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我的爸爸小学作文(2)1
我爸爸今年43岁,他高高的个子,每天板着面孔,看起来很严厉,其实爸爸是个"纸老虎"。
有一次过年,小姨把小表妹带过来玩。表妹吵吵闹闹的,爸爸在旁边看电视,觉得表妹很吵。就板着严厉的面孔气势汹汹地说:"凯奇,别吵啦,不然,我就打你!"表妹听了,马上哭起来,爸爸看到表妹真哭了,却一下子慌了手脚。他电视也不看了,急忙过来哄表妹,叫她别哭了,还马上把旁边桌上的糖果一样样拿过来给表妹吃。我在一旁见了,抿着嘴直想笑。
还有一次,我数学考了89分,爸爸看了试卷,黑着脸说:"你怎么考得这么差呢?"我听见爸爸严厉的训斥声,不由得委屈地哭了起来。爸爸马上蹲下来,拉着我的手安慰我说:"别哭了,别哭了!我不骂你啦!"等一下又说:"我又没打你!别哭了!"可我还是哭,爸爸没办法,就叫妈妈来了。
哈哈,我的爸爸表面很严厉,其实啊,爸爸只是"纸老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