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色彩作文(3)
秋天是我最喜爱的季节,因为秋天的色彩十分迷人,能给人美的享受。
秋天是红色的。一到秋天,香山里的枫树就会脱去满身的绿装,换上红色的衣服。在远处看,一片片的红叶把香山装扮得像位待嫁的新娘,美丽极了。如果是爬到山顶再向下看,整座山都好似被红色的颜料泼过一般,红得那样厚重,那样浓烈。
秋天是黄色的。有时我走在林荫路上,秋风会抚摸着我的面庞,跟我打招呼。不时,会有金黄的落叶从树上飘下来,宛如许多蝴蝶在翩翩起舞。落叶为林荫路铺上了一块金黄色的地毯,我踩上去会听到沙沙的声响,那是秋姑娘为我演奏的秋之曲。如果说叶子是报春的使者,那那里的叶子便是迎秋的顽童,它们趁着凉风为我们送来秋的讯息,继而又欢快地投向大地母亲的怀抱。
秋天是绿色的。秋姑娘舞动着她的大梳子,梳去了柳树的叶子,梳去了杨树的叶子,梳去了梧桐的叶子,也梳去了……可是,如果你多留心的话,你会发现松柏的叶子依然是那样苍翠,在秋风中微微挥动手臂,仿佛是在练修身养性的太极拳。
秋天是……
这就是秋天,色彩斑斓的秋天。我爱秋天,我爱色彩斑斓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