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小学生写事作文篇二:我的第一次】
人生中有很多难忘的第一次,如:第一次骑车,第一次煮饭,第一次得奖……但我最最难忘的是第一次坐飞机时的情景。
那是在我六岁时,爸爸很早起床对我说:“我们今天去海南游玩,坐飞机去。”正在睡懒觉的我听到了“飞机”二字,急忙站起来说:“坐飞机,好啊,好啊!”
在坐了很久的汽车之后,我们来到了机场,我不禁哇了一声,飞机场真的好大啊,我在大厅等了好久,终于轮到我们登机了,我急忙走进去,这才看到了以前只在电视里看到的大飞机,我惊呆了,飞机原来这么大啊,想着我马上就可以乘着它飞上蓝天,心里真是太激动了。不一会儿,我上了飞机找好了位置坐了下来,因为是第一次坐飞机,我难免会很好奇,东摸摸,西看看,还一直抱怨飞机为什么迟迟不起飞。突然,我感觉到身子一斜,飞机起飞了。
我感觉到我的身体越来越倾斜,我突然有一点点害怕,抱紧爸爸,飞机越飞越高,我往窗户外面一看:“哇!好美啊!有白白的云朵,可爱的小鸟,还有火辣辣的太阳……构成了一幅美丽的天空图。我真想伸出手去摸摸,可惜在飞机上是不能打开窗户的,我恨不得跳出去,躺在云上睡觉,心想如果真能这样,该是一件多么美妙的事啊!
到了吃饭的时候,一位漂亮的空中小姐走了过来,对我说:”小朋友,你要点什么吗?“我拿了一份煲仔饭和一瓶可乐,津津有味的吃了起来。
下来飞机,我才知道原来坐飞机是这么的有趣,我也很开心,如果还有机会我一定再坐一次飞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