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我的爸爸小学作文(2)10
我的爸爸今年35岁,体形不胖也不瘦。我很爱我的爸爸,现在我就把我最爱的爸爸介绍给大家。
爸爸的头发
我爸爸脑袋中间的头发很稀少,俗话说得好:聪明的脑袋不长毛。有一次,我和妈妈在家做奥数题,在做最后一道题是我们遇到了困难,怎么也做不出来。爸爸下班了,我和妈妈赶快跑过去问爸爸怎么做?爸爸只看了一眼习题,就把答案说出来了。呀!当时我和妈妈都惊讶得说不出话来了,爸爸可真聪明呀!
爸爸的眼睛
爸爸是个十足的“电视迷”。原来在我爸爸圆圆的脸上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由于他长时间看电视,爸爸戴上了一副银框的近视眼镜。就说那天吧!我们一家刚刚吃完晚饭,在沙发上休息。“啪”的一声响,吓了我一跳,原来爸爸把电视给开了出来,他正在专心志致的看电视,我用手在他眼前晃了晃,他的眼睛却眨都不眨一下,我大声叫了一声“老爸!”爸爸才稍微有了一点反应,问“什么事?”可他的眼睛还是目不转睛地盯着电视。唉!这样迷电视不戴眼镜才怪呢!
爸爸的嘴
爸爸的嘴唇很薄,大家都说嘴唇薄的人会说话。这可一点也不错,爸爸每次都能把我和妈妈逗笑。记得爸爸曾经给我们讲过这样一个笑话,他说我刚从一部古代电影里学会了一句话:此乃尸也。说完就躺在地上指着自己说:“此乃尸也。”我和妈妈被他逗得哈哈大笑。有一次我爸爸说:“兔子们,虾米们,不要上瓜,青菜太贵了。”我和妈妈听了莫名其妙,爸爸解释说:“这句话的意思就是同志们,乡亲们,不要讲话,现在开会了。”我和妈妈又被他逗乐了。
听了我的介绍你应该对我最最亲爱的爸爸有些印象了吧!下次遇见了可一定要一眼认出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