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五年级作文)5
春天,万物复苏,生机勃勃;春天,桃红柳绿,鸟语花香。看,春姑娘正踩着轻盈的步子,进入我们的生活。
蓝蓝的天空中,白而轻软的云朵轻轻地飘动着,像几只可爱的小绵羊在嬉戏、玩耍,只见太阳公公慈祥地站在高空,把它那温和的阳光抛向大地,给大地带来了温暖。几只活泼机灵的燕子,在空中轻轻地略过,仿佛给我们带来了春天的讯息。
路旁的树木刚刚从冬眠中苏醒过来,就舒展开嫩叶,为春天增添了点点新绿。树上几只可爱的小鸟正在欢乐地歌唱,它们好像在唱:“春天多美好,春天多美好!
”。和煦的春风,好似一双温柔的手,轻轻地抚摸着人们的面庞,使人们换上了轻盈的衣裳。草坪上,那新出土的小草正和春风说着悄悄话,它们像是心灵手巧的纺织手,用自己美丽的绿色,为春天增添了一片光彩。在这绿地毯上,点缀着五颜六色的花朵:紫色的蝴蝶花、金黄的金盏花、粉红的杜鹃花、鲜红的郁金香……还有一些连我都不认识小花,美丽极了!
清澈明亮的小河里,小鱼儿正畅快地游来游去,又一阵春风吹过,像春姑娘的纤纤玉手,把小河拂起微波,小河显得更清澈,更明亮。“啪”,一条小鱼跃出水的面又钻了回去,给这如画的春景又添了几分盎然情趣。河里还有许多又胖又黑的蝌蚪,它们摆动着小尾巴,在河里自由自在地游着,真可爱!
人们穿着五颜六色的衣服,拿着各式各样的风筝,欢笑着,蹦跳着,呼喊着,到空地上,到广场上,到公园里,一起放着风筝,放飞着美好的希望。风筝的样式可真多呀!
有展翅翱翔的老鹰,有可爱顽皮的青蛙,有轻盈美丽的蜻蜓,还有大头儿子、蝴蝶、日本少女、燕子、小鸟、老虎、蛇……应有尽有,让人眼花缭乱!
啊!春天多么美好!
我爱这生机勃勃的春天,我爱这色彩斑斓的春天,我爱这美好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