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优秀作文 篇34
我希望每一个冬天里,连大街上都有暖气,我就不用穿很厚,那样不帅,但你要穿得很厚;
我希望每一次逛街的时候,都会有一件东西,让我觉得想要买给你;
我希望你做噩梦的时候,我正好在你旁边,也希望我睡不着的时候,能看着你在我身边睡得很熟;
我希望你想我的时候能发短信给我,打电话给我,或者坐飞机来找我,我一定会非常开心;
我希望可以每天都能抱你;
我希望我们不要冷战;
我希望你经常为我吃醋;
我希望能每天都帮你吹干你洗后湿漉漉的头发,我希望我们在一起之后都由我来帮你剪指甲;
我希望我们两个用一样的香水,我希望你身上都是我的味道;
我希望你每天的大部分时间都用来想我,哪怕在工作的时候也在想我;
我希望你生病的时候就只有我在照顾你,其它人都给我滚。
我希望我爱你的日子里,你都在爱我,也希望这样的日子永远都不要过去;
我希望陪你去世界的尽头,时间的尽头。
我希望你真的爱我。
如果有天你看见我没有洗头或者刘海被风吹歪了的样子,请一定不要觉得我难看嫌弃我,我一直很担心这个。
我其实没怎么谈过恋爱,我好想好好和你在一起,所以,请你不要欺负我。
“就算我老了,我还想和你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