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我的爸爸小学作文(2)2
我的爸爸我自认为长得很帅,他个子很高,有着根根直立的头发,浓眉大眼,坚硬的胡子经常扎我的脸。他喜欢戴一副墨镜,小时候小伙伴们都说我的爸爸像土匪。我从来没有叫我的爸爸叫过爸爸,因为我从来都是叫老爹的。
我们家没有叫爹的,也不知道我这个“老爹”是从哪里来的,但我觉得,叫老爹比叫爸爸更亲切一些。小时候,妈妈工作忙,我一般都被爸爸带着。我家还有一张照片,照片上,爸爸躺在床上呼呼大睡,而我则坐在地下笑得开心。我每次看到这张照片都会哈哈大笑,看我那时多调皮,把爸爸都累得睡着了!我六七岁的时候,开始学画画和写毛笔字。我的用具都是爸爸买的。我可以感受到爸爸对我的期盼和爱。我有了一点一滴的进步,爸爸也会夸奖我,并鼓励我继续努力。
九岁时,我开始学写作文,爸爸经常带我去各个风景区游玩。我不仅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也积累了很多写作的素材。有了这些宝贵的素材,我的写作水平也直线上升。现在,我已经长大了。爸爸很忙,我和他相处的时间很少,今年过年时,我想要一个玩具,爸爸便开着车,带着我满城找卖玩具的店,可是因为是过节,店铺都放假,爸爸带我找了一个下午也没买到,爸爸很累,他说过,哪怕有一天的时间让他睡觉、休息,他就很满足了。但爸爸却为了我这么一个小小的甚至有些任性的要求,放弃了自己的休息时间。在这个世界上,或许只有父亲,才可以做到这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