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春天春天到了,真美呀!这是一个大地回春,万物复苏的季节。像蛇,熊,青蛙……之类的冷血动物都停止了冬眠,爬上地面欣赏春天。小鸟鸣春,百花争艳,小草发芽,燕子也飞回来搭窝了,春天使给大地恢复了万紫千红的气氛。连春雨,春雷都连绵不断地来为我们报春。春天正是播种的好季节,农民伯伯正趁着这个好季节开始播种了,到了秋天就有好的收成。春天,它不像夏天那样干枯炎热,不像秋天那样冷清,也不像冬天那样寒冷。而春天是一个生气勃勃,充满活力的春天。这使我想到了我们的母亲,母亲就像大地,母亲生下我们,我们就有了生命,大地回春了,就等于一切都要重新开始了,所有的生命都重新来过。人们可喜欢春天了,因为这美丽的春天,给人以新的开始,新的收获,新的生命,新的希望。随着春天的到来,大地完全被绿化了,从仪表到心灵都焕然一新,整个春天都被绿色覆盖了。这春天,既给人以新的生命,也给人以新的希望。我爱这美丽的春天。“夏”雨的季节又到夏天了,这是个既炎热又下雨的季节!夏天了,也下雨了。
一年里面,最多雨的季节就要数炎热的夏天!我的英文名虽然叫“Rain”,就是雨的意思,但我不喜欢那无情的暴风雨,喜欢那可爱的毛毛雨!我喜欢夏天,但又不喜欢夏天,为什么呢?请各位稍安勿燥,听听我的解释。我喜欢夏天是因为在夏季的时候,我们可以在金黄的沙滩上玩耍,在一望无际的大海里游泳,在任何一个地方与阳光亲近,与家人享受天伦之乐,在家凉空调,玩电脑,看电视,吃雪糕,在书的世界里遨游。而且还有一个漫长的暑假,在暑假里我们想干什么就干什么,复习、玩都行!就连我的生日都在暑假里面,这个原因当然也是我喜欢夏天的一个理由之一!我不喜欢夏天是因为在夏天常常会有暴风雨,有时是红色警告,有时是黄色警告,严重的时候还是黑色警告呢!每当我们听到或看到天气预报时说会下雨时,所有人都心惊胆寒,害怕自己或儿女被淋湿。就是因为这倾盆大雨,把周围搞得人心惶惶,不得安宁。多少父母还要忍受担心子女的痛苦,而且我们也会被淋湿,以至发烧、感冒。有时上着上着课,突然打起雷,下起雨,那这堂课就上不下去了,因为同学们的注意力都到课室外面去了……因为这些原因使得我既喜欢夏天也不喜欢夏天!你听,我才刚写完,外面就下起雨来了,我没说错吧!这是真个“夏”雨的季节!秋天南飞的大雁向人们报信:秋天来了。秋天里的菊花傲然怒放。有红的,有黄的,有白的。
红的红如火,黄的黄如金,白的白如玉。它们的形状各不相同,有的又调皮又可爱,有的却显出一付庄重的样子。真令人赞叹不已。冬天只有梅花在“凌寒独自开”,到了秋天,也只有菊花在傲然怒放;我们学习梅花的坚强意志,学习菊花的积极向上的精神……秋天是个收获的季节,看,果园里的那棵苹果树上,一个个密密麻麻又大又红的苹果高高地挂在树上。那棵葡萄树上的葡萄又紫又大,看起来,可真叫人流口水。那两石榴树上结满了红彤彤的石榴,它们的肚皮鼓鼓的,有的饱胀得裂开了,真像似听了什么好笑的笑话似的,咧开嘴巴哈哈大笑。薄开皮,一粒粒白里透红的石榴子儿,像珍珠似的亮晶晶的。丢进嘴里,甜甜的,可真好吃。田野里,到处是一片丰收的景象:棉花白似雪,棉枝上结满了桃子般的棉花,一棵上就有几十朵,压的棉枝弯了腰;稻子都有筷子那么粗;沉甸甸的谷穗频频点头;饱满的高粱红似火……秋天里带着阵阵凉意,一丝丝微风,让人觉得冬天在一步步的接近。秋天也是叶展现自己魅力的时候,这时,一阵秋风吹来,树上的叶子们便换上了金色的晚礼服,成群结对的跳起了浪漫的舞蹈。在它们生命的最后一刻留下了美好的回忆……秋天不仅能给人带来丰收的喜讯,而且还能给人奋发向上的勇气和力量。
冬天的气息冬天的气息悄然来到人间,他一吹将整个世界吹成了粉装玉砌,他一吹吹下了鹅毛般的大雪,他一吹吹来了人们对冬天的喜爱,欢乐的气氛洋溢在人们心中。“啊!多么美的雪呀!”我情不自禁的从心底里喊出来!仰头望着簌簌往下飘来的雪花。我张开嘴,去拦那飘浮不定的雪花,一片片冰凉冰凉的雪花化成水滴,顺着面颊流了下来,使我感受到了冬天冷的美。它的美,美的并不空洞,是那样让人心旷神怡,美丽动人,让人陶醉在这雪景中。学后,嗬!多么瑰丽的雪景,雪后的大地到处披上了银装,成了水晶童话世界。那一排排树木都自豪地绽开了满树的“银花”,在阳光的照耀下闪烁着白色动人的光芒,我像进入了雪的童话让我恋恋不舍,而落光叶子的柳树枝头,侧垂下了许多玲珑剔透的银条儿。真是“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呀!那银条儿不像梨花正在含放张开,似乎又出现了一片春天的景色,宛如扬琴的美妙秦鸣。那纷纷落下的玉屑儿,映着朝阳闪烁出五彩缤纷的色彩,装扮着这美妙的世界。枝头的喜鹊也被这栩栩的雪景所陶醉之中,一动不动地停了许久,才像一个潇洒的男儿展翅高飞,渐渐从白茫茫的世界中慢慢消失了。雪对于我来说是美的但更具体说是许多孩子的“玩具”。打雪仗,堆雪人,滑雪等等……我也经不住诱惑参加了我们院中的雪仗比赛,一场激烈的雪仗比赛即将开幕。冬天悄然完成自己的使命后,在大自然母亲的动脉中凝聚,等到大地回春之时,再滋润新的生命,献给世界一个更灿烂的春天,让我们的祖国更加绚丽奇特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