丧气的人才可以创出希望的吗?对,每一个希望都代表着‘成功’,每一个成功都代表着喜悦,可是喜悦的背后是有着多大的付出,可是付出的背后……
如果每一个人都是心想‘这么小的希望,那肯定结果是失败的了!’这你就错了,没有尝试怎么知道是不可能的呢?你尝试之后失败了,才懂得失败了的感觉;如果成功了,心是多么的开心、有着多大的成就感呀……
8带着希望出发
人总是要一步一步往上爬,带着美好的希望向上爬,有希望才有动力,有动力才会有成功。我有一个经历,虽然微不足道,但是可以代表这个道理。小学的时候,我的成绩和人缘都不好,在班级中是一个不起眼的人。从我有决心改变一切时,我的心已经被希望占据了一块地了,我带着希望出发。带着希望努力。
面临着考试的压力,心中的希望再次醒来。我希望在这一次考试中有个好成绩。带着希望,努力伸手去触摸。晚上收交钱把闹钟调到五点三十分,上床睡觉前复习到十点,有时还不止十点,看着看着还会在书桌上睡着,等待早上闹钟响起,醒来,把作业理进书包,顺便在复习一下今天要上的课,回忆一下昨天上过的课。
9带着希望出发
希望是人们对于美好事物的期盼,也是人们处于等待时的一种就精神的支柱。就如同神话中潘多拉的魔盒中的希望,是拯救人类的唯一方法,可想而知如果没有了希望人们会变成什么样子。所以就从现在开始带这希望出发。
对于我们来说现在最重要的是面临即将到来的20XX年世博会。我们必须以最文明、最美好、最礼貌的一面展示在外国友人的面前,做好东道主,而这正是我们所希望的。所以为了这美好的希望我们更应该努力地奋斗,为世博会尽自己的一份力,迎接世博会的到来。
10带着希望出发
成功的花儿,人们只惊羡它现时的明艳,谁知道它当初的芽儿,却浸透了奋斗的泪泉,洒遍牺牲的血雨。
从这句话中可以知道,想要成功,奋斗是绝对少不了的。但是每个人都会成功吗?不,不是这样的。还有失败这两个字,不是谁都会成功的,失败在所难免。如果没有经历失败,那种人不是完整的。俗话说得好“失败乃成功之母”。没有失败,就不会有成功。
很多人认为,失败是一件痛苦的事,其实并不是这样的,如果要没有经历过失败,哪又从那里来成功的喜悦呢?所以我们要敢于面对失败。
11带着希望出发
“希望与日光之间有什么特定的联系么?”“不,希望是生活中的太阳,他可以放出光。”
我不乖巧,更简单的来说就是装不来乖巧。我也想不明白为什么,我有我自己的思想,待人接物的态度,为人处事的原则。我不喜欢别人打乱我的节奏,换言之,我有强迫症。
我可以玩得很疯,笑得很欢,我也可以很沉默,甚至有一段时间我的世界是黑暗的,我完全把自己封闭起来,不跟任何人说任何话。没有阳光打进我的世界。
12带着希望出发
墙上钟表的时针已不知疲倦地走过了多少个日日夜夜。“滴答滴答”伴随着悠扬的“岁月之歌”,我也走过了十六七个春秋,如今的我已不再年少。昔日的成与败也如同过眼烟云般,烟消云散了。只因为我是个初三的毕业生了!迷迷糊糊的过完了两个月的暑假,今天又重新拾起丢下许久的书包,突然感到没了往日的轻松。这时的我才意识到肩上的担子很重!
新的学期,新的班级,连班主任也是新的。第一天他就给我们开了很长的班会。有一句话我记忆犹新:初三的我们是在爬山。“爬山”?我陷入了沉思:“爬山”这两个字涵盖了太多。攀山的艰辛,登峰的喜悦……是啊!初三对于我们来说是人生的一次挑战,但我更相信这是美好人生的起点!爬过这座山,越过这道坎,谈何容易!在这条路上必然是荆棘丛生,坎坷不平,太多的艰难与险阻将前进的道路堵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