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未来作文600字三:穿越未来
我国发明了一种穿越时空机,这对研究古代文化有着重大的贡献。因为还没有经过严格的试用,没有人知道是否能成功。最近正在招收敢于冒险的勇者去试用穿越时空机,我踊跃报名。可是像我这样的小孩子是不可以参加的。我非常生气,决定半夜开始秘密行动。
终于到了半夜十一点多,我偷偷溜经实验室,进入了穿越时空机,我一眼就看到了一片五颜六色的按钮,突然,一张黄色的纸条飘落了下来。上面写着:穿越时空机说明书。红色按钮是穿越未来,蓝色按
钮是穿越古代,绿色按钮是穿越到十年前……
看完说明书,我带好安全带,并按下了红色的按钮。旋转椅开始慢慢转动起来,越来越快。我好像看见星星在我的眼前飞舞,忽然一声巨响,我眩晕过去……
不知过了多长时间,我才缓缓地苏醒过来,这时的我,却躺在一个漆黑冰冷的隧道里。啊!穿越成功了!我高兴万分。又过了两三分钟,有一个软软的垫子在我的屁股底下,我慢慢飞了起来,刹那间,我就来到了未来世界,垫子慢慢消失了,我一屁股摔在床上。我转了一圈,发现这是我的家。我刚跑出门外就拉住一位老奶奶的手问道:“请问这是那一年?”老奶奶笑着说:“这是2080年呀!”我说了声谢谢后便想到:天哪,我真的穿越成功啦!如果我活到现在,岂不是该80多岁啦!
“穿越”你们也许不相信,可是我真的穿越了,科学家制造一台穿往未来与现在的时空机器,我听到是很兴奋,很想去看一下,于是偷偷地来到了那间存放时空机的实验室。“哇,好漂亮的一台时空机呀!”我压低声惊讶地说,“那座位看起来好舒适呀!”于是,我坐到上面,一不小心碰到了按钮,我感到一晕,竟到了未来。
我莫名其妙的成了一个人家的孩子,又莫名其妙的受了伤,后来得知这是2050年,我想这未来是什么样的呢?我很好奇。于是我便不顾身上的伤,一拐一拐地来到了院中,我惊奇地看到了一幕:放眼望去,漫天飞舞的黄沙,大地上荒凉一片,没有一丝生的气息,地里的庄稼枯萎了,树木也都枯死了,大江、小溪、小河及一切的河流都干涸了,没有一滴水源,一望无际,没有一丝绿色,甚至大地都干渴地裂开了一道道的口子,就像一张张急切盼望雨水滋润的大嘴。看到眼前的一切,我震惊了,这还是我们那山青水色、鸟语花香的地球吗?
我好害怕,带着紧张的心情,我找到了时空机,立即钻了进去,回到了现实。晚上我躺在床上,静静地想:在未来所看到的那一切,我真的害怕有那么一天;没有水的世界人类将灭绝、所有生物也将灭绝,也许地球也将毁灭……我不敢再继续想下去。
为了我们自己,为了我们后代,从现在开始节约每一滴水。
无水不可生存,水是生命之源,是绿色之舟。是生的希望,没有它,人类将无法生存;没有它,大地将一片荒凉;没有它,树木也会毫无精神,小花、小草也会离我们而去,大地会变得十分单调,枯燥乏味。节约用水,从我做起,不要让未来成为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