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我的爸爸小学作文(2)7
我的爸爸是一位普普通通的轿车驾驶员。他长着中等个,还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在笑的时候眼角布满皱纹,都是因为爸爸工作太辛苦了。
爸爸在水利局工作,由于那个机关里很忙,常常要在很晚回来。有时还没有休息日,眼看爸爸累得瘦了一圈。可爸爸还是不分昼夜地干。记得一次中秋节前夕,爸爸送完老板后,回到家躺在床上睡着了。这时,我担心的事情发生了,爸爸的手机响了起来,显示的号码正是爸爸领导的,但我见爸爸睡得正香,没有听见手机响,我更是不忍心把爸爸叫醒,便把爸爸的手机关机了。这下我才呼了口气。可这时家里的电话又响了,我猜一定是让爸爸开车,我真恨不得把电话掐了。
这电话铃到底还是把爸爸给惊醒了,只见爸爸起来伸了伸腰,用手揉了一下那朦胧的睡眼便想去接电话,我硬是拦着不让爸爸去接,爸爸耐心的对我说:“薇薇,你可知道中秋节要到了,什么都要开始忙碌了呢?”这时,我只好惭愧的低下头,让爸爸去接电话,果然是让爸爸出车,我说:“爸,您能行吗?”爸爸说:“没问题。”只见爸爸三步并做两步地走向水龙头,用手打开水龙头洗了一把脸,说:“女儿,爸清醒了。”便急忙穿上鞋向厂子走去。
记得还有一次,爸爸发了高烧,可电话又响了,爸爸仍然忍痛去接电话,又让他出车,我说:“爸,您都发烧了,就先别去了。”可爸爸还是硬要去,只见他迷迷糊糊地穿上衣服,出门了。
可另令我百思不得其解的是爸爸一个月工资也不是很多,为何还要那样“卖命”的去干?现在我终于明白了,爸爸是为了使人们能喝到清爽的水。顿时,我感到爸爸平凡中又显出了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