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乌龟作文300字5
今天,有一位同学带来了一只小乌龟,这是我见过的最奇怪也最漂亮的小乌龟之一。
它的头像鱼头一样,炯炯有神的眼睛瞪得大大的,我用水一泼,它就一眨,可好玩了;我给它一点吃的,它就游过去一口把食物吞掉了。它身穿一件铠甲,这件铠甲既好看又奇怪,它的底是粉红色的,上面有彩虹、冰激凌、汉堡、独角仙等图案,可漂亮了。它的肚子上有一些两边相对称的花纹,就像一个两边一模一样的东西中间被割开了。
它最喜欢撞墙,因为不管在水里还是在地上,它都爱往墙上撞。它还喜欢玩“滑滑梯”,就是把盖子反过来,把透明的那层打开放到把手上,一个乌龟滑滑梯就做好了。它还特会爬,速度是我见过“跑”得最快的。在乌龟赛跑中,它年年第一,厉害吧?
这是一只可爱又勇敢的乌龟,你喜欢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