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我的爸爸小学作文(2)3
当我摔倒的时候,一个人把我扶起来,当我哭泣的时候,一个人来安慰我,当我受欺负的时候,一个人保护我,那个人就是我的爸爸,一个又和蔼又亲切又伟大的爸爸。当我遇到困难解决不了的时候,一个人帮助我,当我生气的时候,一个人逗我笑,当我泄气的时候,一个人鼓励我,那就是我的爸爸,一个又爱帮人又幽默又温和的爸爸。这就是我的爸爸。
爸爸很重要,妈妈也很重要,爸爸是保护家庭的人,妈妈是照顾家庭的人,所以我们要好好学习报答他们。
在这里,我想对爸爸说:“爸爸您辛苦了,您对我所做的一切,女儿铭记在心里,当你下班回来的时候,我都没有对您说声爸爸您辛苦了,女儿很抱歉,爸爸你是家里的依靠,您的责任最大,女儿以后会努力学习,长大以后会报答你,爸爸,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