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发明家作文(500字)
假如我是发明家,我会发明出许多对人类有益的发明,让人类的生活更简单、快捷,省去许多生活中的麻烦。
衣服穿久了总会破,会脏,还变的不合身,这时就不免要掏钱买衣服了,我要发明一种特殊的衣服,首先用特殊的材料做一件衣服,再根据个人的喜好装饰衣服,就大功告成了,这种衣服不会破,不会脏,还能自由拉伸呢。长大时,只要把衣服拉长、拉宽就行了。当想换衣服上的图案时,只需要把原来的图案洗掉,再装饰新的就可以了。
俗话说:人是铁,饭是钢,一顿不吃饿的慌。从这句话中我们可以看出食物对人的重要性,可吃饭时我们又有一些问题面临。首先是营养搭配不均衡,影响了我们的健康。怎么办呢?我要发明一种特殊的药丸,里面有所有食物的营养,每顿只需吃几粒就行了,药丸还有多种口味,有水果味、还有甜的味呢。
书籍是世界的营养品,因此我们应该多读书,读好书。可古今中外的名著太多了,岂能买完?我要发明一种电子书,,电子书只有手掌那么大,和那些大部头名著相比,它就是一个小不点,但可别小看他,在它里面可有古今中外几千部名著,它就像一个管理严谨的图书馆,各种书籍都被划分好了,想看那部直接搜,然后点开看就行了,此外它里面还有许多词典,遇到不会的词语就可以查,它还能看动画片、听音乐等等
假如我是发明家,我还要发明更多东西,但前提是我要好好学习,才能搞出更多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