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我的爸爸小学作文(2)8
今天,我想跟大家介绍一下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有一头乌黑的头发,他身材中等,脸又圆又胖。小鼻子下面有一张很大的嘴巴,每次吃东西都会发出很大的声音。除了这些特征外,我爸爸还有两个特点,让我说给你们听吧。
第一个特点——爱在外面吃饭。平时就算没什么事都在外面,有时,家里煮好了饭,才说在外面吃。就讲讲那一次吧,那天晚上我的老爸在和朋友聚会,我也去了,看到那里吃完了饭就两面三刀个人聊天,又不是大家一起聊,一点也不好,爸爸一句话也不准我说,我跟爸爸说:“这里一点也不好玩,我想回家。”爸爸还不送我回家,我又对爸爸悄悄地说道:“我要回家老爸。”这才肯送我回家。看,就是这样一个老爸。
第二个特点——爱吃水果。不管平时有多辣,多酸,多苦,多甜,多不好吃的水果他都吃,在他眼里都是美味可口的食物。他没有钱去买石榴,他叫我妈妈给了五十元去买石榴,他带我去买,他又不知道甜不甜,好不好吃就随便挑了几个。回到家,我就想“大开杀戒”;一口咬下,酸得我直吐舌头,不禁叫道:“怎么那么酸,一点都不甜,是不是石榴啊?”爸爸却笑眯眯地自我陶醉,说:“很甜啊。”我就跳过去抢爸爸吃的那个石榴,吃了一口;恩,还不错。心想:是不是爸爸专挑甜的留他自己吃或是他随便挑都能挑到一个甜的?然后他又不知道自己拿的是甜的?最后,我把所有的石榴都尝了个遍,没一个甜的。老爸真是的,只选一个甜的,其余的都是酸,让我们吃不了然后自己“独吞”。
这就是我的爸爸,虽然他长得有点野蛮,但他的心很好,跟他在一起,我感到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