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小秘密小学作文
我心中的小秘密(二)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小秘密,而这些秘密都是鲜为人知的。我的心中也有一个小秘密,在此,我向大家透露一下吧!
那天,我正在专心致志地写着自己的作业。妈妈一边看电视一边鼓励着我:“小伟,快写,写完了我们一起出去玩吧!”我一听到“玩”,就顿时眉飞色舞,可是转念一想:我的作业还有好多呢!要是出去玩,我怎么来得及写啊!噢,对了,回来以后只要加把劲就能写完了呀!我把自己的想法告诉了妈妈。可妈妈不同意,妈妈说,要写就要写好,要玩就要玩好。可我是个固执的人,不管怎样都要坚持自己的意见。我灵机一动,向妈妈撒了个谎:“妈妈,我把作业写完了。”妈妈信了,就把我带出去玩。我在玩的时候,果然玩得不开心。回到家后,我偷偷地把作业写完了。而妈妈也一直没有知道事情的真相。
我很想向妈妈道个歉,可一直都没说出口。自此,这件事也就渐渐成了我心中的秘密,无人知晓。
我心中的秘密(三)
我有一个小秘密,藏在我心中已经很久了,今天我终于憋不住了,我就把它告诉你吧??
我很胆小。记得一天夜里,我猛得惊醒,发现我想上厕所,刚一穿鞋,我就看到外面黑漆漆的,电脑上的灯一闪一闪,仿佛有许许多多妖魔鬼怪藏在外面。我害怕极了,连忙摇了摇身旁的爸爸,我想让他带我去上厕所,没想到他说:“你都这么大了,还不敢去上厕所,真羞人。反正我不会陪你去的。”说完又呼呼睡着了。我又摇了摇妈妈,可她以同样的方式回绝了我。无奈的我只好自己去上。上完了,又遇上一个难题,客厅的灯按钮在厕所边上,我一关灯后面还是一片黑暗,怎么办呢?没有办法,只好用一招——跑!一关上灯,我就跑回卧室,连鞋掉了一只我也不知道。睡在床上,我还心惊胆战的,睡也没睡好。
还有一次,我、妈妈、阿姨一起去超市转悠。突然,阿姨拿了一条会动的假蛇来逗我。我一看到蛇连忙逃得无影无踪。阿姨看到我这样胆小,乐得哈哈大笑。
哎,我真为我这个胆小的毛病愁死了,你们如果有什么治疗胆小的方法,一定要告诉我哟!
我心中的小秘密(四)
在的我心底里有很多小秘密,一直都不敢告人,现在,我们即将告别童年了,我想敞开心窗。
记得那一次,我们语文检测。试卷成绩发放后,我发现有很多题不会写,不过这些题目老师都已经讲过。只是我自己当时没有认真听讲课后又没有认真钻研罢了。做完自己会做的题后,我就焦急地粗略地看了一下未做的题,可是怎么也想不起来。这时,我想到一个坏主意,既然不会做,不如看下别的同学的,我前面是一位班长,平时成绩顶呱呱,她一定会做,我用手指头拽了一下班长的背部,小声问了她,她就把所有的答案都告诉了我,我很多把所有的题目都做完了。
几天后,老师把试卷成绩发放回来,令我惊讶的是,我得了90分,班长比我高出几分,我非常的高兴。老师还在全班同学的面前表扬了我。没有表扬班长,班长用鄙视物目光看了我一眼,我心情一下就高兴不起来,是呀!这是我的真实本领吗?
事后,我感觉非常的惭愧,我觉得自己很丑,做人很不诚实,居然用虚假的成绩来欺骗老师,用虚伪来博得老师的表扬,于是,我想去告诉老师,向老师认错,不过,走到办公室门口,却没有勇气再迈前一步。我不担心老师会骂我,而是担心老师会在班上把这件丑事公开,这样,同学们会嫌弃我,不跟我玩耍,我就再也不是老师心目中的好学生。不过,这次的教训深深的留在我的记忆中,从这以后,我再也不敢考试作弊,不会就不会,不会可以虚心学习。不能弄虚作假,要实事求是。
这是我心中的小秘密,希望班长你也不要说出来,我会彻底改变缺点,让它永远鞭策着我,不断的进步!
