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作文
春天来了,阳光明媚,风和日丽。说起春天,每个地方都有着春天的陪伴,不过,我们校园里的春天却更加的美丽,相信你看到这么美丽的校园也会很高兴的。
春天里我们的校园,是一座美丽的大花园。当你走进那雄伟的大门,迎来的就是一片春意。一棵棵小树缓缓地长出了嫩叶,微风吹过,树叶不断地跳动,就好像在悄悄谈论着春天的美景。小草也充满了力量,争先恐后从地底下破土而出,决定和大家一起在校园里度过一个愉快的春天。
站在操场上放眼望去,校园里的花儿更红了,草儿更绿了,原来,是春姑娘来了。她给我们的校园带来了无限的生机和活力,这也告诉我们,万物复苏的春天到来了,所有的花儿和小草都唱起了春天的赞歌。
此时,在宁静的校园里传来了同学们朗朗的读书声,把鸟儿都吸引过来了,它们停在窗台上,静静地听着我们朗读。下课了,同学们在操场上玩耍着,有的打蓝球、有的讲故事、有的躺在草地上晒太阳,尽情地享受着校园里这美丽的春天。
虽然每个地方的春天都别具一格,不过,又有哪个地方的春天能比得上我们校园里的春天呢?都来我们的校园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