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的时刻作文「」
温暖的时刻作文「精选」
被表扬过,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温暖的时刻; 得到意外收获时,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温暖的时刻;感受爱时,更是一个温暖的时刻。
在我的记忆中,父亲是沉默的, 他对我几乎是不闻不问,妈妈也常说他,让他多关心我,可是父亲每次总是笑一笑。
那个考前的夜晚,我在做着怎么解也解不开的数学题,可是最终一点头绪也没有。一瞬间,我的大脑一片空白。把草稿纸揉成纸团,重重的摔在地上。不知为什么,父亲竟出奇的站在了门口。我的心情一下子觉得很紧张,我担心父亲会严厉的批评我。那时,空气仿佛窒息了一般,静悄悄的,窗外的月光好像也暗淡无光了,星星也躲到了云层后面,如同暴风雨将要来临。这时,父亲捡起了地上的纸团,轻轻丢到垃圾筒里。走到我的旁边,我不敢看他的脸。父亲开口了:“遇到难题了吗?”我只好点点头。没想到父亲竟然在那天陪我奋斗到了深夜,他鼓励我,让我不要气馁,遇到问题时要冷静思考。那一刻,我感受到了父爱。
那一天,我才发现父亲老了,其实他一直都很爱我,只不过没有用语言来表达。他那双大手时那样的粗糙,他的背也弯曲了,乌黑的头发也泛着白,仔细数他头上的白发,却怎么也数不清,他的脸上也有许多皱纹,这一切的一切,说明了什么?都是父亲对我的爱啊。而我却从来都不理解。那一瞬间,我的心头涌上一股暖流,眼泪却也不争气的跳了出来,我觉得那一刻好温暖。
那个温暖的时刻,我永远不会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