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乌龟作文300字3
今天有个同学带了两只乌龟,其中一只是我见过爬得最快最远的小乌龟之一。
它好看极了,眼睛圆溜溜的,像两颗小珍珠,有只很小很小的嘴巴,也超级可爱。它有四条小腿,弯弯的,像四根弯曲的铁丝,还有一条短短的小尾巴。它的背是橙色的,上面像裂开似的,裂成十三个小块,我叫它小橙。
它的主人把它拿出来,它就飞快的爬到另一个地方,好像要逃走。同学把两只乌龟拿出来赛跑,一只飞快地跑了出来,一只懒洋洋的在原地一动不动的,好像在睡觉,再看看另外那只飞快跑出去的乌龟,现在已经跑到另一头了,正在使劲爬墙壁呢。
小朋友,你说这只乌龟是不是乌龟中的大力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