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坚强作文
曾是妈妈含在嘴里怕“化”了的小宝贝,曾是爸爸捧在手里怕掉了的“小公主”
曾是一朵美丽的蔷薇,但经不起风吹雨打。但是,现在我完完全全的改变了。因为,我学会了—坚强。
也许,坚强是一幕喜剧能让人破涕为笑;也许,坚强是一片安定药,能让垂头丧气的人为之一镇;但更也许,他是一首催人奋进的乐曲,指引我们在人生的路上穿越种种困难,努力向未来冲刺。
冰心奶奶说“:成功的花儿,人们只敬慕他现时的美丽,当初他的芽渗透了奋斗的泪水,撒遍了牺牲的细雨。”其实,痛苦本不是一件坏事,因为,在他的背后写着:积极向上,永不放弃!然而,有些人,遭遇痛苦,却不调整心态,重新面对;而有些人,是把自己关在家里,整天在家哭泣,以为自己是世界上最倒霉的人了,本来一丁点的痛苦,被他想的很大很大,然而,一直沉在痛苦之中。
朋友们,当你感到痛苦时,请不要哭泣。相信微笑——这个能使人坚强的动作吧!相信总有一天,你会看见,蓝蓝的天,白白的云,还有挂在你嘴边的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