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发明家作文(500字4
假如我是发明家,我会发明各种各样的物品,比如:撒种弹、飞蝎机、无声侦探、电子多功能虫用这些发明来报效祖国。
假如我是发明家,我首先会发明一个过滤雨水的出水机,让全球脱离水资源匮乏的危机。接着再发明一个矿场资源,谷物资源复制,来造福世界,让人类生生不息地繁衍下去。
假如我是发明家,我会发明时空穿梭火箭,让人们去游览新的星球和世界,去完成人类想去外太空的夙愿。
假如我是发明家,我会发明空气屏幕电视。让孩子们喜欢上这个东西,并且让他们知道是空气为他们播放的,家长们便可以抓住机会说:“宝贝,只有你乖乖听话了,他才会为你放哦!”
假如我是发明家,我会发明空气火柴,给那些要点火做饭的人来用,这样就可以节省做火柴的材料了,也可以节省划火柴的时间了。
假如我是发明家,我会发明一个教导机来教育小偷,让世界没有偷窃案发生。这样人们就不会带着慌张的心情出门了,警察叔叔也就可以休息了。
假如我是发明家,我会发明一个自主机器人,来督促孩子们写作业不偷懒,这样家长么就更轻松了,也能好好的休息一下了。
假如我是发明家,我会为人类造福,报效祖国,让小孩快乐地成长,让每一个中国人都为自己的国家而骄傲。但这一切对现在的我来说只能是幻想,想要成功就必须得付出努力,所以现在我必须为将来成为一名发明家的目标而奠定基础,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