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7-01-03关于读书的议论文500字
【篇一:读书的乐趣】 古人云:外物之味,久则可厌,读书之味,愈久愈深书读得越多,便越能体会到读书的乐趣。 歌德曾经说过,读好一本书,就是和一位品德高尚的人说话,他将成为我们的好朋友,带着我们越过了一年又...
发布时间:2017-12-31五年级作文:书籍与我同行400字
【篇一:书籍与我同行】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书能让我成长,书能让我知识渊博,书是我的良师益友。古今往来,许多著名人士和文学作家都是因为书的熏涛,才有了伟大的成就。 小时候,我还不识字时,妈妈...
发布时间:2017-12-31高一书话题作文:读书心得800字
【篇一:读书心得】 书籍是人类的好朋友,是每一个人成长的良师益友。读书可以使我们忘忧、可以使我们超然、可以使我们充实。读书学习是学生的天职,也是老师的天职。古人说:三日不读书,便觉言语无味,面目可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