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后的生活作文
时光如同手中的一把沙,握得越紧流的就越快。它像一捧水,在你的指尖悄儿没声的就已经流尽……转眼间,人生已过大半,最美的风景就在身旁,最美的年华已然逝去。
几十年前我们只生活在地面上。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要办各种各样的手续、走各种各样的流程,麻烦的要死。而现在我们只需要花上两个小时就能搞定所有的事情。
首先,我们需要到“联合国住址分配局”去领一张属于你自己的“居民居住证明书”。然后到“瞳孔记录中心”去登记一下你的瞳孔样式。因为只有记住你瞳孔的样子才能够证明房子是你的。
而且,这样既避免了混淆房子是归谁所有的,又不会丢失数据。(数据将由联合国统一保管。)最后,你只要在“地址登记处”登记一下你想把房子建在哪里,以及这对房子的要求就可以了。
一周后,你只要到现场去看一下,就会发现房子已经建好了。而且新房子是不含甲醛的!我们房子的所在地和样式也同以前有大有所不同了。
我们现在房屋所在地的多样性放在以前是根本无法想象的。这些事情在几十年前,那叫做天马行空。现在呢,叫做什么?叫做“事实”!这就好像是在70年代,你根本无法想象未来70年后的中国会以什么样的惊人速度快速发展起来。
我们现在不仅可以像从前那样子把房屋建在地面上,还可以把房子建在天上和地下!
如果你喜欢凉爽,那么你可以把房子建在地下;如果你喜欢晴天,那你可以把房子建在地面上或是做成半浮空的状态;如果你喜欢多变、猛烈的天气,那么你可以把房子建在天上;如果你想体验一把做神仙的感觉,那么你可以把房子建在云上……
房屋的样式就更加千奇百怪了:有的人把房子弄成一个蓬莱仙境的样子,漂浮在云朵上;有的人把房子做成了城堡的样子。天天在窗台上趴着,等待着自己的“白马王子”从窗边路过;更奇葩的是,竟然还有人把房子建成“地狱”的样子。自己一个人住在里面充当一个冒牌山寨版的阎王爷(难道不会慎得慌吗?)……
现在的生活也比以前方便了许多呢!现在,我们家家户户都有了一台政府分发的最新“合家欢”牌的机器人。如果有什么事情,自己懒得去做,只要让机器人帮你去做就行了。大家读到这里,应该就会想到这样一个问题:如果我们把所有的事情都交给机器人来做,这样,慢慢地,机器人就会取代人类。那么社会就完全得依靠机器人了!倘若有一天,机器人不再工作了,那我们该何去何从呢?
没关系,这一点大家都不用担心,因为,聪明的联合国著名机器人集团已经帮我们想出了解决方法:如果在一个月之内,机器人干活的次数达到了10次及以上,那么机器人就会“大罢工”,直到下个月才会重新开始工作(此程序在机器人制造的过程中就已经加入到了原始芯片中,不可后期修改及删除。)
那么,机器人到底可以帮我们做些什么事情呢?让我们一起来看一看吧!机器人可以帮你打扫卫生;可以帮你接娃;可以帮你做饭;可以帮你买东西……总之一句话:只有你想不到,没有机器人做不到!
可是,这时又有人发愁了,粮食问题又要怎样解决呢?是啊,这的确是一个很伤脑的事情。因为人口正在不断的增加,可是土地却只有那么一点儿,就算是算上袁隆平爷爷研究出的杂交水稻和海水稻,也还是不够吃啊!
是的,“吃”这个问题曾经一度困扰着我们。不过在长达15年的时间里,我们联合国各方面最优秀的人才组成了一个专门攻克世界粮食问题的顶尖科研团队。他们研究出了以下几种新型的稻子:沙漠稻、浮空稻和地中稻。
沙漠稻,顾名思义,就是生长在沙漠里的稻子。它的颗粒饱满,煮熟之后很有嚼劲。浮空稻指的就是生长在半空中的稻子。它不仅嚼起来很香,而且还能净化空气呢!最后,我还要向大家介绍最后一种,也是最神奇的一种稻子——地中稻。地中稻是一种细长且很有韧性的稻子。成熟之后颗粒饱满,常常会压弯了腰,远远看过去,就像是一片金黄色的稻子在给我们鞠躬呢!而且它与以前的稻子有很大的差别:以前的稻子只是根部在土壤里,现在的地中稻却是整株都生长在土里。地中稻吃起来软软的、糯糯的,入口即化,很适合牙口不太好的老年人吃。
可是,问题又来了:沙漠稻和浮空稻是不可能人工种植的,我们该怎么办呢?因为沙漠稻生长在沙漠中,可是我们总不能一直待在沙漠里种稻子吧?先别说这稻子能不能种出来,只怕是这人就已经被累死了。这显然是不可能的。而且浮空稻是长在半空中的,我们也不能每天跑到半空中去种稻子呀!这时,机器人就又派上了用场。科研团队为此还专门研究出了能在沙漠中忍耐高温的机器人和能够浮在半空中的机器人。这时,聪明的你一定发现了我并没有提起地中稻的种植吧。那是因为地中稻生长在土壤湿润的土里面,不需要浇水和施肥,只需要一年播种两次就行了。(春季和冬季各播种一次)到时候只要坐享其成就行了……于是,地中稻便成了最受欢迎的稻子。不仅因为地中稻可以不用播种,还因为其成本低,且不存在各种外在损失,如洪水,蝗虫之类……
这样的生活你想要吗?如果想,欢迎你来到21世纪中期。在这里,你将体会到最最舒心的生活,体会到科技文明给你带来的快乐和你想要的一切。