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乌龟作文300字2
班里来了小客人,今天班里来了一些小客人,有小白兔一家,有鹦鹉一家,不过我最喜欢的是小乌龟。
远远望去,小乌龟像一片树叶。小乌龟有一身美丽的衣服,它的四条腿紧紧地抓小箱子,好像不抓就要掉到外面去。他的身后有着白色的花纹,好像是比甲骨文还要古老的文字。小箱子里还有一条小鱼,我觉得应该是给小乌龟吃的。我们在和小乌龟玩耍的时候,有人拿了一个装满水的瓶子,往小乌龟身上撒了一把水。像被刀刺到一样,跑得飞快,都能叫神乌龟了,不过跟我比还是差太多了。
我把小乌龟放到小箱子,他爬行的速度一下子就慢了很多,应该是觉得回到自己家了。他也可以叫忍者神龟了,因为我把那只小乌龟翻了个身,想看看他的后背,结果你们猜怎么了?它一转身就翻了回来,我又把它踢翻了身,可是再次被他翻了,如此反复了几次,最后没办法只能放弃了。这真是一只灵活的乌龟,希望它长命百岁,期待再次和它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