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乌龟作文300字7
硬硬圆圆的背壳,小小短短的尾巴,外加四条青蛙一样的小腿,组成了可爱又活泼的小乌龟。
今天有一个同学带来了一只乌龟,我给它取名为:“大力侠”,为什么叫它“大力侠“呢?因为,这是我见过的力气最大,跑得最快的乌龟。远远看去就像一朵小小的蘑菇,走近一看,又像一个大大的背壳。它还有一双黑豆豆似的眼睛,眼睛旁边还有两条小小的红线,可爱极了。它那短短的尾巴上还有一些不明显的线,好像那是它长寿的经书,只要按照上面的去做就能长寿。
当它看见四周有东西围绕它时,就会大发雷霆,用自己全身的力气去推。结果连小蒋同学的笔袋都被推翻了。当它看见有虫时,就会跑得非常快,看准时机,用力向前一扑,把虫子一口吞进了嘴里,它有些时候还会在盒子里爬来爬去,像是怕身体不好正在热身呢!
这就是我看见的小乌龟,一只与众不同的小乌龟。你们说,这只乌龟是不是很奇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