我心中的小秘密(五)
岁月飘然逝去,宛如一叶浮萍。在我心中的那个秘密至今还是记忆犹新,然而每当我想起它就觉得惭愧  一天,爸爸妈妈都去上班,只有我和妹妹两个人在家。我喜不自胜,心想:终于有机会吃到妈妈买的的蓝莓果酱啦!那个果酱虽然非常贵,但是出奇的好吃,没经过妈妈的同意谁都别想吃。可是,万一被妈妈发现,那“竹笋烤肉”是免不了的。?突然我看见正在吃零食的妹妹,心中有了一计:让妹妹当替罪羊,替我背下着黑锅! 于是,我唱着摇篮曲,哄妹妹睡觉。不一会儿,她就呼呼大睡了。我连忙从冰箱里拿出蓝莓果酱,小心翼翼地用勺子在妹妹的嘴边涂上一层果酱。突然,她翻了一个身,把我吓了一大跳。我暗暗地观察了一段时间,见妹妹没反应,就三步并作两步拿走了果酱,躲在卫生间里,津津有味的吃了起来。那味道别提有多好吃了!为了以防万一,我还特意准备了口腔清新剂,去除蓝莓果酱味。  时间过得真快,没过多久妈妈就回来了,她看见空空的果酱罐,顿时火冒三丈,指着果酱,大声说:“是谁偷吃了果酱?”我急忙禀报:“是妹妹偷吃的!”妹妹直摇头,说:“没,我没吃!”妈妈把注意力到妹妹这边,看见妹妹嘴上的果酱,大骂:“还没吃!那你倒说说看你的嘴巴是怎么一回事呢?”“我…我”妹妹一时说不出话来。妈妈又把妹妹打了一顿,我看得心里真不好受。
妈妈这一巴掌仿佛打在我的脸上,像是在教育我做错事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做错事不敢承认还让别人背黑锅。而这件事将是我心中的小秘密。
我心中的小秘密(六)
每个人心中都有或多或少的小秘密,我也一样,但令我最难忘的还是关于学打乒乓球的小秘密。 我非常喜欢打乒乓。在学校里,中午休息或活动课时,我和几个朋友经常到操场去占个球台,打乒乓球。可是我的技术很差,经常输。每当我看见技术好的同学那熟练的动作、骄傲的神态时,我都非常后悔,不由自主得想起一件往事。 小时候我看见奕哥哥在学打乒乓球,而且他打的很棒。我非常羡慕,于是我让妈妈给我报了名,当时我想只要学习后我就能打的像奕哥哥一样好。可是学打乒乓球哪有那么容易,我才上了几天,就觉得特别累,老师的要求非常严厉,慢慢我就觉得没意思了,不想学了,可是妈妈还是坚持让我去学,说,做人要有毅力,要坚持不懈,不能半途而废。这样我只好硬着头皮去,但学习时三心二意,心不在焉,甚至有时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很快几个月的学习时间就过了,就这样我浪费了一个学乒乓球的好机会。可是奕哥哥还是坚持不懈在学习,进步很大。现在,我已经11岁了,可乒乓球还是只会几个简单的招式,再看看奕哥哥,在他的学校里打乒乓都是高手。看着奕哥哥打的那么好,我非常后悔,如果我好好的学好乒乓球,坚持不懈,也能像奕哥哥那样的,它给了我一个深刻的教训。 这件事总是在我脑中浮现,好像在时刻提醒我:做任何事都要有毅力、有恒心,不应该半途而废。如果不坚持,轻易放弃的话,那当你需要用到它时,再后悔也没用了。这就是我心中一个一直没有告诉人的小秘密。 2008年7月29日
我心中的小秘密(七)
我有一个小秘密,这个秘密只有“天知,地知,我知,和院子里的小朋友知。”说起这个秘密,你可能有些不相信,爸爸妈妈被我蒙了许久,直到最近才被发现。每逢星期六、星期日的中午,爸爸妈妈上班后,我就激约院子里所有的小朋友到我家,就象开一样,实际上是玩电脑。只见书房里凳子上坐满了小朋友,坐后面看不见,只好站在板凳上,此时电脑开始进入“反恐精英”,“奇域”,“奇迹”,我们在电脑里谈天说地,在游戏里上下五千年,纵横五千里一阵阵欢笑声,书房里闹哄哄的,大家无拘无束,玩得非常尽兴,真到五点半钟,小朋友们就“悄悄”溜回家神不知,鬼不觉,象什么事也没发生一样。爸爸妈妈还以为我很“乖”礼拜天也不出去玩。但是,有一天妈妈有事提早回家拿一件东西,我发现后及时关了电脑,但妈妈回家后和以前不一样,他走进书房,看了看过身来,对我说:“满满,今天中午你在干什么?”“我在做作业。”我顿时浑身不自在,心里很害怕。妈妈摸了摸电脑的显示器,又对我说:“今天是不是在玩电脑”,“没……没有。”“真的没有”。“那为什么电脑是热的?”我只好说了实话。这个秘密被发现后我再也不赶撒慌了。
我心中的小秘密(八)
说起秘密,我想每个人的心中了都会有一些小秘密,而我也不例外,这个秘密一直困扰着我。 那是三年前我读一年级的时候,当时校园里笔是最流行的,几乎每个同学都有,我也很想要一支笔,但是妈妈怕影响我的学习,所以不同意我买,我想靠自己的能力来得到它,可以我没有零花钱。于是,有一天晚上,我发现妈妈的床头柜上有很多钱,有两张五元的,有五张十元的,还有一张五十元的,这时,我的脑海中出现了一个念头:我的笔有着落了。我想:如果我拿了钱被妈妈发现的话一定没有好结果;但是那么多钱,我只拿掉一张十元的,妈妈一定不会发现的。笔的诱惑实在太大了,我还是决定“拿”。这时,门外传来一阵脚步声,我赶紧把钱放回原处,开门一看原来是楼上的王阿姨。我又拿起十元放进了书包里,第二天,我把钱交给同学,让他帮我买了心爱的笔。可是,当我看到它时,心里充满了罪恶感。 我要把这个秘密告诉父母,并且向他们道歉认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