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乌龟作文300字6
我家有两只可爱的小乌龟。它们刚来我家的时候,只看见一个绿色的壳,像石头般坚硬。慢慢地,小乌龟便将自己的四肢伸出来,在盆里爬来爬去,可爱极了!
小乌龟的头圆圆的,上面嵌着一颗精致的大眼睛,眨呀眨,非常讨人喜爱。眼睛下方有一只大大的嘴巴,仿佛下决心要把全世界的肉都吃掉,吃肉时,那张嘴一动一动的,有趣极了。
小乌龟穿着一身“防弹衣”,就算用石头砸也奈何不了它。理所当然,这就变成了小乌龟的“保护罩”兼“安全地带”。如果有陌生人来,小乌龟就会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的速度躲进壳里。但若碰到妈妈走进了厨房,它们会快速的伸出头和四肢,用力拍击盆底。嘿嘿,这小机灵,一定是饿了,让妈妈“上菜”呢!
每次妈妈烧饭时,它们都会用各种方法吸引妈妈的注意。你瞧,它们成功吸引了妈妈,用可怜兮兮的眼神看着妈妈,好像在说:“我要吃肉,好不好?”妈妈见了,不禁笑道:“真是俩馋“龟!”。只见俩小乌龟将肉含在嘴里,脖子一伸一缩,大大口大口的嚼着,就像五百年没吃肉一样。不一会儿,可怜的肉肉就被“风卷残云”了!
这就是我家的小乌龟,你喜欢它们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