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未来作文600字二:假如我穿越到了未来
早晨七点我在准时起床,我发现我自己已穿越到了未来。
这是一个2052年的早晨,我醒来了,我发现我自己竟然睡在花瓣床上,这是一朵玫瑰花,我正坐在上面,叮铃铃,叮铃铃,门铃响了。我飞奔下楼去开门,哇噻,这是一个机器人,他还会说话,哦,原来,他是专门送我去上学的呀,外面的世界真美呀!这时我才发现这里不用飞机,汽车就会带我们飞,不用船,汽车就会横跨海洋。
这里的房屋真特别,全是三角形,看上去胖胖的,再往上看一看,哇!太高了,都穿过了云层,啊!一朵云飞了过来,与我的头“撞车”了,哇,云可真甜呀!我津津有味地吃起来。
学校到了,原来学校就像一只小狗啊,我兴高采烈地进了班级,刚进班级,我就被一个西瓜小孩给作弄了,他不停地从嘴里吐出西瓜子,把我喷的满脸都是,蝴蝶老师走了进来,我们都回到了座位,上课了,我们的课桌上出现了一台电脑,原来这里的老师根本就不用讲课,他们只是把一些知识点放进电脑,电脑就会自动给你讲课等等等等,终于放学了,机器人把我接回了我的住宅。刚回家,机器人保姆就把我拉进浴室,让我沫浴更衣,好了之后,又把我推进客厅,哇,好香啊,一碗碗热乎乎,香喷喷的饭菜在空中飞舞,我大口大口地吃起来,吃完了我又做起来了电脑“老师”布置的作业,晚上9点我到了房间,这时你好像进了拉萨大草原,花床张开了花瓣,你一躺在上面,花床便会给你响起音乐,让你入睡。
叮铃铃,叮铃铃,闹钟别吵了,唄,原来这是一个梦,我是多么希望真正的2052年是这个样子的,如果真的是这样就太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