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五年级作文)7
我不喜欢夏天的焦热,我不喜欢秋天的忧郁,我也不喜欢冬天的冷漠,可却对春天的温暖情有独钟。
阳春三月,空旷的大地已是一片绿莹莹的草地。“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柳树姐姐摆动着她那美丽的长发,为春天带来了一丝魅力。红通通的桃花妹妹舒展开羞涩的笑容,为春天带来了一丝绚丽。伶俐可爱的小燕子带着它剪刀似的尾巴横掠过波光粼粼的湖面,为春天带来了一丝生机。啊!艳丽春天,你是多麽的可爱呀,你有柳树姐姐的魅力,有桃花妹妹的绚丽,还有小燕子的生机。让夏哥哥、秋姐姐、冬婆婆都嫉妒你。
可爱的孩子们脱去了厚厚的冬装,穿上了漂亮的新衣。许多小动物在天空中飞着,有威风凛凛的“狮子”,有可爱的“小白兔”,有飞速的“马儿”,有听话的“小狗”,还有美丽的“蝴蝶”……
春姑娘乘着清风,带着温暖翩翩而来,她张开双臂,舞着双手,把碧绿撒满大地,把百花插上枝头,花儿争芳斗艳,散发出诱人的清香。鸟儿舒畅自由,向着蓝天高唱:“春天来了,我爱春天”。
春天像是一位童话里面的美丽仙女,她从海洋上海南岛跃登海南岛,又从海南岛跃登大陆南端,一路向北传递春天的消息。她所到之处,冰雪融化了,树木发芽了,鲜花开放了,冬眠的动物睁开惺忪睡眠醒过来了。轻风微微地吹拂着,如毛毛细雨由天上洒落,千条万条的柔柳,舒展着它们的腰。红的,黄的,白的花,绿的草,绿的树叶,皆如赶集市似的奔聚而来,形成了灿烂无比的春天,春天的细雨是连绵的,柔和的,它滋润着大地,抚摸着大地,轻声的唤醒大地,在人们不知不觉的时候,它们竟悄悄的汇成小河。你看那春天的天空,为什么五颜六色,使人看了眼花缭乱?啊原来是孩子们的风筝,在蓝天白云的映照下,千姿百态的风筝潇洒自在地飘舞着,飞升着,多么使人心旷神怡啊!大地欢笑了。禾苗兴致勃勃的生长,遍地是绿油油的一片。草木突出了青芽绿叶。桃花接着杏花,在山谷间,田野上盛开怒放,喷着扑鼻的香气。山崖上,半空中,树林间,黄莺,画眉,百灵,燕子,黄雀得意地飞翔着,鸣叫着,鸟鸣和溪水的叮咚声,在春风里轻轻回荡
春天,象蓬勃的朝阳,朝气蓬勃!
春天,象初升的太阳,充满希望!
我爱这美丽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