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乌龟作文300字
今天一个同学带了一只小乌龟到学校,这是我见过爬的最快的乌龟,所以我给它取名叫“小快”。
它的外形像一个贝壳,它有着坚硬的外壳,就像盔甲一样,头上黄绿相间,眼睛就像两颗黑宝石,它还有锋利的爪子,短短的尾巴。它的背面有着像花瓣一样的斑纹,它的尾巴尖尖的,就像一个尖刺。它还有一个小小的嘴巴,如果你不仔细观察,就发现不了。
接下来是“小快”的运动时间,我把它放到我手上,它就使劲的挠我,把我挠的的很痒。我赶紧把它放到地上,它飞快地爬走了。我只好把它送回到它的“房子”里,过了一会儿它竟然开始爬墙了。我还惊奇的发现,只要我碰下它,它立马就把头缩进壳里,就好像一个害羞的小男孩。“小快”虽然很小,但是力气很大,甚至把我们放在它面前的路障——笔袋都推倒了。
我很喜欢这只可爱活泼的小乌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