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作文
在人的一生中。童年,是最能让人,回忆的地方。童年,是那么的无忧无虑。童年,是那么的天真无邪。童年,是那么的天真浪漫。
小的时候,总是想长大,去做那些自己想做,而又不敢做的事情。但长大了,却又是那么的想回到童年。因为小时候,什么都可以不用管,什么都可以不用想。也不用去管,你这次考试考了多少分,及没及格,父母,又会不会因为分数,而去批评你?
我记得我小时候,不爱上学,读幼儿园的时候,总是哭,三年的幼儿园,我就是哭着上完那对于我像魔鬼一样的,三年幼儿园。但是在童年,我记忆最深刻的地方,还是在幼儿园。以前在幼儿园的我总是惹是生非,没少给老师添麻烦。以前在幼儿园,我感觉自己就像一个大姐一样,带着一群跟着自己的小弟,去抢别的小朋友糖吃,有时候还会去抢,别的小朋友的滑板。所以我小的时候,我的老师,不怎么喜欢我,他觉得我就像一个定时炸弹一样,随时随地都在爆炸,随时随地都在给他惹麻烦。但是我现在好怀念以前的时光。
在幼儿园的时候,我还和一个小男生打过架,但这件事情说起来还是有一定的渊源的。那时这个小男生特别喜欢我们班一个小女生。而特别不凑巧的是,我当时和这个小女生吵架,把她从栏杆上给推了下来,膝盖还给磕破了。就是因为这件事,没过多久,这个小男生就来找我了。小时候的我,就如一个女汉子一样,天不怕,地不怕,就怕我家的母老虎妈妈。
记得小时候有一次,我为了不想去上学,就装病,我躺在爷爷奶奶床上,跟妈妈说:“我舒服,我不想上学。”但是妈妈就好像提前知道一样。劈头盖脸的就把我给骂了一顿,用她那双粗糙的大手,想把我从床上给拉下来。但是我的性格也非常的倔强,哭着闹着,死活不从床上下来。那时候都已经是早上七点半了,幼儿园,马上就要开始上课了。妈妈没有办法,就开始打我。但是我也不知道我小时候的时候,到底是哪个筋搭错了,还是脑袋不对?就是不想去上学。好了,这下好了,妈妈把我从床上给拖了下来,粗鲁的给我穿上了自己的衣服,头发也给我梳的生疼生疼的,早饭都没吃,妈妈就风风火火的把我给丢上了自行车。一路上妈妈为了赶时间,那双脚,就跟惯了风似的。等到了学校,妈妈已经累得满头大汗,自己的心里也很不舒服,在想我这次做的是不是不对,是不是又惹妈妈生气了?
小的时候,恐怕大家都有一个烦恼,那就是不想写作业。而我,也不例外,小的时候我看见作业就头疼,就哭,就闹,不想写。快要升小学的时候,妈妈就教我加减乘除,给我买了好多个本子回来,每天都要给我出那么几十道题让我来做。我记得那天下午,我和妈妈一起去街上,买东西,然后妈妈买了几个本子回来,我趴在妈妈的背上,不知不觉就睡着了,等到家的时候,妈妈小心翼翼的把我放在沙发上,那个时候我记得妈妈说过,每天都要做数学题,每天都要练小字,所以,我就趴在沙发上装睡,其实妈妈把我放在沙发上的时候,我就已经醒了,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不想起来,可能就是不想面对那些让自己头疼的数字吧。
小时候我总是爱惹妈妈生气,但大家不都常说,女儿是妈妈的小棉袄。而我,就是妈妈的小棉袄,在妈妈不开心,难过的时候给妈妈一个温暖的怀抱,对着妈妈说一句,妈妈,你辛苦了,我爱你,我非常非常,我永远永远都爱你。这就是我们小时候,能够对妈妈做的所有事,都能够化作一句我爱你。
现在我们长大了,每天去回想小时候自己的童年,自己的回忆。却显得那么遥不可及。小时候自己做过的所有傻事,现在去想想,当时的自己真的好傻,真的好笨。可能现在对于我们来说,小时候,是自己一生当中最美好的童年,但是时间总是过得很快,即使我们再想回到小的时候。时光,却不允许我们。
童年,是我们最美好的记忆,最美好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