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五年级作文
春天到了,可是春天在哪里呢?让我们携手同步,去寻找它吧!
寻寻觅觅,寻寻觅觅,在操场上出现了它的踪迹。在操场的一边,那三两片嫩叶是个生命,那棵小苗也是刚刚出生的咧,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这么个连指甲盖都比它们大的小苗,竟有这么多,如果不仔细瞅,还真发现不了这些小家伙,瞧它们乐的那样,春姑娘一定来过这里,至于这些小家伙嘛,它们一定是趁春姑娘脚尖点地时,土地松动的机会,全身的力气集中在头顶,这才拱了出来,嗯,对!肯定是这样!
寻寻觅觅,寻寻觅觅,教室前她在打喷嚏。这肯定是因为前两天的气候导致的,也不知老天爷想的哪门子事,草都出来了,春天也到了,又想起下了几场雪,大概是因为冬天没有下雪所做的补偿吧。春姑娘的这几个喷嚏可不得了,把身边柳枝上小柳婴(柳树上的小婴儿的简称)金色的小棉被一下给掀去了,小芽芽们抖了抖身子,伸出毛茸茸的头,朝春姑娘傻傻的笑,这时正赶上给后排树理发,落下的柳枝遍地是,从上面掐下一个芽芽来,摸摸软软的,放在脸上晃动,像婴儿的手在抓你的脸,好不痛快人也。不知在哪有几只小鸟,大概它们也正在寻找春天吧,当看到这幅景象时唱着嘹亮的歌,歌声即而回荡在天外。
寻寻觅觅,寻寻觅觅,在眼前那是春的胳臂。她挥舞着双手在天上飞来飞去,飞鸟也随它飞上了天际。草地上,田野里,则是拉着线奔跑的花,祖国的花;人民的花;含苞欲放的花!祖国大地上,到处都有迎着太阳笑、冲着太阳跑的花,你说是吗?
寻寻觅觅,寻寻觅觅,找到了春的踪迹,在这里,在这片的春的天地里,永远回荡着那首童歌:“春天在哪里呀,春天在哪里,春天在那小朋友的眼睛里,啦啦啦……”
朋友,美丽的春天你找到了吗?她就在我们的眼睛里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