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公园作文600字
春天来了,春天在我们的身边悄悄的绽放,春天的公园是非常美丽的。清晨,天空中飘着毛毛细雨。雨落在桃花上,桃花笑了;雨落在柳树上,柳树发出嫩黄的芽;雨落在草叶上,小草变得更绿了……
春天的公园是鸟儿们的乐园。许多鸟都从南方赶回来了,在空中嬉戏。累了,就飞到树上,叽叽喳喳的叫着,似乎在赞美春天。
春天的公园是一片繁茂的景象。小草绿了,柳树发芽了,公园里生机勃勃。在春风的抚摸下,各种鲜艳的花朵都绽放出她那美丽的笑脸。她们聚在一起,似乎在举行一场选美大赛呢!
春天的公园是一片繁忙的景象,各种小动物陆陆续续的醒来了。在公园里,到处都有这些小动物的踪影。瞧,它们在晒太阳呢!
咦,那是什么?哦!原来有人在放风筝。有鸳鸯风筝、龙风筝、蝴蝶风筝……它们在天空中随风飘荡,给天空增添了许多美丽的图案。
春天的公园是人们游玩的好地方。在那里人们可以沐浴着明媚的阳光,观赏着美丽的花朵,真是太美妙了!
春天的公园真是一个美好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